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时尚前沿 > 正文  
今夏火了一种上衣叫“豆腐衣” 清凉舒适又百搭
www.bcbay.com | 2021-06-18 04:38:41  时尚新动力y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夏火了一种上衣叫“豆腐衣” 清凉舒适又百搭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许多女孩儿们在夏天都喜欢穿一些比较时尚的单品,但这个季节最好避免一些深色系穿搭,多尝试一些浅色的造型会显得年轻许多,例如豆腐衣就是今年最流行的单品,所谓的豆腐衣指代的就是白色的上衣,这一种白色上衣非常的清爽 ,更重要的是很百搭。

  要将豆腐衣穿出时尚感,我们一起要了解一下关于豆腐衣的款式和类型,从而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豆腐衣,今年我们就可以一起来看一看这些流行的豆腐衣造型。

今夏火了一种上衣叫“豆腐衣” 清凉舒适又百搭

  NO.1豆腐衣T恤

  首先建议大家可以多尝试这一种比较基础的豆腐 衣体恤,将豆腐衣以及t恤融合起来会显得非常的随性和大方,因为体恤在夏天的出镜率特别高,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衣橱里选择的t恤款式也非常丰富,而这样的豆腐衣体恤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简单的白色融入在其中,显得非常清纯。

  t恤可以搭配连衣裙或者半身裙制造出女人味,例如下面这一身搭配,选择了最简单的豆腐衣,搭配了蓝色包臀半身裙,自带优雅气质,女人味十足,更重要的是诠释了腰部的曲线,显得身材很好。

今夏火了一种上衣叫“豆腐衣” 清凉舒适又百搭

  豆腐衣的颜色比较低调,所以大家搭配的时候尽量要选择多种颜色,尝试一下混搭的方式来制造出层次感,例如这一种白色t恤以及蓝色半身裙的组合就非常的靓丽,使用蓝色来增强时尚感,和白色上衣混搭在一起更显得层次感十足。

  NO.2豆腐衣衬衫

  作为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衬衫在夏季也非常出众,这样的衬衫穿在身上会显得特别的正式,但是如果融入了一些不同的颜色才能够诠释出不一样的气质,例如将豆腐衬衫结合起来,白色衬衫简单又利落,更重要的是非常的知性优雅,丝毫不会觉得沉闷。

今夏火了一种上衣叫“豆腐衣” 清凉舒适又百搭

  在选择豆腐衣衬衫搭配的时候最好尝试一下这样的黑色裤装,使用黑白结合的组合更加知性优雅,更重要的是不容易出错, 小个子女孩还可以将上衣扎进裤腰里,塑造出腰线,诠释出好身材,这一种搭配方式确实非常的显瘦显高。

  NO.3豆腐衣西装

  与此同时,喜欢穿西装的女孩儿们不妨借鉴一下豆腐西装吧,这样的豆腐西装也融入了白色,而这样的白色不会觉得太正式,反倒是非常的温柔,饱和度比较低,同时色彩柔和,穿在身上特别的显瘦显高,并且能够凸显出女性的气质,彰显出成熟的魅力。

  这一种豆腐白色的西装穿在身上可谓是非常的真实,能够塑造出年轻靓丽的气质。

今夏火了一种上衣叫“豆腐衣” 清凉舒适又百搭

  夏天大家穿西装的时候还可以适度的借鉴一些下半身失踪的搭配方式,

  例如可以将西装和半身裙结合起来,露出我们性感的双腿,而且塑造出了层次感,露出了双腿的曲线,更加显瘦显高,同时这一种搭配也非常的知性优雅,日常穿搭也不会觉得太过于正式。

  NO.4泡泡袖豆腐衣

  泡泡袖可谓是今年夏天的最佳单品,无论是年轻女孩还是成熟女性都对这种泡泡袖单品爱不释手,想要将泡泡袖上衣穿出时尚感,借鉴一下泡泡袖也可以。

  将泡泡袖以及白色的豆腐衣结合起来显得非常的温柔和舒适,更重要的是能够展现出清纯感,达到减龄的效果。

今夏火了一种上衣叫“豆腐衣” 清凉舒适又百搭

  泡泡袖豆腐上衣的好处非常多,最重要的就是遮肉显瘦,手臂赘肉较多的女性要尽量避免露出自己的手臂,否则暴露了粗壮的手臂反倒是显得非常不美观,适度的借鉴这样的泡泡袖修饰了双臂的曲线,并且能够展现出乖巧甜美的一面,而且如果你的肩部不是很好看的话,也可以通过这种泡泡袖来修饰我们的肩部线条。

今夏火了一种上衣叫“豆腐衣” 清凉舒适又百搭

  身材好的女孩儿还可以尝试一下露腰的设计,这一种露腰上衣结合泡泡袖更显得非常的温婉和大方,女人味十足,下半身大家可以搭配高腰半身裙,也可以搭配牛仔阔腿裤,都非常的知性优雅。

今夏火了一种上衣叫“豆腐衣” 清凉舒适又百搭

  其实今年最流行的豆腐衣还是非常百搭的,无论是搭配什么下装都非常知性优雅,值得我们多多借鉴一下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3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4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6 700万人民币在中国排前1% 但在温哥华只够买
7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8 温哥华岛牛蛙泛滥 政府批准可抓可吃
9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10 中国16岁读博士神童 如今躺平靠父母接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