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位70岁老人的穿搭火了 时尚与年龄无关
www.bcbay.com | 2020-03-26 01:09:59  最炫前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时尚不分年龄,不挑长相,就算到了70岁,即使容颜不再年轻,但年轻的心态、对时尚的不懈追求以及对于时尚精髓的把控,也会让你活出最美的样子。岁月从不败美人,它总是很宽待那些自爱自律、热爱生活的人。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位外国70岁老人的穿搭,我们从她的身上或许能领悟时尚的真谛。

这位70岁老人的穿搭火了 时尚与年龄无关

  岁月能让一个人的容颜改变,却带不走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上图中这位70岁老人,虽白发浸染,脸上的皮肤也变得松弛,但那精致的妆容与装扮却令人动容。以蓝色系为主调的搭配,经典的格纹衬衫搭配花朵造型的薄纱半裙,一抹红唇点缀,眼神中透出自信的魅力。

这位70岁老人的穿搭火了 时尚与年龄无关

  蓝色系透出冷静与素雅,充满神秘感与浪漫色彩。蓝色的牛仔外套休闲风十足,胸前的镂空系带设计又增添了一丝性感女人味,搭配蓝白条纹长裤,衬托出高挑好身材。条纹元素本身具有拉长的效果,显得她的腿更纤细笔直,哪像70岁的人啊,身上没有一丝赘肉。俏皮的双丸子发型减龄效果满分。不管到了多大年纪,都应该保持一颗少女心。

这位70岁老人的穿搭火了 时尚与年龄无关

  不得不说这位70岁老人的身材真的保养得很好,穿这么修身的高领毛衫都可以完美驾驭,搭配一条修身牛仔裤+厚底皮鞋,衬托出玲珑好身材,腰间搭配一条黑色腰带,更加凹凸有致,造型感十足。这身材也真是一绝了,佩戴墨镜,看上去又飒又美,状态真的超棒呐!

这位70岁老人的穿搭火了 时尚与年龄无关

  上了年纪的女人,在色系的选择上不要太过跳跃与繁杂,简单大方的色系搭配能彰显内敛而时尚的气质与风韵。像经典的黑白搭配就是永远不会过失的时尚元素,黑色T恤+白色休闲裤,腰间系一件外套,轮廓分明,对比度强烈,给人一种简洁大方、利落干练的既视感,同时不乏活力的律动感。

这位70岁老人的穿搭火了 时尚与年龄无关

  骨子里的优雅与精致是谁也剥夺不了的。素雅的米白色针织外套+棕色打底衫+米白色刺绣半裙,搭配浅棕色打底袜+短靴,上下呼应,层次感分明。精致的刺绣元素彰显古典高雅的气息,历经岁月的沉淀,让这位70岁的老人更平添了几分从容与淡定、知性与美丽。如果能这样优雅的老去,小编100个愿意。

这位70岁老人的穿搭火了 时尚与年龄无关

  老人将颇具古典东方气息的刺绣元素拿捏得恰到好处。这件白色刺绣上衣增加了青春减龄感,再融入灯笼袖元素,优雅倍增。下面搭配九分裤紧身牛仔裤+银色短靴,这腿纤细得完胜20岁少女呐。70岁的人能有这样好的状态、这样好的身材,足以可见其背后的高度自律性,让人艳羡。如果对于自己的身材没有那么自信,建议下面搭配高腰阔腿裤,这样可以扬长避短哦。

这位70岁老人的穿搭火了 时尚与年龄无关

  70岁的老人不妨选择叠穿混搭的方法,恰当地运用衬衫、针织毛衣等单品,可以搭配出符合自身气质以及适合这个年龄层的得体穿搭。同时不要忘了适当运用配饰,如围巾、帽子、墨镜、包包等单品元素来点缀提亮整体造型,会让你显得更加时髦有范。

这位70岁老人的穿搭火了 时尚与年龄无关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与自由,并且完全不受年龄的束缚。即使岁月不可留,也要让自己在流淌的岁月里变得更加优雅自信,活出最美的模样。如果脸上爬满皱纹,同样可以用化妆来让自己变得优雅;如果身材变得臃肿,可以选择更具包容性的单品,如宽松版型的T恤、衬衫搭配高腰阔腿裤,配上一条精致的腰带,显瘦的同时减龄效果满分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3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4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5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6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7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10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4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5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6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9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10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