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时尚前沿 > 正文  
李冰冰真是时髦精 穿塑形背心大秀身材
www.bcbay.com | 2020-09-30 20:10:12  美人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冰冰真是时髦精 穿塑形背心大秀身材

  身材比较一般的女生通常都不敢尝试紧身服饰,更别说连体塑型衣了。连体塑型衣在日常很少见,基本上都是在凹造型拍照的时候穿,47岁的李冰冰穿连体塑型衣大秀好身材,展现完美身材曲线,这气质完全不输小姑娘,搭配牛仔外套,打造满满的帅气风格。

李冰冰真是时髦精 穿塑形背心大秀身材

  李冰冰造型解析:牛仔外套+连体塑形背心+牛仔裤▼

  连体塑型衣对身材要求极高,特别是对腰腹要求很高,服装左右两边的镂空很容易挤出小肉肉,但李冰冰却丝毫不畏惧,穿上后身姿挺拔,性感又干练,外披牛仔外套打造休闲气质,既帅气又洒脱。连体塑型小背心展示出李冰冰迷人的身材曲线,打造出强势的御姐风,这气质完全不输年轻小姑娘,展现出成熟女人应有的霸气。

李冰冰真是时髦精 穿塑形背心大秀身材

  潮流单品1:牛仔外套▼

  李冰冰这件牛仔外套较为慵懒休闲,没有很明确的版型,穿起来比较随意,适合凹造型。这种宽松型的外套不太适合微胖女性,很容易穿出臃肿的感觉。宽松牛仔外套特别适合做外披,内搭小背心就可以轻松打造御姐气质,又辣又酷,而且选择短款牛仔外套还能够拉高腰线,从而拉长腿长,打造出大长腿。

李冰冰真是时髦精 穿塑形背心大秀身材

  潮流单品2:连体塑形背心▼

  连体塑型背心对身材的考验比较大,特别是腰腹部最好不要有太多赘肉,不然就穿不出高级感了。李冰冰身上这件塑型衣带有明显的线条感,纵向拉长了身材比例,显得上半身特别苗条纤瘦,再加上李冰冰这深邃的锁骨和气质方肩的凸显,把连体塑型衣的性感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这种紧身版型的服装不推荐给上半身较胖的女性,比较适合丰满但四肢比较纤瘦的身材。

李冰冰真是时髦精 穿塑形背心大秀身材

  ★延伸知识点:"适当露肤"增加吸睛指数▼

  连体塑形背心腰部两侧的镂空设计,视觉上看起来显瘦显腰细不说,还锁住了大众的目光,令人目不转睛,增强了个人吸引力。这种露肤程度比较小,不用担心走光问题,适当的露肤不仅能够打造性感苗条的身材,还能够抓住大众眼球,增加吸睛指数,为穿搭增加一丝看点。腰腹有一些小赘肉的女性也可以学李冰冰选择牛仔外套遮盖,这种若隐若现的露肤更加显瘦,性感。

李冰冰真是时髦精 穿塑形背心大秀身材

  潮流单品3:牛仔裤▼

  牛仔裤不仅复古感满满,而且还十分百搭。一整套浅色的牛仔套装看起来十分小清新,整体感很强,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李冰冰这条牛仔裤属于直筒版型,直上直下的直筒裤腿,显瘦显腿直,比较推荐给腿粗或是腿不直的女生。把牛仔裤的裤脚卷起,露出脚踝更加显瘦,搭配黑色腰带打造撞色时尚,突出高腰线,拉长腿长,穿出大长腿。

  ★配饰和妆发▼

  李冰冰这次的妆容除了口红的颜色比较浓一些,其他都很小清新,为了呼应塑型连体裤的性感与热辣,李冰冰选择大红色的口红来衬托性感野性的魅力,提气显白,展现十足御姐气质。李冰冰属于标准瓜子脸,戴圆形耳环增加脸型的圆润感,达到可爱减龄的效果,如果脸型是偏圆形,可以选择戴长耳饰来拉长脸部比例,让脸型看起来更有棱角。高马尾瞬间提升精气神,让风格变得更加锐利,也更霸气,干练利落,满满的造型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3 关注!一年创收数百万的机器,被加拿大人砸
4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5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5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8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9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10 加拿大快餐店员工现身说法:这12种食物千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