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绝望主妇》女星被判刑14天 监狱如豪华度假区
www.bcbay.com | 2019-09-14 10:39:55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9月13日,由于卷入美国名校招生丑闻,《绝望的主妇》勒奈特的扮演者菲丽希提·霍夫曼被判入狱14天,罚款3万美元,为社区服务250个小时。

  2017年,霍夫曼向“中介机构”支付了1.5万美元以秘密修改其女儿的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AT)答案,最终让她的女儿得以进入名校。

  据美联社报道,宣判前,霍夫曼在法庭上涕泗横流,她表示“我很害怕,我很愚蠢,我错得如此离谱”,“对于我的所作所为我感到万分羞愧……在最后的时候其实我有其他的选择,我本可以选择说‘不’”。

  在宣判之后,霍夫曼再次发表声明称,“对于我的所作所为,没有任何借口、没有任何可辩护的”,“我想再次对我的女儿、我的丈夫、我的家人和所有教育系统的人说声对不起。我尤其想对那些为了上大学日以继夜努力奋斗的学生、那些为了自己的孩子做出巨大牺牲的家长说声对不起”。

《绝望主妇》女星被判刑14天 监狱如豪华度假区

  美国史上最大招生丑闻

  今年3月,美国曝出涉及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乔治城大学在内的八所美国名校的招生丑闻。这是美国司法部起诉过的最大一起高校招生丑闻,共有51人被提起刑事诉讼,其中包括招生顾问辛格等中介人、9名大学体育教练以及33名通过行贿让孩子进入名校的名人富豪家长。

  据报道,为了让子女上名校,许多家长向一个所谓的“非营利机构”捐赠数万到数十万美元不等的资金,这个机构则贿赂考试机构人员修改“客户”子女的考试成绩,或是贿赂大学体育教练以让“客户”子女以运动员身份被名校录取。

  霍夫曼今年5月就已认罪,并与检方达成协议。她成为第一位因为招生丑闻而被判入狱的家长,她的判刑也让其他涉案的名人家长有点战战兢兢。

  据美联社报道,接下来两个月,其他涉案家长也将接受审判,其中部分已经认罪,但也有部分拒不认罪。不认罪的家长中就有另一位好莱坞女星,《倾听心灵》女演员洛莉·路格林。

  路格林及其丈夫、时尚设计师莫辛莫·贾鲁恩里一起被控行贿50万美元,让两个女儿以赛艇队队员的身份被南加州大学招录。路格林将于10月2日出庭受审。CNN称,路格林的辩护团队目前正在仔细研究霍夫曼的判决结果。

  监狱就像“豪华度假区”

  事实上,霍夫曼的认罪态度良好,3万美元罚款和2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也只是“小case”,但两周的刑期,对于一位好莱坞女星而言却是件大事儿。

  据BBC报道,霍夫曼的律师团队本想寻求一年的缓刑替代监狱服刑,但最终被法官拒绝。检方表示,“不管是缓刑还是(在一个有着巨大泳池的好莱坞豪宅中)家中监禁,都不构成有意义的惩罚,或是起到阻止其他人犯下相同罪行的作用”。

  霍夫曼必须在10月25日到监狱报到。不过,即使是要去监狱服刑,霍夫曼显然也还是希望去一个条件好、离家近的监狱。

  据法新社报道,霍夫曼的律师马丁·墨菲13日向法官因迪拉·塔尔瓦尼表示,希望她向美国联邦监狱管理局建议,让霍夫曼到加州的都柏林联邦监狱服刑。墨菲称,“这是离霍夫曼家最近的监狱”。

  的确是近。都柏林监狱是全美安全级别最低的四所女子监狱之一,目前共有1235名囚犯,距离霍夫曼洛杉矶豪宅仅350英里。

  不仅是近,这所监狱的条件也不是一般的好。被称为“都柏林城堡”、“联邦俱乐部”的都柏林监狱位于旧金山湾区附近,终年气候宜人,福布斯评价其为美国管理最宽松的监狱之一。消息人士对Radar Online网站称,相比于监狱,这个地方“更像是一个豪华度假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所监狱的囚犯每天早晨6:30起床,晚上10点熄灯睡觉;周末早8点至下午2点可以与访客见面,并可以从访客那儿获得35美元——虽然这笔钱只能用于监狱内的自动贩卖机;囚犯每月还可以在监狱小卖部花费320美元,购买糖果、饼干、冰淇淋等零食饮料。

  除此之外,监狱大厅内有电视机,犯人也可以在大厅内打牌或是下棋。监狱还提供技能培训,如学习英语、西班牙语或是计算机制图等。

  早睡早起,可学习可娱乐,还有钱花,这的确是堪比度假的生活。

  事实上,都柏林监狱曾有过许多“著名”的囚犯,如被称为“好莱坞老鸨”的海蒂·弗雷斯,她于1997年因洗钱和税务诈骗被判入狱7年,但她在服刑20个月后就被提前释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