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裔美女哭诉:被白人渣男骗色,结果怀孕了…
www.bcbay.com | 2019-10-21 10:24:59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出旅游需谨慎啊!近日,小编就发现一位年轻的华裔美女在自助游网络社区发帖,吐槽自己的悲惨的遭遇,怎么回事呢?原来是这个女孩出国度假期间,遇到了一个白人渣男,结果被人骗色,事后还连续撒谎、不负责任,看完让人唏嘘不已……

两人线上相识 “无法生育”的男子竟让女孩怀孕了……

吐槽自己经历的女孩英文名叫“Jessica”,她表示,自己2017年5月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Mount Isa市打工度假,再此期间,Jessica用约会软件Tinder认识了34岁的白人男子Jim,然后他们开始了疯狂的线下约会。

在相处期间,Jim称自己是德国人,两人的关系发展的非常迅速,很快就同居了,直到2018年5月份,由于Jessica长期服用避孕药,身体开始慢慢发胖,为了避免身材走形,Jessica便建议Jim带安全套,可是,Jim直接说,他不喜欢戴套。接着他又说,其实他精子活力不足,不用担心怀孕问题。然后,Jessica便选择相信了Jim,两人从此就没有使用任何避孕措施……

华裔美女哭诉:被白人渣男骗色,结果怀孕了…

结果,相处半年以后,也就是2018年12月份的时候,Jessica竟然发现自己怀了Jim的孩子,这让她异常震惊的发现自己被骗了!不过,Jessica当时已经对Jim产生了好感,两个人奉子成婚,貌似也水到渠成,当时Jim也是满口答应,并且承诺自己会娶Jessica为妻并一起照顾宝宝,当时Jessica并没有任何怀疑,她表示:“我立刻相信了他,因为他大部分时间都叫我妻子。我以为他会与我共度余生,但我太天真了(I was just so naive)。”

男子答应女孩回国养胎 殊不知这竟是甩她的第一步

孕期反应多,Jessica的早孕反应也很激烈,而且两人都比较迷茫,遇到问题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所以Jessica的父母建议她回中国养胎,Jim立刻表示支持。看似“善解人意”的Jim其实他有自己的小算盘。

刚开始,Jim表示自己会很快去中国看Jessica,可自从Jessica回国之后,Jim总会找到各种各样的借口来回避推迟来中国,几个月之后,Jessica由于意外没有保住孩子,Jim便开始借机分手。两人在争吵的时候,Jim直接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打算去中国,直到这个时候Jessica才得知真相,Jim从来没有真心对待过自己,他们的感情只是Jim的一场游戏而已,回国养胎只是想要把Jessica送走,然后再借机分手。

真面目逐渐揭开 女孩竟发现男子的名字都是假的……

这位女孩希望通过曝出自己的事情,给广大女同胞一个警醒,紧接着,女孩竟然又曝出一个惊天大料!她表示Jim的名字跟他护照的名字有很大出入,或许自己对面前这个男人了解的并不多,她现在才回忆起来,之前Jim曾说的一句话,他表示自己的签证过期后一直在澳洲属于非法滞留……

想想连名字和护照都能作假的人,什么事情干不出来呢?但当时的情况女孩并未意识到这些,而且,以前也有很多朋友提醒女孩小心骗子,女孩竟然还帮他说话!果然,在爱情的世界里,有些人的智商是负数存在的。

小编对这位男子“精子活跃度不足,不用戴套”的理论表示质疑,上网扒拉了一下资料,据梅奥诊所的官网信息,精力活力不足会降低怀孕的概率,但并不意味着丧失生育能力……

而小编写出来的目的就是给广大女性科普下这个知识,如果再有男人用这套理论拒绝戴套的话,直接可以拿来反驳他,毕竟女孩子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保护好自己才是第一位的!

女孩帖子发出之后,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激烈讨论:

JesusDidn’tExist说:我希望你报警并通知移民局,将那个逾期滞留的人抓起来。

CallMe AI说:当一个男性说自己没有生育能力时,永远不要相信,除非你亲眼看到他的结扎手术证明。

也有网友直接用中文回复,表示应该把坏人的照片和工作地点都贴出来,然后检举他。

小编真心替女孩表示惋惜,跟一个骗子白白浪费了那么长时间的感情,还为他怀了孩子,真让人又生气又心疼,希望她早点走出阴霾吧!早日遇到真正对自己好的男孩。

还有,目前网络越来越便捷了,不仅工作、日常生活离不开网络,就连社交、相亲也慢慢往线上靠近,可网络毕竟是虚拟的,这也给骗子提供了温床,毕竟隔着网络,谁也看不到对方是人还是鬼!所以,小编借此提醒大家,特别是一些喜欢网上交友的女孩们,一定一定注意防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