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时尚前沿 > 正文  
宋茜穿小香风外套搭露腰小背心 马甲线太优秀
www.bcbay.com | 2020-11-27 01:26:50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宋茜穿小香风外套搭露腰小背心 马甲线太优秀

  小香风服装特别能体现女性的气质。在秋冬季节,它也是一件起到保暖作用并且特别能修饰身材的必备外套。近日宋茜在活动中便选择了一件玫红色的小香风外套内搭露腰小背心,瘦而不柴的身材简直太吸睛,极其有时尚感。

  今天我们就以宋茜的活动造型为例,分析一下如何用小香风外套打造高级感。

宋茜穿小香风外套搭露腰小背心 马甲线太优秀

  一、宋茜的穿搭分析

  宋茜这次的造型整体甜美又高级。在上衣搭配中,选择了一件玫红色的小香风短款外套。玫红色搭配上小香风外套的粗呢材料,显得温婉柔美。同时鲜艳的玫红色还让宋茜的肤色显得更加白皙,造型的高级感一下就得以提升。另外,内搭的露腰款小背心包含的图案非常丰富,超显个性。不仅展现出迷人的马甲线,还缓解了玫红色外套带来的鲜亮感,从而让造型显得更加自然协调。

宋茜穿小香风外套搭露腰小背心 马甲线太优秀

  在下半身的搭配中,宋茜选择了一条高腰款式的深蓝色紧身牛仔裤进行搭配。这条裤子拉高了腰线,让宋茜的身材比例看上去更加完美。这条裤子除了版型上设计得非常完美,它所包含的元素也相当丰富,利用细微的菱格线条加强整个裤子的时尚感,从而让造型减少单调的感觉。

宋茜穿小香风外套搭露腰小背心 马甲线太优秀

  二、如何用小香风外套打造高级感

  技巧一:注重颜色上的细节处理

  小香风外套的整体版型非常简单,所以靠的是颜色上的细节处理来提高高级感。颜色往往要根据个人的外表优势以及风格而定。同时还要考虑与内搭以及下装之间的融洽感,才能让造型显得自然又高级。

宋茜穿小香风外套搭露腰小背心 马甲线太优秀

  穿搭知识点:鲜亮色系的小香风外套适合白皙肤色的女生一试,提高整个面部的气色感。与此同时,选择的内搭一般选择淡雅色系进行搭配,才能构成协调的感觉。当然,拥有比较普遍常见的色彩的小香风外套对于女生打造气质型穿搭更加有利。那么相反过来,内搭就应该选择带有比较显眼的色彩的服装进行搭配。总体只要遵守“外深内浅”或“外浅内深”的穿搭原则,小香风造型的打造就往往不会出错。

宋茜穿小香风外套搭露腰小背心 马甲线太优秀

  技巧二:服装的主题风格需要相同或相近

  小香风服装的本身就能衬托出女性的气质感,所以它的主题是非常成熟稳重的。这时候如果选择酷炫主题的卫衣或者卫裤进行搭配,一下就能感觉格格不入。所以说服装的主题风格必须相同或相近,才能让整个造型显得高级起来。

宋茜穿小香风外套搭露腰小背心 马甲线太优秀

  穿搭知识点:针对小香风这种风格,一般可以选择复古风进行组合。如果你选择裤装进行搭配,那么牛仔裤、喇叭裤这些款式就是最为适合的;如果你选择裙装进行搭配,那么一般采用与小香风外套形成套装式的半身裙最为适合。

宋茜穿小香风外套搭露腰小背心 马甲线太优秀

  宋茜的新造型真是太有吸睛力了!想要让造型拥有高级感,首先一定要拥有一件适合自己的小香风外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5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6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9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10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