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女子擅闯海湖庄园,与庭审法官“耍花招”
www.bcbay.com | 2019-08-22 10:16:20  美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中国女子曾在3月擅闯川普总统的海湖庄园(Mar-a-Lago)并向特勤局特工撒谎,周二(8月20日),审理这个案件的联邦法官感到非常沮丧,因为这名女子在庭审中无视他的问题,经常给出似是而非的回答。

据美联社报道,33岁的被告张玉婧一直进行自我辩护,如果在接下来的庭审中被定罪,她将面临长达六年的监禁。

在周二的第二次审前听证会上,美国地区法官奥特曼(Roy Altman)指责张玉婧假装无知,并希望她能选择让公设辩护律师为她辩护。张玉婧此前无故解雇了她的律师,并在对法律程序不熟悉的情况下,坚持自己辩护。在她拒绝回应是否由法官判定她是否有罪的建议后,法官裁定她将由陪审团审判。

对于在庭审中非常不合作的被告,奥特曼称,“我非常清楚你完全理解我用英语和普通话对你说的话。我完全知道你正试图和法院耍花招。”

检察官称,这名女子错误的告诉特勤局特工她是去游泳的,但却告诉一名工作人员她要去参加联合国晚宴,明知那个晚宴已经被取消。

在被捕时,张携带着两本中国护照、四部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外接硬盘和一个U盘,调查人员称其中装有“恶意软件”。在搜查她的酒店房间时还发现了一个可以侦测隐藏摄像头的装置和超过7500美元的现金。

在检察官提出非陪审团审判的建议后,法官一周前安排了本周二的听证会。上周的听证会因为张玉婧不合作进展很不顺利,这一次也没有好转。

当该女子等待出庭时,她坐在椅子上,手靠在扶手上,闭着眼睛,似乎睡着了。

等到她出庭的时候,法官问是否想要陪审团审判。经过长时间的停顿,她通过翻译回答说,“你认为我们可以重新安排这个吗?”

法官拒绝了。张回答说,“我不想继续留在监狱里。” 她说,感到恶心。

法官沮丧的告诉她,她必须做出是否由陪审团审判的选择。

但是,她却说,“我哪个也不想要。”

法官说,“有时我们会面临艰难的选择。我会让这个简单点。你想让我决定你的案子吗?”

她回答,“我不想继续了。”

法官于是裁定,她将由陪审团审判。

但是,下一个困难的局面出现了。在大多数的审判中,被告会穿着得体的服饰而不是监狱服,因为不想要陪审团因其外表影响决定。检察官加西亚(Rolando Garcia)表示,特勤局将把在张酒店房间找到的衣服送给她以前的公共辩护律师阿德勒(Robert Adler)。在庭审中,法官一直让阿德勒出现,以防张改变主意,但是加西亚和阿德勒都表示,不知道张是否愿意换衣服。法官称,这取决于张。

之后,法官奥特曼继续听证会,并问张玉婧是否愿意再次接受阿德勒和他的同事作为她的公共辩护律师。但是张只是静静的在那里坐着。

法官问道,“你是无视我吗,张女士?”

经过近一分钟的沉默,张说了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英语。 法官让她通过她的翻译说话。

张用普通话问道,“你是说我需要律师吗?”

法官有点生气的说,“你需要一名律师。”

张却将话题转了回去,她说不想在监狱里换衣服,因为它很脏。

法官解释了问什么它应该在审判中穿便服,后来再次试图说服她用律师。法官说,“如果你真的愿意回家,回到中国,离开监狱……确保这种情况发生的最好方法就是拥有训练有素且经验丰富的律师。”

张用英语回答,“不,谢谢。”

法官于是宣布休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