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图文)汤唯再遭不明封杀 金像奖镜头被删除
www.bcbay.com | 2010-04-20 22:33:30  鲁国平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汤唯和张学友合演港片《月满轩尼诗》,汤唯看似高调复出,穿梭香港和大陆宣传,并且安徽电视台将于下月初推出新节目“天声王牌”以6位数酬劳邀汤唯上节目当嘉宾,正当外界以为她获重生之际,却传出另有“黑手”封杀汤唯上大陆电视节目,可能损失6位数的酬劳。

  无独有偶,日前香港隆重举行了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晚会。除了舒淇、何超仪、林熙蕾、杨千嬅、梁咏琪等大牌明星都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现在颁奖礼上,本次盛会最博人眼球的邀请了内地人气火爆的超女李宇春。这不禁也使人联想到去年的金像奖盛会,曾力邀内地超人气明星汤唯参加,并安排汤唯给获“最佳新人奖”的艺人颁奖,然而让金像奖组委会没想到的是,中央电视台在转播此次盛典时,删除了汤唯的所有镜头,为什么要删除?央视有关人士透露,是广电总局的指令。

  这就无可置疑地把所有封杀汤唯“黑手”的来源都指向广电总局。事实上,在08年举行的政协会议上,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一句“对事不对人”,首次用官方的态度证实了汤唯被封杀的事实。这说明广电总局并不否认封杀汤唯的意图以及指令,但至今在具体原因上为何要封杀汤唯却一直语焉不详、王顾左右而言他,这也直接导致了如今汤唯一再被一股不明不白的黑手所打压而进入一种万劫不复的事业深渊的感觉。

  更加有网友们开足了脑筋胡乱猜想其中背后猫腻,诸如此类《色·戒》美化汉奸说,《色·戒》过于曝露的情节画面说,“艳照门”事件让广电总局封杀汤唯说,汤唯拒绝“三陪”得罪权贵说……等等五花八门,不一而足,难怪有网民们先后要纷纷为汤唯打抱不平了!当然我鲁国平也在其列。

  尤其需要说明的是当初对于“封杀”汤唯的某些不良做法以及倾向我还是持支持态度的,但我现在以为,广电总局作为一级行政单位依法行政应该总是知道的吧?可你们既然是出于公共利益封杀汤唯就能够也必须拿出具体理由来,给予其本人以及广大群众一个交代,甚至一个舆论方向性引导,不然汤唯无缘无故被封杀这算什么事情?恐怕这不仅没有发挥什么良性社会效果,反而会产生很大负面社会影响。

  比如,被处罚人由于一笔广电总局模棱两可的行政指令糊涂账,连申请行政复议的权利都变相被取消了,这种霸道做法不是一抹黑要把人家汤唯往演艺事业的万丈深渊里推吗?古语云:冤有头债有主。一黑到底,显然这是对汤唯极其不公平的,也是对广大观众的公众知情权的一种不负责的侵害表现。

  汤唯复出再遭不明封杀,广电总局能否给一明确说法?这话恐怕不仅汤唯想问,我想问,网民们都想问,并且我想,只要不涉及国家机密,任何人都有权力问。—— 甭管人家犯多大罪,使当事人汤唯以及质疑的网民心服口服才是硬道理。此外广电总局也有完全责任和义务如实公开回答,让有关部门的“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不再成为一句空话,否则在一些行政决定不明不白不清不楚下群众一片叽叽喳喳,神神经经,又成何体统?

   0


相关新闻
汤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 就是在37岁生44岁汤唯整容式近照曝光 全网炸锅:这还是
汤唯超短发造型太酷了 穿红裙张扬明艳气质汤唯现身机场被偶遇 幽默回应其自拍技术
他是汤唯同居3年的前男友 出道20年不温不火汤唯演《色戒》蓄腋毛8个月 原因曝光
时装周全智贤妆容显憔悴 汤唯造型土气全靠汤唯全智贤出发时装周 两人素颜状态截然不
汤唯罕见谈家庭生活和婆媳关系 再回应离婚汤唯晒一家三口合影破婚变传闻 照片细节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