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云儿子的温哥华母校学生被停课,后悔又认错
www.bcbay.com | 2019-10-19 09:55:2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之前曾经传出加拿大温哥华著名私立中学圣乔治的一些学生参与网上新纳粹小组,发布种族主义内容。据说,马云的儿子和李嘉诚的儿子曾经都是这所私立男校的学生。

圣乔治学校的一名学生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因为社交媒体上的种族主义内容被停课了。他私下对媒体说,他承认这种行为冒犯了他人,但他认为这只是青少年会有的正常行为。

根据该校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一些学生被学校开除了。这名被停课的学生希望媒体隐瞒自己的身份,以免也被开除。他告诉Global News,涉案的高中生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从去年开始就发布这些种族主义的内容了。

他说,他们主要在Instagram上发布和分享这些言论。之前有消息说,这些学生是Facebook上新纳粹组织的成员,但是这名学生否认了这种传言。他们发的内容主要是反犹太人和反黑人。"我们只是喜欢恶作剧的孩子,我没有意识到我们的这些行为会迅速蔓延”。

这名学生说,他自己并没有发布过这些言论,是他的朋友干的,他只是没有干预。不过他补充说,他们还发了短信,内容涉及其他族裔的群体。"他们在Instagram上发布,也可能在Snapchat上,但是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被抓获的,或者何时被抓获的”。

马云儿子的温哥华母校学生被停课,后悔又认错

这名私下接受媒体采访的学生说,他自己被停课五天。学校还要求他去看心理医生,还要学习“这些言论对社会的破坏性"。

他说,他一开始对学校很生气,因为学校开除了他的朋友,但是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而且认为惩罚非严厉,不能再干这种事了。他说他从中吸取了教训,以后要做得更好。

圣乔治学校说,由于"保密义务",不能提供任何其他的信息,学校的警察联络员已经得出结论,这件事不涉及犯罪。不过,温哥华警方表示,事件仍在调查中,还没有任何结论。

马云儿子的温哥华母校学生被停课,后悔又认错

圣乔治学校的校友会前主席Alex Tsakumi周四晚谴责了学生的行为,他周五再次呼吁进行全面调查。他说,反犹太主义的泛滥令人极为不安,特别是在大屠杀过去75年以来。

匿名受访的学生还说,他希望这次事件不会玷污学校的声誉。"现在,我只是后悔我所做的一切,我希望事情会变得更好,包括我的同学和我自己。看到好朋友离开,他们的未来被夺走了,令我非常难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