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组图)伊能静离婚独得千万资产 庾澄庆绝口不提
www.bcbay.com | 2009-02-13 17:24:20  tom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庾澄庆友善地跟记者打招呼,问到有关伊能静问题拒绝回应

庾澄庆在节目中搞笑片段

庾澄庆(哈林)与太太伊能静的婚姻关系扑朔迷离,时传离婚时传复合,昨日他面对传媒依然口密封嘴,但有传他曾被伊能静说服在大陆投资房地产,并归伊能静名下,即使离婚女方等于有巨额保障。

与伊能静传出婚变后曾一家三口到北海道度假,之后又传他拟签离婚协议书,不过伊能静转口风二人似有复合可能。

此外,另有消息称能静在过年期间悄悄返台出售她在台北复兴南路的房子,据说身家约八千万人民币的哈林,曾被伊能静说服投资上海、北京等房地产,并全归伊能静名下,估计约值一千四百万人民币,若离婚后她有巨额保障。

庾澄庆做交叉动作封嘴

    庾澄庆昨日到无线录影节目《耳分高下》,被问到是离婚还是复合?他只摊开双手笑笑说:OK!记者再度追问时,他就以双手做出一个交叉动作说声“谢谢”,在一旁的监制钱国伟则以开始录影为他解围,问是否以后都不答?庾澄庆收起笑容转面不答,但当举行收视成功仪式时,他又回复灿烂笑容。

    伊能静“牵手门”事件一波三折,虽然一家三口进行了北海道破冰之旅,结果仍然于事无补,日前传出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已成定局,离婚协议已经谈妥。关于二人婚变的原因、进展,传言诸多,消息来源都是“友人”。但是伊能静却在本人博客里表示:“我也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谈过包括生活的私事……那绝对不是我的友人……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未来对隐私生活部分我会依然保持沉默。 ”

   到处都是“友人说”

   虽然年初三开始了“破冰之旅”,但是有“友人”透露两人对媒体追逐厌烦,返回台湾拟离婚协议,只是碍于两人正处风口浪尖,无法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登记,因此婚姻关系仍在。庾澄庆经纪人孟美瑛、伊能静经纪人任月琴都以“不响应私事”拒绝谈论两人目前的婚姻关系。伊能静内地事务负责人穆小勇也表示:“艺人私事不在我们的工作范围,也从不过问。”

    虽然双方经纪人均不予以回应,但是来自“友人”的传言仍然不断出现,更连细节都有透露。“友人说”庾澄庆给伊能静两条路选择,或离婚或退出娱乐圈,伊能静打拼多年不忍放弃自己的事业,最终选择离婚。此外还有“友人”透露,两人婚姻危机由来已久,伊能静的婆媳关系一直不好,加上二人在照顾家人和工作方面一直有矛盾,所有问题在“牵手门”之后一触即发。但是婆媳矛盾是“最终导火索”。

    两人的“离婚协议”也被“友人”曝光,主要内容关乎儿子哈利的监护权。据说,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两人财务早已独立,离婚后财产处置也没有产生纠纷,但是具体处置方案尚不知晓。已经有消息称伊能静将台湾最后一处房产委托中介处理,彻底清产。因为伊哈都在娱乐圈内工作,未来不排除同台及合作可能。为了小哈利,两人都希望不做夫妻还能够做朋友。

     博客否认“友人”存在

     各种来自“友人”的消息说得有模有样,伊能静终于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的文章,称自己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谈过私事,外界流传的“友人说”都不是真的:“大家的想象力及编剧的能力真的太强了。”除了否认这些“友人说”,伊能静更表示:“未来对隐私生活部分我会依然保持沉默。”

    对于隐私闭口不谈,伊能静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工作上,2月8日下午就已经返回北京重新开始工作。今年起伊能静把所有重心都放在大陆,年前就正式和华谊兄弟签约,华谊兄弟承诺将投资伊能静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在筹备中的新电影《小爸爸的长假》中,伊能静更升格当制作人,女主角初步锁定李冰冰。童梦时代电影公司市场总监张颖还透露伊能静工作状态良好,并未受到传言影响。
 
    伊能静与庾澄庆婚变事件愈演愈烈,台湾媒体报道称两人20年情路即将画下句点,目前已拟妥离婚协议。据称庾澄庆取得儿子的监护权,伊能静则拥有探视权。又有报道称伊能静本人亦将台北产业彻底清产,记者联系伊能静内地经纪人张小姐,对方表示:“没听说她处理房产。”

   此外,有传伊能静曾告知友人说事件的结果“会让所有媒体大吃一惊”。对此,伊能静于昨日下午在博客上发文驳斥“友人说”:“再一次强调也希望媒体不要拿友人说来当作我的语言。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

    传两人已拟离婚协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和庾澄庆9年婚姻将要走到终点。外传两人在春节同游北海道后,返台已拟妥离婚协议。然而,碍于目前受到媒体及外界的强烈关注,两人不便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登记,因此婚姻关系仍在,双方经纪人对此都不愿回应。但外传有知情人士已向台湾媒体爆料两人的离婚协议书,称儿子哈利的监护权归庾澄庆,伊能静拥有探视权,可随时探视儿子。至于财产问题,两人财务早已独立,处理起来并不困难,详细数据则不得而知。据称两人希望离婚后还能做朋友,共同照顾儿子的成长。

   8日,伊能静被媒体拍到孤身一人,带着大包小包离开台北,随后即有传她已从庾家搬出;10日,庾澄庆现身《百万大歌星》的录制现场,有传当天他会当场发表离婚声明,但直至录影结束,庾澄庆只是专注于工作,从头到尾都不愿多谈私事,并未发表任何相关言论。据悉,深处离婚阴霾笼罩下的哈林,台下面对媒体始终板着一张严肃的脸作为回应,但正式录像时,他依旧卖力搞笑,台上台下完全两个样。

    传伊能静已将台湾产业清产

    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自从婚姻亮红灯后,伊能静逐步处理台湾产业,先是转手永康街房子,半年前也请中介处理复兴南路办公室,最近则将台湾最后一户房产委托中介处理,彻底清产,以后返台也没有房屋住,只能借住姐姐及妈妈家。

    加之她已在北京自己当老板创办公司,工作与生活的重心几乎都转到内地。一切似乎真的应验离婚传闻,尘埃落定?记者联系到伊能静的内地经纪人张小姐,问其清产一说是否为真?对方表示:“没听说她处理房产,(若伊能静打算长期待在北京,那孩子怎么办?)私人感情的事我也不便过问。”

     伊能静博客驳斥“友人说”

     两人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又有传闻称事情并非如此简单。有媒体报道,近日伊能静在北京与朋友吃饭时透露,接下来还打算一家3口再出去玩,并称“结果会让所有媒体大吃一惊”。友人透露说伊能静在农历年前还很坚定要离婚,但北海道之行归来后,状况似乎出现改变,她还以“要陪儿子”为由,辞掉原先接下的电视剧表演工作。

   昨日下午,伊能静更新博客,以“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为题驳斥相关的“友人说”,文中这样写道:“如果有人以我们的语言发言,对不起,那不是我的友人……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未来隐私生活部分我会依然保持沉默,亦不会跟任何人谈论,所以友人说是彻底没有根据的。”

    信息时报讯 伊能静日前低调打包行李直奔北京,疑似是她与庾澄庆(哈林)签字离婚后的正式行动,原本还传出哈林将在自己的《百万大歌星》节目发表离婚声明,但前日哈林并未谈及此事。不过台湾媒体称两人已经拟妥离婚协议,碍于两位当事人过于瞩目,无法到相关单位办理离婚登记,因此婚姻关系仍在,双方经纪人对此都不愿回应。

    哈利促成日本之旅

    春节期间庾澄庆与伊能静带着儿子小哈利到日本北海道旅行,此举被外界解读为两人关系的破冰之旅。然而近日台湾媒体称他们其实是为了满足小哈利的愿望才促成了这次旅游。伊能静早安排好带哈利寒假外出散心,哈利希望爸妈能同行,没想到哈林也爽快答应,最后促成这趟旅行。夫妻大半年没见,加上婚外情阴影,初见面显得尴尬生疏,靠着儿子在旅途中拉近距离,才开始有了较好的互动。不过这对有着20年感情,结婚近9年的夫妻婚姻注定要破局,在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门”事件曝光之前,她与哈林的关系已经转淡。

     家庭积怨情生变

     据了解,两人近9年的婚姻破局原因复杂,除了相爱容易相处难,伊能静在保守正规的庾家始终格格不入。首先,2000年洛杉矶注册结婚时,除了庾家妈妈、姐姐,没有半个伊能静家人在场,至今没像样的婚礼,让她耿耿于怀。此外哈林个性木讷,不懂爱屋及乌,从没关心过伊能静娘家的事。哈林虽然出名疼爱妻小,但伊能静随兴的花钱方式、说话习惯,都让节俭拘谨的庾家人不能认同,即使双方发生不快,孝顺的哈林一定站在妈妈这边。据悉伊能静曾向娘家人哭诉:“原来我从不是庾家人。”种种积怨让伊能静两年前搬出庾家,工作重心转向内地,裂痕已难修补。

    2月14日是伊能静和哈林结婚9周年纪念日,但在这个特殊日子前夕,两人选择友好分手——

  伊能静庾澄庆(哈林)爱情长跑15年,2000年情人节在美结婚,历经风风雨雨,前年传出两人协议分手,但又因为哈利太小,两人选择分居。伊能静在上海和北京置业,两地居住,对外不公开讨论婚姻状况,直到去年11月一组伊能静黄维德北京牵手照片,为两人婚姻投下震撼弹,为避免两家人再受伤害,决定好聚好散。日前有媒体传出两人从日本北海道返回台湾后,已经秘密办完离婚手续。昨日,有知情人士更曝出了两人的离婚协议书。

  协议书儿子监护权归哈林

  据离婚协议书约定,离婚后,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由于两人财务早已独立,离婚后财产处置两人也有共识,但对外不透露。由于儿子归庾家抚养,并没有抚养费问题,伊能静随时可探视儿子。因为伊、哈都在娱乐圈内工作,未来不排斥同台及合作可能。而为了小哈利,两人都希望不做夫妻还能够做朋友。2月14日是伊能静和哈林结婚9周年纪念日,而在这个特殊日子的前夕,她选择结束婚姻重新开始,不免令人唏嘘。

  护隐私伊能静不谈离婚之事

  昨日,在名为《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的最新博文中,伊能静断然否认向人透露过自己的私事,伊能静还将这些传言归结于媒体杜撰。对于最核心的离婚传闻,伊能静只表示“未来对隐私生活部分会依然保持沉默,不会对任何人谈论”。庾澄庆方面,台湾媒体曾披露他会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离婚消息。

  目前,伊能静已经回到北京准备新工作。台湾媒体称在离台之前,伊能静将台湾最后一处房产委托中介处理,彻底清产。牵手绯闻曝光后,伊能静刻意与黄维德保持距离。但最近有消息称,两人共事的经纪公司将在月底并入华谊,新闻发布会于24日举行,要求旗下艺人均要出席。黄维德已确定出席,伊能静却态度暧昧,只称自己工作繁忙,有可能不会出席发布会。

    伊能静“牵手门”回放

  2008年11月 伊能静和黄维德爆牵手情,男方对外表示是女方主动,伊成千夫所指。哈林第一时间要伊能静“过年前不要返台”,并说“我想清楚怎么做再说”。

  2009年1月25日至27日 伊能静被目击和妈妈、姐妹一起度过。

  1月28日 伊能静准备带儿子游日本北海道,哈林临时加入同行。7天中,伊能静和哈林同住一房,伊能静还帮哈林买衣服。

  2月8日 伊能静现身桃园机场,独自赴京,有传她已和哈林办妥离婚手续。

  2月10日 娱乐圈盛传哈林庾澄庆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离婚消息,但哈林经纪人孟美瑛回应“根本没这回事……” 

 

   0


相关新闻
伊能静儿子去巴黎时装周了?没穿女装很帅气伊能静儿子哈利自曝穿女装动机 强调:我是
伊能静儿子cos照曝光 全透明连衣裙配高跟鞋伊能静儿子哈利官宣出柜:“我是同性恋”
庾澄庆回应好声音砸钱转椅真相 谈李玟遭霸频繁穿女装比女生还美引争议?伊能静儿子回
伊能静儿子哈利海边度假 穿抹胸女装配高跟离婚14年后 全网嗑起伊能静庾澄庆
庾澄庆参加6岁女儿毕业典礼 近状曝光苍老许伊能静儿子无惧争议再穿女装 妆容夸张秀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