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冬天车祸频生被撞行人倍翻 ICBC促司机行人留神
www.bcbay.com | 2019-10-18 17:14:27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受天气变化及白昼时间变短的影响,每年10月至次年1月期间,被撞行人的数目都几乎倍翻。

  卑诗保险公司(ICBC)联合警方及运输联线(TransLink),昨日发起"行人安全运动"(pedestrian safety campaign),敦促驾驶者每年逢此时,都应倍加重视道路行驶安全。

  ICBC指,当发生交通意外,行人最容易受伤。特别在邻近巴士站的路段,司机由于视野受限,在转弯之前需特别留意,旁边是否有行人经过。而对于行人来说,需与司机保持眼神交流,观察对方的行车路线,同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ICBC、运输联线及社区警务的义工,将在一些人流密集的路段发放"安全贴士",以提醒人们注意交通安全。

  今年的宣传活动,将以在线广告的方式出现,标语为"当你真的留心行人时,你才会看到他们"(you see pedestrians when you really look for them),告诫司机要真正做到,时刻关注周边的行人,驾车时切忌分心、大意。

冬天车祸频生被撞行人倍翻 ICBC促司机行人留神

  ICBC统计数据显示,2014至2018年期间,卑省每年5月至8月发生的交通意外中,平均有670名行人受伤;而每年10月至次年1月发生的交通意外,被撞受伤行人的数目则高达1200名。

   0


相关新闻
中国小留学生车祸5死事件:驾奔驰SUV逆向对总领馆紧急处理!加拿大车祸 4中国留学生丧
大温奥迪,特斯拉相撞:四脚朝天!校车撞进环卫工撞坏兰博基尼手足无措 司机却说不追
这份文件出台后,留给碰瓷者的机会不多了…华裔男子超速驾驶撞死华人医生被判18个月
苹果华裔工程师驾驶特斯拉车祸前在玩游戏卑诗省府再加五个抓超速摄像头 全部在大温
恐怖"幽灵车"在列治文中心停车场诡异逆行游为了司机认真开车 “假警员”再次出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