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科技公司女CEO之死 家人怨警方怠忽职守
www.bcbay.com | 2019-10-15 15:04:10  联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犹他州app开发公司执行长范伦蒂在圣荷西无故死亡。(死者之夫温斯坦提供)

33岁的美国犹他州盐湖城app开发公司执行长被发现死在圣荷西街上,一部租来的车里,而且可能已经死亡数日,亲友悲痛之馀,也质疑圣荷西警方怠忽职守。

范伦蒂(Erin Valenti)是盐湖城Tinker Ventures公司的执行长,她原本7日在Sand Hill Road见了以前的同事后,应搭机由圣荷西回去犹他州,但当天她和家人通电话就不太正常,说话很慢,而且毫无条理,之后就再无音讯,也没有搭上原本订好的飞机。家人立即报案,警方和范伦蒂通话,并去寻找她,但却无法确定她的位置。

警方直到12日才在圣荷西6500 Bose Lane附近发现范伦蒂的遗体,离她最后已知所在约半哩路。

范伦蒂的父亲说,家人把她租车的型号、车牌等资料全都告诉圣荷西警方,也报告了她异常的言行,还告诉警方她最后一通电话是在Almaden区拨打,警方却毫不在意,直到10日才成案,还说她已是成人,可能只是离开几天,根本没有把搜寻她的下落当成要务。

范伦蒂的家人对警方不满之馀,在脸书上成立“协寻范伦蒂”专页,接获湾区许多热心人士的鼓励和协助,找到她所租灰色SUV的正是其中一名义工,他朝车里一看,发现后座上她的遗体。

范伦蒂家人还是不知道她的死因,她的先生温斯坦(Harrison Weinstein)说她并无精神病史。警方未公布她去世的时间,也未说明她在车内究竟有多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