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时尚前沿 > 正文  
胖女人不能穿碎花裙?跟着郑少秋女儿学搭配
www.bcbay.com | 2021-08-03 00:46:36  新咖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追求纤细苗条的身材不是没有道理的,至少很多好看的衣服裙子,都需要骨感的身材,才能够展现出到位的风采和魅力,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胖女人就没有时尚话语权了呢?其实并非如此,就拿一般人都要小心谨慎驾驭的碎花裙来说吧,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虽然体重180斤,但是人家偏偏就把这种裙子穿出了美感,跟着她学习搭配的方式,你也能美出圈!

胖女人不能穿碎花裙?跟着郑少秋女儿学搭配

  

郑欣宜体重180斤又如何?照样把碎花裙穿出优雅美感!

  谁说胖女人没有爱美的权利?谁说胖女人不能穿碎花裙?那些备受打击的胖MM们,赶紧来看看郑欣宜的造型找回自信吧!郑欣宜这一次不仅穿了碎花裙,还选择了特别大胆的款式,吊带深V可还行?虽然她的体型比一般的女人大了好几个size,但是我们能够发现,郑欣宜的身体宽度虽然很宽,但是她的手臂线条却比较精致,大臂部分并没有明显的赘肉存在,只能说比一般女人手臂的宽度粗一点。

胖女人不能穿碎花裙?跟着郑少秋女儿学搭配

  其实每一个女人发胖的位置都是不一样的,像郑欣宜这种身材主体躯干发胖的女人,在上半身设计方面受到的限制明显少了很多,吊带裙、抹胸裙其实都是可以尝试的,而她选择的碎花裙本身也具有一定的艺术美感,自带渲染效果的碎花元素制造出了朦胧的美感,整体来看,堆积感并不明显,所以并不会让她的体型“雪上加霜”,反而能够很好地提升她的个人气质,让她变得更加优雅了呢~

胖女人不能穿碎花裙?跟着郑少秋女儿学搭配

  郑欣宜的身材虽然不符合主流审美,但是她的选款和搭配眼光却非常到位,不管是比较大胆的深V设计,还是符合自身身材的无袖样式,选择得都很到位,裙子在腰部的收束感能够帮助她修饰腰部线条,让腰部线条具有一定的起伏感,加上长款样式遮挡粗壮的双腿,整体造型怎能不美?

胖女人不能穿碎花裙?跟着郑少秋女儿学搭配

  郑欣宜是所有胖女人的穿搭榜样,而她的碎花裙造型也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胖MM们别再成天唉声叹气不自信了,赶快来学习一下郑欣宜的碎花裙穿搭要点和技巧吧,相信学会了之后,你也能够像她一样美出自己的风采和魅力!

胖女人不能穿碎花裙?跟着郑少秋女儿学搭配

  胖女人穿碎花裙需要注意什么?(穿搭要点)

  1、腰部收束感

  很多身材比较胖的女人因为不自信,总是喜欢穿宽松的衣服裙子,但是没有任何收束感,尤其是腰部收束感的宽松服饰,反而会让你显得更胖,穿碎花裙更要注意收束感的问题,下图这种收束感不明显的宽松裙子特别容易“显孕”,胖女人千万不要“踩雷”哦!

胖女人不能穿碎花裙?跟着郑少秋女儿学搭配

  2、领型的选择

  很多平时穿衣服的时候都不关注领型问题,只在意领子的大小和暴露感,其实对于胖女人来说,领型真的很重要,圆润的领型会让你的身材更膨胀,而具有棱角的领型,则能够起到显瘦、显脸小以及“缩窄”肩宽的作用。

胖女人不能穿碎花裙?跟着郑少秋女儿学搭配

  实用穿搭技巧

  1、小雏菊碎花裙+波浪V领

  小巧精致的雏菊印花今年夏天非常流行,这种印花元素能够制造出清新优雅的美感,虽然本身属性中的堆积感难以避免,但是却能够让我们的体态看上去更轻盈一些,身材也会看上去更瘦,搭配上具有波浪蕾丝花边点缀的小V领,显瘦的效果会更好。

胖女人不能穿碎花裙?跟着郑少秋女儿学搭配

  2、方领泡泡袖碎花裙

  好多身材胖的女人对方领有“误解”,觉得领口暴露面积太大,很容易暴露自己肥胖的体型,其实方领搭配上泡泡袖,不仅能够让你的肩膀看上去更窄,避免“虎背熊腰”既视感,还能够通过泡泡袖的宽度,反衬出你手臂的纤细,真正做到遮肉显瘦。

胖女人不能穿碎花裙?跟着郑少秋女儿学搭配

  时尚解读

  不管是对于普通身材的女人还是胖女人来说,穿碎花裙最大的难点就在于,如何控制由碎花元素的堆积感而形成的臃肿感,身材比较胖的女人在这一方面更要注意,就算你的腰不够细,腰部的收束感也是必不可少的,哪怕多了一点点的收束感,和完全没有收束感,效果都是截然不同的,这一点大家多尝试实践就会明白,而还有一点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那就是领型,领型不仅影响身材的美感,还影响你的颈部、头部、面部的美感,我们要多选择具有棱角的领型,避免过于圆润的领型,这些就是郑欣宜碎花裙的穿搭“精髓”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4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5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4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5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6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7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8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9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10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