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组图)巨星千金比艳陈道明女儿夺魁
www.bcbay.com | 2009-06-02 18:48:44  环球网娱乐社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俗话说:生儿是喜,生女有福。内地许多巨星级人物都挺有福气,都有一个漂亮如天仙的宝贝女儿。选内地明星大腕级,正好十位,取十全十美之意,看看他们之中谁的女儿最漂亮?谁的女儿最可爱?

   陈道明的女儿陈格

  陈道明的女儿陈格,算是出身名门了。老爹老妈都是文艺界的名流不说,老妈的祖上还是皇族后裔,是位名副其实的小“格格”。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长得很俊俏,现在除了拍电视剧,还发行歌曲专辑,潘长江都在背后鼎立支持,看来有个明星老爸干啥都好使。

    姜文的女儿姜一郎

  姜文的女儿姜一郎,是姜文与前妻(法国演艺界的美女)所生,中法混血的女儿自然美貌天生,也难怪姜文自夸:“我女儿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张铁林的女儿月亮

  张铁林的女儿月亮,是他和波兰籍前妻所生,已经17岁了,“当时我就想如果生个女儿就叫月亮,生个儿子就叫太阳。女儿属于那种放在中国人当中像外国人,放在外国人里面像中国人”如今女儿和母亲生活在英国,一两年才会回国一次,张铁林的语气中不免遗憾,女儿月亮不会说中国话,张铁林对此颇有些担忧。

    李咏的女儿

  李咏的女儿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来网友一阵热议。照片上的小女孩超级可爱,和老爸一样很会摆Pose,颇有明星相。很多网友称李咏女儿长得颇像小S,头形、脸形和小S有得一拼。

   申军谊和女儿申奥

  申军谊的女儿申奥刚刚考取中戏,在出席一次活动中,申军谊逢人便夸奖女儿。他满脸自豪,更是向媒体表示给自己的女儿取名叫申奥,就是希望女儿能够圆中国人获“奥斯卡小金人”的梦想。

 


 

   0


相关新闻
68岁陈道明近照曝光 白发苍苍脸上满是皱纹新闻联播又一波生图!陈道明老了 黄晓明白
影协大会大合影:陈道明C位 黄渤比刘德华靠陈道明成国内影坛真正的一哥 当选影协主席
68岁陈道明拒绝与杨受成握手 葛优好心提醒陈道明晒一家三口照 他67岁仍帅气
出卖色相、陪睡上位 陈道明自降片酬也要捧68岁陈道明骑自行车被偶遇 满头白发精神好
还得是老戏骨! 陈道明在华表奖后台举动被赞68岁陈道明近照曝光 满头白发皱纹如树皮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