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加拿大联邦大选:新民主党政纲
www.bcbay.com | 2019-10-08 15:02:2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民主党在2019联邦大选当中的政纲被称为“人民新政”,其中的亮点之一就是全民医药计划。虽然加拿大已经有全民医疗,但是并不包括医药。新民主党主张每个人的医药费用也能实现全免,不论工作是什么,住在哪里,收入多少,也不问年龄或健康状况。

新民主党党魁驵勉诚表示,他当选总理后将立即实施一项免费牙科护理计划,覆盖没有保险的加拿大人。所有收入低于7万元的家庭可免费获得牙科的护理,收入为7万至9万元的家庭可领取部分资助。

新民主党表示,涵盖的免费服务包括检查、清洁、冲洗、X光、补牙、牙冠、根管、牙龈疾病治疗、假牙和非化妆品用途的牙套。该党估计,计划将包括430万加拿大人,为一个四口之家(如果家庭收入在7万元或更少)剩下1240元。

在住房问题上,新民主党表示,如果他们当选,将在未来十年,与各省市一起合作,建造50万个高质量的低价住房单位,其中五年内建造一半。这些房屋不仅有社区功能,还保证节能环保。实现这个计划,将创造出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并帮助那些住不起房子的人。新民主党承诺,当选的第一年半以内会给这个住房计划再追加50亿投资。

新民主党承诺将首次购房者的抵税额增加一倍,达到1500元,并取消新建租赁单位的GST/HST税收,并让首次购房者重新获得加拿大贷款和住房公司(CMHC)投保的30年期住房贷款的资格。

关于教育领域,新民主党致力于每个加拿大人无论多少收入,都能够接受高等教育。新民主党将和各省市合作,努力减少学费,最后的目标是让专上教育也容纳进全民公立教育系统,实现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学费全免。

另外一个减少教育成本的措施是彻底免除学生贷款的利息。目前已经有五个省份实现了零利息,新民主党希望联邦政府也能停止从学生贷款中获得利润。新民主党在免除学生贷款利息的同时,还会大大增加不用偿还的学生资助金,为上不去大学的学生提供财务资助,确保他们毕业的时候不会被债务缠身。

新民主党党魁驵勉诚还承诺,如果他当选加拿大总理,政府会设定手机和互联网服务价格的上限,减轻人们使用通讯设备的成本。

另外,新民主党还呼吁为了保护环境,减少垃圾,希望加拿大到2022年彻底禁止一次性塑料用品。在能源问题上,新民主党主张政府向新能源与可持续基础设施进行投资,面对环境危机,提高加拿大人的生活质量,这项计划可以创造30万个工作机会。在温尼伯的一次竞选活动中,驵勉诚详细阐述了他的政党打算如何解决气候问题并创造绿色就业机会。他说,新民主党计划建立一个由政府出资150亿打造的“气候银行”,用于支持企业应对气候变化,并为一条横跨加拿大的清洁能源和电力走廊提供资金支持。

驵勉诚表示,这条通道意义重大,如果能够修成,将有助于消除加拿大对燃烧碳的依赖。新民主党主张重启汽车创新基金,优先给予在加拿大本地制造的汽车。驵勉诚说,我们希望2030年以前实现加拿大城市公共交通全部电动化。

关于贸易问题,加强工会在贸易谈判中的位置,增强国际贸易谈判的透明度,要求在加拿大基础设施上使用加拿大本地的钢铝材料。

新民主党另一个重要的政纲是提高最低收入。新民主党表示,一个加拿大人每周工作40个小时但是他的收入还低于贫困线,这是不能接受的。新民主党相信,每个人都应该获得让他维持基本生活的收入。所以,新民主党要求联邦最低工资标准应该提高到每小时15元,多达90万人将因此受益。

在为穷人谋福利的同时,新民主党要求富裕阶层支付这笔成本。例如,引入1%的富豪税,针对资产在2000万元以上的超级富豪阶层。同时,年收入21万元以上的家庭要支付35%的边际税率,新民主党希望在此基础上再增加2%,这样的话政府每年就可以多获得5亿元的收入。

在移民问题上,新民主党支持加快团聚移民申请程序,希望取消父母和祖父母担保团聚移民目前的申请限额。

值得一提的是,驵勉诚还在竞选活动中明确表示,他希望美国总统川普被弹劾成功。他说:“川普需要受到谴责......我希望在我上台之前他就已经被弹劾下去了”,这一说法引起了不少非议。

   0


相关新闻
一天一政策!特鲁多宣布启动15亿租金保护基赵锦荣:我成为中国干扰目标 却遭特鲁多背
撒钱管用?自由党支持率与保守党差距大幅缩加拿大前党领作证 指中国干涉影响选举结果
加国超市巨头CEO半年拿2200万薪酬 NDP党领民调:联邦保守党在BC支持率高 BC保守党成赢
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再给他最后一天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欲掀起大选
保守党博励治狠批4月1日涨税:饭都吃不起了博励治宣布:大规模运动反对加税 现场2500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