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前加拿大居民收到ISIS指示 要在北美发动恐袭
www.bcbay.com | 2019-10-17 15:32:1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的街道上越来越多的蛇了,倒不是因为野生蛇变多,而是越来越多的蛇开始学会越狱了。如果你真的很害怕蛇的话,那么接下来的数字可能会让你毛骨悚然。自2017年初以来,多伦多动物服务中心已经接到了34条失踪宠物蛇的报警电话。

  所以如果你走到路上看见有条蟒蛇,别害怕,那可能是谁家的小宠物。

  最近,就有一个多伦多的一个家庭的宠物蟒蛇刚刚被找到,几个月前它离家出走,主人以为再也找不到它了,没有想到居然还可以被送回来。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加油站那条蟒蛇,巨蟒Monty。他早在6月13日就失踪了,当时猛龙队还赢得了NBA总冠军呢。后来一个好心人在加油站发现了它,并把它送回到了主人手上。本来以为这就是个happy ending了,万万没有想到啊,这是一个乌龙。

前加拿大居民收到ISIS指示 要在北美发动恐袭

  假Monty被带回家之后立刻被主人的儿子发现是个“李鬼”,大小花纹都不一样。而几个月后的感恩节,又是主人的儿子,这个小机灵鬼在地下室的橱柜里发现了他们真正的Monty。

  据全球新闻报道,巨蟒可以数月不进食。他们依赖于体内的脂肪储存生存,他们还可以大大降低他们身体的系统,以避免在没有食物的时候过度消耗能量。然而,这家人仍然不知道Monty是如何得到水的,毕竟不吃饭总要喝水吧,也不知道它一直躲在哪里,总之它坚强的活着就对了。

  而大多伦多地区真的还挺多蛇的,之前就有人在穿靴子的时候发现有一条蛇在里面。小编想了想那个场景,嗯,那真是可能要吓的昏过去。

  希望喜欢养爬行动物的小伙伴好好照顾自己的小宝贝们,千万不要让它们溜掉!

   0


相关新闻
5中国人遇难!巴基斯坦一日两起针对中国恐ISIS释出海报警告普京:将发动大屠杀
温哥华惊爆ISIS恐怖袭击 斯坦利公园警察受美军执行斩首行动,伊斯兰国最高领导人自爆
阿富汗再爆自杀袭击 至少46人死143伤喀布尔恐袭已死170!他自称IS在加拿大随机
最新:13美军死亡 爆炸已致73人死亡 拜登发苏莱曼尼被杀 北约叫停加拿大主导的军事训
加拿大土生土长穆斯林信徒 远赴土耳其IS遭加拿大用纳税人钱买的 却成叙利亚恐怖分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