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磅:申请美签需证明能负担30天医疗或保险费
www.bcbay.com | 2019-10-05 10:02:4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签署公告,11月3日起,包括美国公民的配偶与双亲在内,美签申请人须证明能负担医疗费用,否则会遭拒签。(TNS)

  川普总统4日签署公告,要求申请美国签证的移民必须证明足以负担医疗照护费用,或"得到批准的"医疗保险,否则可能遭拒绝入境。

  白宫4日宣布,新规定11月3日生效,针对新申请者,不溯及既往,不影响持有绿卡的永久居民,也不适用寻求庇护的难民或儿童。

  不过,这项规定适用美国公民的配偶及双亲,可能影响试图让家属依亲的美国居民。

  限制移民  白宫再推一项公共政策

  这项公告指出,移民将被禁止入境,除非他们能负担入境30天内的医疗保险,或在成为永久居民后,仍有充足资金来源支付任何医疗费用。

  川普政府试图改变对家庭友善的移民政策,转为基于价值的体系,此公告成为限制移民的另一项公共政策。

  华府当局今年初迅速改变规范,撤销利用公共福利移民的绿卡资格;白宫指示官员恢复以收入为基础的福利方案,提案要求审查申请公共住宅补贴之移民的身分。

重磅:申请美签需证明能负担30天医疗或保险费

  23%合法非老年移民 可能没有保险

  官员引述非营利公卫政策智库"凯瑟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的报告指出,在非老年人口中,23%合法移民可能没有保险,而8%美国公民无保险。

  必要保险可由个人购买或由雇主提供,可为短期或针对灾难;医疗补助计画(Medicaid)不算,但移民若在买保险时使用联邦政府埋单的"可负担健保"(ACA)的补贴,则无法取得签证。

  太多非公民 滥用"慷慨公共健康计画"

  凯瑟家庭基金会的健康照护执行副总裁李维特(Larry Leavitt)推文写道,"合法移民纵然适用ACA补助,却碍于文告规范左右为难。"

  白宫表示,太多非公民滥用"慷慨公共健康计画",造成"无法补偿的健康照护负担"。

  无党派智库"移民政策研究所"(Migration Policy Institute) 表示,57%移民自2017年起有私人健保,美国人的比率则为69%;与此同期,30%移民为公卫保险被保人,而美国人仅36%。

  移民政策研究所指出,ACA上路后,移民的未保险比率从2013年的32%降至2017年的20%。

  移民公司:此禁令无耻地令人惊骇

  每年约有110万人取得绿卡;在前总统欧巴马任内协助施行H-4工作许可,之后共同创办协助家庭移民科技公司"无限移民"(Boundless Immigration)的蓝德(Doug Rand)形容,"此移民禁令无耻地令人惊骇,混乱实施,保证会拆散公民和他们的合法移民配偶等近亲。"

   0


相关新闻
突发!川普受审 男子庭外自焚!可能动机曝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川普28岁美女通讯主管惊艳 似超模陪前总统封口费案开审 陪审团难产…川普无聊打瞌睡
川普转发“五花大绑拜登”图 被批煽动政治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
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
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