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ICBC又抢钱了,这次专坑非常住居民
www.bcbay.com | 2019-10-08 14:56:2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Chendy编译报道:由于9月份开始实施的新规定,一些不在卑诗省常住的居民在去续办车辆保险时面临着高昂的费用。

ICBC又抢钱了,这次专坑非常住居民

新规旨在帮助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保险公司(Insurance Corp. of B.C.)改善其财务状况,根据新规,持有其他属地驾照的卑诗省非常住居民将不再有资格享受司机经验折扣。

这意味着,那些在卑诗省和其他省、州或国家之间奔波,并使用卑诗省牌照的人,他们的车辆保险费将增加一倍以上。

近日,吉姆·麦克劳德(Jim MacLeod)给他停放在位于盐泉岛(Salt Spring Island)的家中的一辆斯巴鲁(Subaru)车续保时,收到了一份2614加币的账单。去年,同样的保险单是1008加币。

麦克劳德分别在安大略省的汉密尔顿和卑诗省盐泉岛都有房屋,他认为卑诗省政府正在打击那些不属于该省居民的人,“霍根政府不希望卑诗省有任何不是常住居民的人。”

ICBC又抢钱了,这次专坑非常住居民

“我被吓坏了,就连我去年支付的1008加币的价格也比之前涨价了约20%。” 麦克劳德说。

麦克劳德已经避开了支付投机税,因为在人们指责投机税不公平地打击了卑诗省的居民后,时任省财政部长卡罗尔·詹姆斯(Carole James)宣布,投机税的征收将把海湾群岛和帕克斯维尔-夸里库姆(Parksville-Qualicum)等地区排除在外。

但他无法回避保险价格的变化。现年72岁的麦克劳德从1963年就开始开车,但他被告知,他将不再有资格申请有经验司机的相关折扣,保险支出会因此上涨。

他支付了保险帐单,同时把保险免赔额从500加币增加到了2500加币,因此他的帐单降到了2312加币。

“但现在我需要承担去年不需要的2000加币的责任,”他说,尽管他没有不良驾驶记录,也没有罚单,但他现在为一辆二手斯巴鲁(Subaru)车支付的保险费,已经超过了他在安大略省购买的克尔维特(Corvette)敞篷车的保险费用。

发生这些转变是由于卑诗保险公司(ICBC)从车辆保险模式向司机保险模式的转变导致的。过去,非居民无需持有卑诗省的驾照,就可以根据车辆在该省的投保时长享受折扣优惠,但ICBC目前采用的是一种基于司机的模式,这种模式基于司机在卑诗省的驾驶经验。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来自加拿大另一个属地的有经验的司机不能通过提供省一级的记录或摘要,以获得经验折扣。目前也不清楚有多少司机可能会受到这种变化的影响。

像麦克劳德这样的司机被建议在不使用车辆期间购买一份储存保单,并在使用车辆时选择购买短期保单。

麦克劳德说,他和妻子每年大约在卑诗省呆三个月,并打算继续这样做。“我认为聪明的做法是卖掉这个地方,然后去穆斯科卡(Muskoka)买个房子,但我不想这么做。”

“我们喜欢这里。我们在这里有朋友,并且是这个社区的成员。”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2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3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5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8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9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10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