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与空乘争执被轰下加航被禁飞 母女花八千元回家
www.bcbay.com | 2019-08-18 09:12:40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月31日,来自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的一位母亲Ana Constantin和她的女儿Lisa Maria Paunbe被赶下了加航的飞机,但是加航并没有即刻通知这对母女她们被禁飞。最终,这对母女花了将近8000加元买了机票,几经周折才终于回到了家中。

据加航方面表示,这对母女之所以被赶下飞机是因为两人在飞机起飞之前做出了一些干扰性行为,因此被赶下了加航的的飞机。

但是这对母女对于加航的说法表示反对,并称这仅仅是她们磨难的开始,因为被加航赶下飞机之后,这对母女可以说是一头雾水,对于被加入加航禁飞名单一事完全不知晓,所以她们接下来再次预定了加航的航班,当她们在法兰克福转机时,再次被滞留在机场,直到这个时候,她们才直到自己被加航列入了禁飞名单中。

与空乘争执被轰下加航被禁飞 母女花八千元回家

遭遇加航两次拒载之后,这对母女最终订购了奥地利航空公司的航班回到了家中,的确,这种事情真的是令人沮丧,让人难以想象。

在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介入调查之后,在两人最初达成加航飞机的两周之后,加航向她们发了一封邮件,解释她们被禁飞的原因以及该公司禁飞的条件。但是这封邮件发的实在是太晚了,不然这对母女就可以减少很多金钱和时间上的损失。

Constantin表示,因为这件事,她吃不好睡不好,精神和经济方面受到了双重严重伤害。加航方面表示已经与两位乘客取得直接联系,将会报销她们在法兰克福被二次拒载的航班费用,当时她们一共花了3961加元的机票,目前加航只给她们赔偿了262.26加元的退款。

加航这波操作的原因是什么呢?

此前,45岁的Constantin与22岁的Paun前往罗马尼亚看望家人,行程结束后,这对母女前往布加勒斯特亨利·科安德国际机场搭乘加航航班回家。但是因为机场一些乘客想要与家人坐在一起,因此有人互相换座位,导致航班晚点。

Paun表示,当时有人坐她的位置,所以她只能坐到别的位置上。就在这时,她与空乘发生了争执,空乘要求她坐回自己的位置,但是Paun表示不能回去,她说自己不能回去,是因为空乘安排了一位男乘客坐在她的位置上,空乘因此感到生气,还指责Paun不合作。当时Constantin还在卫生间,她得知这一消息之后表示拒绝下飞机,但是空乘却找来了警察,将她们押送下飞机。

但是对此,加航方面却有着不同的说法,加航发言人Angela Mah表示,这对母女之所以被赶下飞机是因为她们“辱骂机组人员”,拒绝坐到指定的座位上,也不愿把随身行李安全地放好。在给CBC的回复中,Mah还表示,加航的机组人员一直试图缓和局势,但是没有成功。加航对扰乱和完全拒绝遵守安全指示的行为采取零容忍政策。

规定是怎样的呢?

加拿大交通部表示,如果乘客的行为被认为可能危及航班安全,航空公司有权拒载。该部门也表示,乘客有权知道她们被拒载或者被禁飞的原因。而这对母女则表示她们并没有收到任何相关通知,相反,Paun还表示,有一名空乘告诉她们可以重新订另一个班次的加航航班。

这对母女接下来两天都是在布加勒斯特度过的,她们与加航取得联系,但是被告知加航系统中没有关于她们相关的任何案例。着急回家,所以Constantin 于8月4日再次预定了加航的机票,共花了3916加元。她们搭乘合作伙伴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飞往法兰克福的第一段航班没有出现问题。但后来,她们被禁止搭乘加航航班飞往加拿大。遇到这种情况,Constantin觉得自己卑微的像尘土一般,眼泪不由自主地滴落。 Constantin只能又花了3842加元买了奥地利航空公司的航班才得以回到蒙特利尔。

为了这次回家,Constantin在机票、住宿、吃饭等方面花了超过8000加元。

有权退款

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与加航取得联系,向他们了解被禁飞之后却依然能够预定加航机票的问题。加航回应道,任何人都可以预订机票,只有乘客在登机向加航方面展示身份的时候,他们才能知道乘客是否被禁飞。

加航方面还表示,在她们被赶下飞机之后,加航以信件的方式,通常是邮件向她们发布了被列入禁飞名单的消息,但是Constantin表示,她们并没有收到加航方面所说的邮件。直到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与加航取得联系后的第二天,她们才确实收到了加航发来的一封邮件。

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也询问了加拿大航空公司关于赔偿的问题。该航空公司规定显示,被禁止登机的乘客有权利就未使用的部分进行退款。该公司还表示因为加航的机票是汉莎航空公司出售的,因此将由汉莎航空公司处理相关的赔偿事宜。不清楚Constantin是否会得到全额赔偿。

Constantin 与Paun可以写信给加航并保证不再做出错误的行为以解除禁飞名单,然而Constantin表示她们并不会这么做,因为她们以后再也不打算乘坐加航航班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