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自由党:支持取消出租车区域限制
www.bcbay.com | 2019-08-27 14:24: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自由党支持市郊出租车公司作出的呼吁,建立单一运营区域,以确报为出租车和网约汽车行业构建公平的竞争环境。

卑诗自由党:支持取消出租车区域限制

  列治文-昆士堡(Richmond-Queensborough)选区省议员周豪杰(Jas Johal)指出,“贺谨和新民主党违背为网约车行业创造公平竞争环境的承诺,制定出一个复杂的框架,挑选市场上的赢家和输家,让自己盟友受惠。没有人对此破损的承诺表示满意,无论是出租车司机、网约车公司,更勿说卑诗省民。对出租车运营的传统区域限制已经过时,无法代表现在不断增长的人口对整合运输网络的需求。”

  包括许多来自卑诗出租车协会的市郊出租车司机呼吁,消除对出租车运营的市政边界设置,以更好地与网约汽车竞争,尤其在像素里这样的地区。卑诗自由党认为,卑诗省对强大的出租车行业及网约车服务均有需求,这就是为何卑诗自由党长期以来提倡创造公平竞争环境,让这两个行业为卑诗省民在全省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周豪杰补充,“我们在2017年竞选时提出了一个详细的框架,让网约车服务与出租车行业能于当年圣诞之前在卑诗省公平的环境里作出竞争。两年以后,我们终于看见贺谨及新民主党开始顾及此问题,但给予网约车相比出租车更大的运营区域。是时候取消这些分区,让公司作出公平竞争。”

  虽然网约车公司从九月开始能申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业务,但Lyft仅宣布计划在大温地区运营,Uber亦表示几乎不可能在大温以外地区运营。目前仍不清楚大温北岸、素里、三角洲及三联市会否包含在Lyft运营范围之内。

  周豪杰总结,“贺谨和新民主党不采纳在世界各地运作良好的模式,反而制造出一个让所有人都不满的网约车计划。温哥华是全北美最后一个推出网约车服务的城市,是时候对我们的运输网络作为一个整体作出考虑,取消过时的出租车运营分界,迈入21世纪。”

   0


相关新闻
民调:联邦保守党在BC支持率高 BC保守党成赢民调:卑诗NDP支持度遥遥领先 有望再次赢得
BC省长尹大卫稳操胜券?民调:48%的选民支最新民调:BC新民主党支持度超4成继续领先
尹大卫内阁改组 儿童及家庭发展厅长被降职最新!至少五名华裔代表卑诗联合党出选明年
卑诗联合党:过半省民月末濒临破产 NDP领导尹大卫成卑诗新省长 泼华人脏水再成热门话
尹大卫等不及 新省长百日新政第一把火烧哪超抓马!尹大卫自动成BC省省长!炒房税收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