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图文)孙红雷小沈阳打架急坏张艺谋
www.bcbay.com | 2009-06-18 17:27:36  星岛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开机以来意外不断,先是传出主演孙红雷小沈阳“误伤”,又传出临阵换将用闫妮替下女主角王小华。虽然媒体和很多网友以为这是剧组吸引眼球的炒作手段,但黯然离组的王小华在接受采访时无意中透露,孙红雷和小沈阳是真的起了肢体冲突,张艺谋为处理此事已焦头烂额,连指导她演戏都顾不过来了。

  男主角打架张艺谋无心导演

  据《重庆晚报》报道,其实王小华是无意中提起此事的——记者就影片换角一事对她进行采访,她表示,自己随剧组抵达甘肃后就从副导演那里听到了换角的消息,她一直以为是个玩笑,不相信都已经开机了还能把自己换掉,但随后她发现,影片执行导演、因执导《武林外传》出名的尚敬在给演员们导戏的过程中,基本都不搭理她这个女主角。

  6月8日深夜,王小华找到张艺谋。张艺谋跟她说:“因为剧本改动太大,你要演这个戏需要重新打磨,但因为小沈阳和孙红雷的事情,我确实没有精力来指导你演戏了,拍戏的具体事我都交给尚敬了,很抱歉,对不住你了,你就先回吧!”

  那么“小沈阳和孙红雷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呢?王小华说,他们在北京的时候真打架了,“但我不在场,具体情况不方便告诉你”。她还透露,张艺谋为此事伤透了脑筋,他私下就小沈阳和孙红雷的矛盾跟王小华说,拍了这么多戏还是头一回遇到这样的事情。

  赵本山劝慰小沈阳气愤爆粗口

  对于这次被临时替换掉,王小华虽然十分难过和遗憾,但对于张艺谋仍是充满敬意。她说,在离开剧组前,自己恳请张艺谋给赵本山打个电话,“不然就这么回去我没法给师傅交代”,结果张艺谋二话没说当场就给赵本山打了个电话,赵本山也很体贴地让王小华接听,在电话里对她说:“孩子,没事,你就回来吧,记得给张导说声感谢。”就在王小华离开剧组时,张艺谋还说要推荐她去中戏学习。

  不过,一直和师兄弟们感情很好的王小华一边感谢张艺谋,一边还是恳求他留下剧组里赵本山的其他三个徒弟:“我走了没关系,但希望张导不要让其他几个人都走。”6月9日,王小华收拾行装离开的时候碰到了小沈阳,小沈阳很惊愕地问她怎么回事,她就说角色太重,承担不来,剧组叫她离开,结果小沈阳非常生气,大爆粗口。

  小沈阳经纪人否认到底

  对于打架传闻,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坚持否认到底,说两人确实是因为拍戏前的训练不小心弄伤的,还称所谓的爆料就是造谣。高大宽表示,小沈阳没和孙红雷打架,“演员谁能干那事儿啊”!

 

   0


相关新闻
张艺谋的老师张益福离世 是北影摄影学院创蒋勤勤获最佳女主角 张艺谋获终身成就奖
她曾迷倒张艺谋让马景涛痛彻心扉 至今仍单13岁喂猪 一夜爆红被张艺谋劝退谋女郎 如今
捧完女儿捧儿子 张艺谋成晚节不保的老艺术张艺谋问高叶 想成为和章子怡一样的电影咖
张艺谋《第二十条》9大火出圈台词 专家解读这就是张艺谋 坚决不用整容脸的原因吧?
张艺谋首部电视剧 周迅、赵丽颖、杨紫竞争《繁花》后 张艺谋也将首拍电视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5 研究发现:华人经常喝牛奶可能增加两种癌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