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图文)李嘉诚孙子营养师搞笑招聘启事 抱孩子前需消毒
www.bcbay.com | 2009-07-29 18:09:10  雅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嘉诚81岁生日当天一身运动装扮

梁洛施为“小超人”李泽楷生下儿子李长治,成为李嘉诚千亿资产的继承人之一,李家4月份安排了“10人育婴团”照料这个“千亿宝宝”。日前一位自称是“育婴团”营养师的北京打工妹傅纤纤向媒体揭秘了伺候千亿宝宝的要求,由于承受不了巨大的压力,傅纤纤只工作了一个月就辞职了,不过她拿走了20万港币。下面本报就列出应聘李家营养指导师的条件,看看你是否符合要求(仅供娱乐,博君一笑)。

招聘职位:营养指导师

工作地点:香港

招聘人数:1人

主要职责:合理安排宝宝饮食。

面试地点:李家豪宅

面试须知:

1 由李嘉诚指定的管家何叔亲自面试,进行严格筛选。

2 面相不能和李家相克,由李家御用的大师蔡伯励负责看相。

3 家世清白,本人以及家族成员无任何污点记录和犯罪历史,由何叔派人在短时间内调查入围的人的背景以及周围亲戚。

4 具备一流的职业素养,李嘉诚御用的保镖、保姆以及营养师出题考试。

薪酬待遇:

聘用期半年,月薪10万港元,表现好的,可获得最高20万港币的月薪。(注:违反李家指定的规章制度则扣除当日工资,违反2次立即解聘。)

职位要求:

1 中英文流利

2 营养师资质认证

3 能承担巨大工作压力

招聘方简介:

李泽楷是香港富商李嘉诚之子,1989年从美国回香港和黄任职,仅十年时间,便在事业上创造了辉煌,成为世人瞩目,有着“小超人”美名的香港第二大富商。今年4月,李泽楷与女星梁洛施在加拿大生下“小小超”李长治,外界称之为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千亿”宝宝,成为李嘉诚千亿资产的继承人之一。李家4月份安排了“10人育婴团”照料这个“千亿宝宝”,这个“育婴团”包括,5名保镖,其中3名是特种部队转业的,4名全职保姆,还缺一个营养指导师。

李家规定:

1 宝宝24小时不能离开人的视线。

2 保镖是粗人不可抱孩子,厨师身上细菌多也不可以抱孩子,其他人接触孩子前必须要全身消毒。

3 孩子哭第一声,值班保姆必须第一时间出现安抚,否则要罚款。

4 由于妈妈梁洛施的奶水不够,李家给孩子买最贵的奶粉——新西兰的RATUA,500克灌装的奶粉价格是4000元港币,由李家派私人飞机特地去当地牧场直接购买。

5 冲奶粉的水是来自加拿大西部的森林温泉区最纯净的温泉水。

6 婴儿的服装都是上等纯棉面料,由李家的私家裁缝制作。

相关新闻》 徐子淇被选为最幸福豪门媳妇

日前一网站联合网友票选最幸福的豪门媳妇,四个幸福指数综合考量:她们与公婆的关系是否融洽;她们的老公是品质过硬还是经常传出负面新闻;豪门都重男轻女,她们是否善于为豪门添男丁;她们总体的精神面貌如何,是神采奕奕还是憔悴不堪,在豪门中生活的她们是否表现出了真正的快乐。票选中富豪李家诚的老婆徐子淇以6000多票暂居第一。而在谁将是下一个幸福的豪门媳妇的评选中,梁洛施以8000多票居第一。

   0


相关新闻
又一香港楼盘卖“爆了”!李嘉诚出手 7折卖18岁李长禧:李嘉诚的长子嫡孙 比梁洛施儿
14岁李长治:李嘉诚亲自取名 遗传梁洛施好香港首富李嘉诚 捐赠斯坦福大学1500万美元
周凯旋首次透露 李嘉诚对女友爱的方式显霸62岁周凯旋:跟着李嘉诚30年 不生子不结婚
95岁李嘉诚罕见受访 面容消瘦说话缓慢96岁李嘉诚回内地探亲 警车开道学生冒雨等
95岁李嘉诚坐轮椅到寺庙 知己周凯旋贴身照95岁李嘉诚偕红粉知己周凯旋 盂兰节现身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