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洗碗池浴缸灌满水泥 大温还有比我更惨的房东么
www.bcbay.com | 2019-09-15 19:31:54  温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的低空置率一直是政府们的心病,想来想去,温哥华市府一咬牙一跺脚,下个猛药,出台了“空屋税”。BC省跟着又出了“投机与空置税”。

  很多人被这两个税搞得头昏脑涨,但其实只要一招,就可以两个税都不用交了:把房子租出去。

  只要把房子租出去,甭管什么身份,第几套房,都不用缴这俩税了,政府的意思还不明显嘛?

  但就算都到这个份儿上了,还是有很多房主不愿意把房子租出去。为啥?

  还不是怕碰到坑货房客嘛!

  交税固然是一笔开支,但小编宁可交十年八年的税,也不想碰到下面这种房客啊!

  前几天,在知名的社交网站Reddit上,大温一个房东上传了一个视频,是租客离开他家之后的样子,引起了一大波网友围观和留言。

  ……因为实在是惨不忍睹啊……

  房东表示:“好奇为什么有些房东不愿意出租自己房子人进来看看!求求你们给我一个抱抱吧!”

洗碗池浴缸灌满水泥 大温还有比我更惨的房东么

  先是冰箱,里面放着一盘不知道剩了多久,已经发臭黏糊了的“不明物体”,冷冻室还在哗哗流水……

洗碗池浴缸灌满水泥 大温还有比我更惨的房东么

  洗碗池里,居然塞满了水泥……这要说是无心之过小编绝对不信,这摆明就是故意搞破坏啊!另外一边池子里,还有一根烤糊了的玉米……

洗碗池浴缸灌满水泥 大温还有比我更惨的房东么

  再看墙壁,居然破了一个大洞!这房客是属哈士奇的么?!专业拆家三百年?

洗碗池浴缸灌满水泥 大温还有比我更惨的房东么

  厕所也惨遭毒手,马桶、浴缸里也都是水泥,感觉就是要把所有的下水口都封死的意思?

洗碗池浴缸灌满水泥 大温还有比我更惨的房东么

  茶几被摔坏,椅子没了腿,疑似阳台的植物被打翻,阳台的地上全部都是土。

洗碗池浴缸灌满水泥 大温还有比我更惨的房东么

  再看卧室,按理说一般房东收房,看到这样的卧室都要吐血,但这位房东估计已经无血可吐了……毕竟,比起其他地方,卧室算是很正常了。

洗碗池浴缸灌满水泥 大温还有比我更惨的房东么

  最令人发指的来了,这位缺德房客居然用强力胶水,把钥匙粘在了锁孔里……这绝对是故意的啊!什么愁什么怨?!

  此外,在后续的补充中,房东称,他们又发现洗衣机里也有水泥,烘干机的门也被胶水粘住了……

  租客只住了三周就被要求搬走了。因为当初签合同的时候说好了不许有宠物,但后来房东接到邻居们的投诉,说是屋子里有狗叫。

  房东表示自己仁至义尽,还帮他们找下家,找个能养宠物的楼。没想到这个女房客开始怪房东,说是因为这件事导致自己夫妻不和。最后临走,还放了这么个“大招”……

  房东去报警,警察说这不是他们的管辖范围,去租赁委员会投诉,也没人回应。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这个公寓还挺不错的,配件都很现代也很新,能租得起这样公寓的人,没想到人品这么败坏……果然人不可貌相,光凭肉眼是看不出一个租客到底是不是表现良好的。

  所以想出租房子的话,信用检查十分有必要,流程也要按规矩走,合同更要严谨,才能确保房东的利益。如果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或者嫌麻烦,不如找专业的出租管理公司代为出租。

  Reddit的其他网友看了都很同情这位房东,有热心网友表示能够免费帮他通洗手池,只需要收一个材料钱。

  也有网友表示,应该要去告那个无良的租客,以后也要注意筛选租客,至少验证收入情况,支付租金的能力,赔偿损失的能力。

  不过房东表示,不打算起诉了,太麻烦太痛苦了,门锁已经花了210刀换掉了,马桶也在清理,第一次出租房子没经验,下次一定会注意做好准备工作。

  还有网友表示,就算是认真筛选了,也不一定能保证房子的安全,有很多人是住进去了很久以后才开始糟蹋房子,出租房屋就是一场必输的战争,把房子租给这个人之前,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这怎么不是VPD的管辖范围?她有一个经过深思熟虑和故意破坏公寓的计划,这是某种财产犯罪。”

  “这真是太糟糕了,就因为有这样的人,让好租客陷入困境。”

  “很遗憾看到你的公寓被毁成这样。我曾经在一个大型公寓楼的做装修和维护工作,所以看到过一些租户故意损坏的情况。最恶劣的是一个家伙关闭所有保护开关,将所有炉子火力调到最大,然后将冰箱里的塑料抽屉放在炉子上。我们早上来做评估,屋子里没有灯,炉子上烧着塑料,冒出一阵阵黑烟……满怀恶意的人永远不考虑后果的严重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