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偷吃 乱丢 便溺 排队退卡…上海Costco一周被玩残
www.bcbay.com | 2019-09-02 13:49:5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灯塔综合报道:8月27日,美国仓储式零售商Costco(好市多)在上海开幕首日。一开门即被挤爆,茅台、爱马仕被抢购一空。半天即因人流过大被迫停业。


偷吃 乱丢 便溺 排队退卡…上海Costco一周被玩残

  开门红也助推Costco股价在美股市场大涨两天,其总市值两天增加了78亿美元,约560亿元人民币。

  然而,开业已经一周,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一个名为“董小姐康乐”的网友发布了她在Costco上海店的购物体验,卖场内各种乱象画面刷新了她的三观。

  进入卖场后这位网友大吃一惊,一眼望去竟是黑压压一片后脑勺,满场的购物车,连地板都看不见。


  当然人多也不是事,但人多起来,“事儿”自然也多了。

  现场可见,有不少生鲜食品(牛奶、冷冻鸡腿)、面包水果,被顾客四处遗弃,有些甚至被放在地板上。


牛奶、冷冻鸡腿被四处遗弃

 看到工作人员满脸无奈,抱着几盒食物,堵在面前。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整盒的寿司,直接被顾客强行打开,本来满满一盒的寿司被吃了一半。


  除此之外,她也说,走没三五步,就看到各种边咀嚼边逛卖场的大人和小孩,拆包装也完全不掩饰,到处都是一堆被偷吃过又放回去货架上的食品。


  还有烤鸡的袋子也弄破了,汤汁流得满地都是。


  当中最夸张的是,竟然有人让随行的小孩直接“在垃圾桶尿尿”,小孩排泄完后,好似什么都没发生,一脸淡定继续逛卖场,垃圾桶边上还留有尿渍。


  其实,Costco的卫生间还是很完善的,针对孩子也有专门的卫生间,为什么不去厕所解决问题呢?不说卫生问题了,难道小朋友不需要任何隐私吗?

  这名网友无奈写到“都2019年了,在上海竟然还有这种事发生”。

  刚开业的时候,飞天茅台1498元,比官网指导价还便宜1元,更关键是量多货足!


  然而,半小时已被抢空,随后百度贴吧“酱香白酒吧”上还出现一张真假莫辨的网友晒图:自己一家6口去抢购了12瓶茅台、6瓶五粮液,卖给黄牛后净赚1.2万。


  开业不到一周,当有记者去回访的时候,只听到Costco的保安拿起了扩音喇叭不停重复:没有茅台,没有茅台,没有茅台,大家不要跑,慢慢走,不要跑,慢慢走。

  而在入口位置必经的铁门上面也贴着7个大字:飞天茅台已售完。


  据说,Costco上海店开业大概到了第三天的时候,价格就慢慢的恢复正常了,优惠力度也在慢慢降低,五粮液由919元一瓶调回1069元,两瓶装味全冷藏牛奶由32.9元调回至53.9元。

  对此,已经有顾客表达了失望,有老阿姨表示很不满意:“网上说的那么好,我过来两小时,排一两小时队,一点都不合算。”

  一对年轻的夫妇诉苦:逛Costco是觉得它“档次比较好的”,结果挤来挤去,小孩一直哭,“成本太高了,下次不会来了。”


  据报道,在超市的出口位置、会员卡的退卡处,退卡的队伍很长,因为人太多了,工作人员两点还没吃午饭。

  不过,Costco的管理层却不惧怕退款退卡,他们表示,新店的火爆超乎预想,已经准备最快明年在上海开第二家店了!


  Costco CFO理查德·加兰蒂表示:我们计划在2020年底/2021年初在上海开设第二家Costco门店,我们希望(第二家门店)能尽快开工建设。除了在上海的两家Costco门店之外,我们已经在寻找未来在其他地方开店的机会,但是这需要时间。我们首先需要确保前几家店能够运转良好,对我们的员工和会员而言都是如此。

  Costco亚洲区总裁张嗣汉则表示,中国市场逐渐成熟,消费者购物能力提升,将继续在华开店步伐。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