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时尚前沿 > 正文  
凯特王妃瘦成麻杆身材?穿1万块红格裙喜迎圣诞
www.bcbay.com | 2018-12-04 23:58:47  时尚风行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凯特王妃瘦成麻杆身材?穿1万块红格裙喜迎圣诞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英国王室也开始做准备了!当地时间周二,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为英国皇家空军的家人和孩子们举办了圣诞派对。凯特王妃这几天其实不是太好过,因为遭受这各种舆论,凯特最近陷入了和梅根的不和的风波中,因为梅根哈里要搬家,所以都在传凯特和梅根关系不好等等,不过这次凯特王妃亮相,看起来心情没有受到影响!但是感觉又瘦了好多~

凯特王妃瘦成麻杆身材?穿1万块红格裙喜迎圣诞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抵达伦敦参加圣诞派对,这是为塞浦路斯服役的英国皇家空军科宁斯比(RAF Coningsby)和皇家空军马勒姆(RAF Marham)部署人员的家人和孩子提前举办的圣诞派对,所以凯特王妃穿得也是很喜庆,超级具有英伦范儿,但是凯特王妃太瘦了,感觉这样的半裙都撑不起来啊!生过三个孩子,而且第三个孩子才8个月不到,凯特王妃的身材就变得如此纤瘦,这是因为和梅根不和影响了心情?

凯特王妃瘦成麻杆身材?穿1万块红格裙喜迎圣诞

  搭配着黑色的羊绒衫,凯特的着装其实一直以来都没什么突破,所以现在经常被超会穿衣服的梅根抢风头,凯特这条百褶的个子半裙其实不便宜,来自品牌Emilia Wickstead,折合人民币要1万多,但是小编也实在没看出这条裙子哪里值1万多了!搭配羊绒开襟羊毛衫和一双黑色高跟鞋,看起来是不是挑不出任何毛病,但是就是显得过于普通了!不过这次总算是穿新衣服了,现在外媒都在梅根亮相时候都是用“惊艳”来形容,而对于凯特,外媒常用的词就是“适合”。

凯特王妃瘦成麻杆身材?穿1万块红格裙喜迎圣诞

  和威廉王子两人一起亮相,也是慢慢的甜蜜感,两人结婚7年了,变成了三个孩子的父母,凯特和威廉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据悉,凯特曾经向梅根给出过建议,建议梅根要遵守王室的一些规矩,但是梅根似乎并没有太当回事,继续我行我素的!而一次次的事情埋下了这对夫妻不和的传言!不过,凯特和威廉王子带着三个孩子住在肯辛顿宫,而梅根哈里住在温莎,这样或许是对兄弟俩来说是最好的安排了!

凯特王妃瘦成麻杆身材?穿1万块红格裙喜迎圣诞

  凯特确实是瘦,但是脸上的皱纹好多啊,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脸上的厚重的妆容完全盖不住这鱼尾纹,抬头纹和颈纹了!36岁的凯特作为未来的王后,要操心的事情确实很多,其实生了三个孩子就是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凯特确实老了很多!而威廉王子的变化也很大,从当初的小鲜肉变成了现在发际线越来越靠后的中年威廉王子了!

凯特王妃瘦成麻杆身材?穿1万块红格裙喜迎圣诞

  凯特和威廉王子一路上畅聊,完全没有把最近沸沸扬扬的妯娌不和的传言放在心上,这次是大智慧的凯特!在今天参加完圣诞派对后,明天,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飞往塞浦路斯的皇家空军阿克罗提里空军基地,与现役人员、基地内的家属、更广泛的基地人员以及当地社区的成员会面,提前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凯特王妃瘦成麻杆身材?穿1万块红格裙喜迎圣诞

  都说现在的梅根和哈里王子只要一出现就是秀恩爱的节奏,而凯特王妃似乎也从梅根那里学到了什么,如今的凯特和威廉的互动的动作也多了不少!凯特看威廉这充满爱的眼神,就能感受到这满满的狗粮啊!虽然王室禁止王室的夫妻在公共场合过于亲密,但是梅根和哈里王子似乎完全不在意这些规矩,两人经常搂着,牵着手,简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夫妻!王室的专家介绍,凯特现在和丈夫的互动方面,也慢慢学到了一些!

凯特王妃瘦成麻杆身材?穿1万块红格裙喜迎圣诞

  凯特搂着威廉王子的腰,这在以前,凯特是绝对不会这样的!看来如今也是感受到梅根对自己的威胁了,总要做点什么吧!不过很多人觉得,梅根毕竟是公爵夫人,而凯特才是未来的王后,没有必要和梅根闹不愉快等!而且梅根的孩子明年要出生了,现在是孕妇的梅根,凯特应该多多包容一些吧!

凯特王妃瘦成麻杆身材?穿1万块红格裙喜迎圣诞

  凯特王妃瘦成麻杆身材? 穿1万块红格裙喜迎圣诞节, 腰细得让人心疼!粉丝们大呼凯特王妃增点肥吧,太瘦了看起来就显老了!36岁看起来像40岁岁出头了。

   0


相关新闻
即将回归 凯特宣布罹癌后 威廉首次现身乔治时隔4月首现身 与父亲威廉现身球场兴致
凯特威廉散步照出炉 表面上很恩爱实际上被卡米拉夺权安排女儿入王室 威廉哈里主动求
英国王室自乱阵脚?放凯特人形立牌供粉丝合曝凯特王妃要离婚 已聘请戴安娜王妃律师
凯特罹癌影片暗藏细节 威廉王子没入镜原因凯特一家或离开伦敦过复活节 友:受黛妃离世
凯特露面视频疑AI合成:造型是7年前的 戒指凯特罹癌给了哈利梅根与皇室和好的绝佳时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