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列治文山16街学校出大事 16岁华裔男孩死在操场
www.bcbay.com | 2019-10-17 11:44:0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综合《多伦多星报》和约克区新闻网的报道,根据约克区警方发布的消息,今天上午在约克区列治文山市一所学校(Sixteenth Avenue Public School)发生事件,有人发现一名16岁男孩的尸体,综合目前各种情况看,死者很可能是一名华裔。

约克区警方发言人Andy Pattenden证实说,这名男孩的尸体在操场被发现,时间大概是今晨8时20分左右,当时很多老师和学生已经到校。



(York Regional Police)

警方仍然没有证实死者身份,也没有公开其姓名,但警方认为死因没有可疑之处。

当51网记者就此向约克区警局查询时,有官员回复说,调查仍在进行中,暂时不能提供死者的身份信息。

今天上午11点左右,51记者赶往案发学校,这是列治文山的一所名校,很多华人小孩都在里面就读。

列治文山16街学校出大事 16岁华裔男孩死在操场

记者发现,出事现场已经解封。今天温度骤然下降,户外体感温度只有1℃,学校操场相当冷清。学校门口贴出告示,早上的early years program已经取消,有学生在自习,记者询问老师相关情况,对方答复还是要等警方的信息发布。

就记者所见,操场冷冷清清,空无一人。

16岁华裔少年昨晚离家失踪

约克区另一名女警官Laura Nicolle表示,尽管警方尚未确认校园死者身份,但该地区通宵都在寻找一名失踪的16岁少年,他是列治文山居民,家住Bayview与16th地区。

警方发言人Pattenden则表示,据这名华裔男孩陈星洲(Xingzhou Chen;音译)的家人表示,他们最后见到孩子是在昨天(16日)晚间9时左右,地点是在16街地区的家中。


约一个小时之后,也就是晚10点左右,他说出去跑步,但这一去再也没有回来。

其家人和亲友一度四处寻找,但仍然没有找到孩子的踪迹,于是在今天凌晨1时左右向警方报其失踪。

警方发言人还说,约克区警队接到报警之后,立即出动警员,他们带着警犬,随后还有直升机参与,经过通宵的搜寻,都没有找到这名失踪少年。

警方在发布的寻人启事中描述,“失踪者身高6英尺,中等身材,体重140磅,黑色短发,额前刘海颇长。他当时穿着海军蓝冬季外套,黑色毛衣,黑色紧身慢跑裤和黑色阿迪达斯跑鞋。”

警方呼吁,对上述事件有任何信息的民众,请立即与约克区警队联系。警方电话:1-855-310-2673 (1-855-310-COPE)。

今天下午12时30分,本网再次与约克区警局联系。警队女探员Laura Nicolle表示,今早发现的尸体很可能是失踪的男孩,但是要等验尸官确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