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遇警察别冲动 男子在家中被警察电击身亡
www.bcbay.com | 2019-09-12 08:38:4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多伦多,市民遇到警察盘查或逮捕的时候,千万不要过于冲动,否则的话很容易因小失大。一名34岁的男子在密西沙加一处住宅内就被警察用电击枪击中,导致了死亡。

周二晚上9点左右,位于Morning Star 和 Goreway drives附近一个住宅内发生混乱的情况。 警方到达后对一名男子使用了电击枪,该男子被送往医院,但最后伤势过重身亡。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做出评论。

一位邻居告诉CP24,这起事件发生在当事人房子的前门。门开了之后,警方电击了他,门被关上了,警方随后把该男子拽出了房子。

据邻居形容,该男子没有当场身亡,被电击后反应特别强烈,痛哭并尖叫着,抱怨身上特别疼痛之类的。邻居说,这名男子和他的母亲住在这所房子里,之前发生过多次口角,警察也来过多次。

自称Ack的邻居表示,该男子是他的好友Matthew DiGiovanni,前不久在法庭上败诉了,没有获得孩子的抚养权,而且还被判决支付法庭费用。另一名邻居表示,DiGiovanni的父亲前不久去世了,让他很伤心。

Ack还对记者说,DiGiovanni身体强壮,他猜测警方可能需要使用电击枪才能把他制服,另外也没准涉及酒精的因素。

特别调查组(SIU)正在调查有关情况,包括五名调查员和一名法医。他们表示,这起案件最开始源于死者家里有人报警。

特别调查组是一个独立的执法机构,负责调查涉及警察的死亡、重伤或性侵犯的指控。据悉,两名当事警察和一名目击警察被当做调查的对象。调查还包括电击枪内部的一个芯片,另外也会对该名男子进行验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