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女孩被美国终身禁入!这些东西真不能乱带
www.bcbay.com | 2019-08-22 12:26:0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综合报道:据CBC报道,上周一名加拿大女子在试图通过素里Blaine边境处前往美国时,被要求停车进一步检查,结果发先该女子携带有大麻二酚油(CBDoil),被终身禁止入境美国。

加拿大女孩被美国终身禁入!这些东西真不能乱带

  虽然该女子大呼冤枉,说美国海关人员询问时只问她是否携带“叶状绿色植物”,并没有说“大麻”这个词。而且她携带的大麻二酚油是日常用作药用,来减轻自己脊柱侧凸的疼痛,而非精神活性产品。

加拿大女孩被美国终身禁入!这些东西真不能乱带

  这名女子对CBC表示,她当时还说,她所携带的大麻油不仅在BC合法,在美国华盛顿州也是合法的,这也是她没有申报的原因。

  据了解,虽然一些美国州已经取消了禁令,但拥有大麻仍然是联邦政府的刑事犯罪,而且像海洛因一样,大麻仍然是美国联邦法律规定的受控物质。

  最终,该女子因没有申报大妈油被罚款500美元,还录入了指纹,并被拒绝进入美国。

  “我觉得自己像个罪犯,他们似乎是‘噢,这是另一个使用这个的傻瓜’,”她说。“考虑到这是为了医疗目的,我觉得我并没有得到尊重。”

  她拿到一堆文件。如果想要重新进入美国,她必须通过一个名为e-SAFE的在线网站申请特别豁免,申请一次的成本为600美元。

加拿大女孩被美国终身禁入!这些东西真不能乱带

  律师桑德斯说:“加拿大人对CBD(大麻油)和THC(四氢大麻酚,是大麻中的主要精神活性物质)以及所有来自大麻的衍生物能否进入美国似乎存在很多误解。”“根据我的经验,如果有任何东西来自大麻植物,即使它是一种油或一种软糖,入境美国都是不可接受的,最糟的结果就是终身禁令。

  “即使她犯了一个诚实的错误,但如果海关官员认为她有携带违禁物质,并且她承认了这一点,那么她的后半生都不能进入美国。即使能够获得豁免,她仍然会必须每年,两年或五年进行更新。”

加拿大女孩被美国终身禁入!这些东西真不能乱带

  他表示,获得再入境的豁免申请程序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美国政府要求加拿大皇家骑警的犯罪记录报告,过去错误的悔意信,就业证明和自己的简历等。

  在某些情况下,边境机构将要求进行药物筛选测试,以显示某人未使用非法物质。

  “这是很多个人信息,有些人不愿意给美国政府,但如果他们想要获得豁免批准,他们必须这样做。这不是可选的。这是必需的,”桑德斯说。

加拿大女孩被美国终身禁入!这些东西真不能乱带

  令据《世界日报》报道,20岁的K同学在美国南加州某社区大学念书,一次跟朋友出去玩时不巧被警察拦下,后被警方发现身上有大麻,由于加州法律规定21岁才可抽麻喝酒,当下被警方开罚单。K同学出庭承认抽麻,由于未满21岁属轻罪,再加上没有前科记录,最终从轻罪降为违规,没有留下犯罪记录。不料回国探亲返回美国入境时,进了小黑屋,还被海关拒绝入境,理由是“大麻属于毒品”。

  律师指出,这类案件越来越多,这无关是否有合法入美签证,只要有碰大麻的记录,就过不了移民局这关,呼吁留学生要格外当心。

加拿大女孩被美国终身禁入!这些东西真不能乱带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发言人表示,在寻求入境之前,旅行者有责任熟悉美国法律。

  “根据美国联邦法律,大麻和大麻产品被视为受控物质。在美国入境口岸拥有受控物质的旅客可能面临逮捕,扣押,罚款,处罚或被拒绝入境,”该发言人在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说。“进入美国的国际旅行者,受美国联邦法律的管辖,该法律取代州法律。

   0


相关新闻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