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满满干货:在BC省购买电动汽车必须知道的5件事
www.bcbay.com | 2019-10-09 14:29:2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Chendy编译报道:根据卑诗省和加拿大政府的计划,到2040年,所有出售的汽车都必须是电动的,毫无疑问,电动汽车(EV)的时代已经到来。

如果你决定从汽油动力汽车转向电动汽车,你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满满干货:在BC省购买电动汽车必须知道的5件事

1,知道你在找什么

购买电动车的一大诱因是得到政府提供的高额补贴。不过只有部分类型的电动汽车符合标准,包括所有纯电池驱动的汽车,能够有机会充电的汽油和电池混合动力汽车也行。氢燃料电池汽车也被认为是电动汽车,但它们的销量非常低,部分原因是氢燃料的选择很少。

在政府看来,依靠刹车动力为电池充电的混合动力汽车不属于电动汽车,因此他们没有资格获得补贴。这类车辆中的代表就是温哥华市出租车队中的数百辆丰田普锐斯。

早期的电动汽车和现在销售的大多数电动汽车都是轿车。然而,随着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捷豹和奥迪今年新车型的发布,更多的EV SUV正陆续上市。现在也有一些非常高端的电动汽车,比如刚刚发布的价格为175,000加币的保时捷泰坎电动汽车。

目前特斯拉、通用和福特都在研发电动皮卡,福特甚至承诺推出其著名的F-150的电动版。虽然这些车在卑诗省还没有上市,

所以市场上有着越来越多的各型号电动车了,只需要选择价格适合的你想要的车型,并且确保可以获得政府补贴就行。

满满干货:在BC省购买电动汽车必须知道的5件事

2,买一辆电动汽车要花多少钱?

整个卑诗省市场上大约有44种型号的电池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燃料电池汽车。在纯电池车型中,特斯拉Model X的售价12.5万刀 (500公里),福特Focus Electric售价3.4万刀(185公里),Smart Fortwo售价3.2万刀(155公里)。

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类别中,最昂贵的是15万刀的宝马i8,全程517公里,最便宜的是3.3万刀的丰田普锐斯Prime,全程1035公里。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成本是在家里安装一个高压充电器,这需要花费700到2000刀。购买电动汽车的省钱之处除了不需要把钱花在汽油上外,还有一个就是电动汽车的零件比汽油车少,因此需要的维护费用也比汽油车少。

卑诗水电局(BC Hydro)发布的一个简单计算结果显示,一辆普通电动车(日产聆风)的电力成本是一辆普通汽车(本田思域)汽油成本的八分之一。然而,这并没有把电动车本身比类似的汽油动力汽车更贵这一因素考虑在内,如果电动车以与汽油汽车相同的速度贬值,那么它在转售时将更有价值。另外这一计算也没有考虑到卑诗省的水力发电系统是两层计费的,所以一旦你用完了第一层的所有电力,在剩下的计费周期里,第二层电力的费用就会变得更贵。

满满干货:在BC省购买电动汽车必须知道的5件事

3,你能得到什么补贴?

联邦和省政府认识到,在大力推行电动汽车的同时,消费者面临的事实是,这些汽车仍然比同类大小和样式的汽油汽车更贵。

因此,他们提供了激励措施来帮助消费者做出决定。在卑诗省,通过清洁能源汽车计划(Clean Energy Vehicle Program),任何人只要购买售价低于5.5万刀的新电动汽车,就可以获得3000刀的退税。对购买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没有激励措施。

2019年5月,加拿大政府开始为4.5万刀以下的合格电动汽车提供最高5000刀的补贴。

只要你从一个被认可的卖家那里买一辆新的电动车,并且报废你的汽油车也可以得到6000刀补贴。然而,在为报废汽车提供了840万刀的补助之后,卑诗省今年的报废汽车项目预算已经用完了。该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重新获得资助。

Plug In B.C.为安装二级充电器的独栋家庭住宅提供最高350刀的奖励,为安装二级充电器的共管公寓提供最高2000刀的奖励。还有一个名为ZapBC的私人投资集团,为特定充电站的购买者提供全额退款,尽管他们2019年的资金已经用完。

另一个小的激励措施,如果你的汽车上有电动汽车贴花,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在高载客量车辆专用道行驶。

满满干货:在BC省购买电动汽车必须知道的5件事

4 .充电难吗?

B.C. Hydro公布的最近新研究发现,70%的受访者认为卑诗省没有足够的充电站。为了缓解人们的担忧,B.C. Hydro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电动车车主大多在家或工作场作充电,而不是依赖公共充电站。有趣的是,卑诗省和育空区共有1700个公共充电站,同时加油站只有 1368个。

电动汽车车主可使用三种充电方式。最基本的level 1是每个家庭都具备的标准120伏的插座,这需要最长的充电时间。以日产聆风为例,用这种方式给汽车充满电可能需要长达12个小时。level 2也是一个基于家庭的系统,在一个家庭中安装一个240伏的插座需要花费700到2000刀,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电池的大小和电池的使用年限,充电时间差别很大。

最强大的level 3 是可以在半小时内充满电的公共充电站。据称,卑诗省拥有加拿大最大的充电网络,并且充电站的安装数量一直在增加。

联邦政府也承诺增加充电站的数量,加拿大交通部通过其1亿加币的电动汽车和替代燃料基础设施部署计划,为公寓、工作场所和街道上的充电站提供资金。

举个例子,如果你想驾驶你的日产聆风从温哥华到尼尔森,走3号高速公路,你可以去像plugshare.com这样的网站了解你可以在哪里停下充电,在沿途有6个350kW的level 3充电装置——分别在霍普、普林斯顿、凯莱梅奥斯、格林伍德、克里斯蒂娜湖和卡斯勒格尔。前三个由卑诗水电公司免费提供,另外三个每小时花费18刀。

然而,温哥华的电动车行业分析师Matthew Klippenstein表示,目前电动车长途旅行的一个障碍是,每个公共充电站通常只有一两个充电装置,先到先得。

他预计未来10年还会有更多付费使用的充电站出现,尤其是在霍普这样的地方,司机在开上离开温哥华市的三条高速公路中的一条之前会先冲个电。加拿大石油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在加拿大1号高速公路上现有的加油站里安装5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满满干货:在BC省购买电动汽车必须知道的5件事

5 .有多少人已经转而购买电动车了?

2018年,加拿大共售出4.4万辆零排放汽车,是2017年的两倍多,但行驶在路上的电动汽车的总体比例在加拿大不到1%,在卑诗省不到2%,卑诗省已经是加拿大电动车市场的领头羊了。

Klippenstein说,2018年卑诗省大约售出8400辆零排放汽车,包括纯电动车、燃料电池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中特斯拉的零排放汽车销量最高,为2500辆,其次是日产聆风的1019辆,以及三菱欧蓝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销量略低于1000辆。

为清洁能源汽车项目提供资金的卑诗省能源、矿产和石油资源部表示,2018年,政府为3678辆电动汽车和2585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分别补贴了1,838万刀和818万刀。大约有6200辆车符合激励条件,因为它们的价值低于5.5万刀,超过这一售价的电动汽车大多是特斯拉车型。

在2019年的前9个月,该部门为9748辆电动汽车发放了补贴,所以看起来2019年卑诗省的电动汽车销量可能比2018年翻一番。

省政府和联邦政府也制定了非常激进的增量销售目标。联邦政府希望,到2025年,电动汽车的比例达到10%,到2040年达到100%。

问题是你想在什么时候把自己的车换成电动的?保时捷总裁最近预计,未来10年内,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毫无疑问,电池技术正在改善,随着汽车制造商之间的竞争加剧,电动车的价格应该还会下降。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