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连任又有了盼头 在安省领先保守党这么多
www.bcbay.com | 2019-08-12 14:52:2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蒙特利尔媒体Montreal Gazette月初报道,由民调公司The Forum Research最近完成的调查显示,总理特鲁多在魁北克的好日子似乎完结了,他的支持率开始下降,只有30%的人将投票给自由党,28%的人将支持保守党,从理论上来看,两党支持率在统计学上已经没有太大差距,保守党与自由党的差距越来越小。

  众所周知,魁北克对特鲁多竞选连任的意义非常之大。前4年的联邦大选,自由党在魁北克夺得40个席位,一举助特鲁多坐上了总理宝座。

(THE CANADIAN PRESS/Jacques Boissinot)

  不过,据加通社最新报道,民调公司Mainstreet Research上周三(7日)公布的调查结果对自由党来说是一忧一喜。

  特鲁多应该担忧的是,两大主要政党的支持率几乎平起平坐:在已经决定或有投票意向的选民中,联邦自由党获得35%的选票,而保守党只差1个百分点,为34%。显然,这个差距在统计学上是没有意义的。

  民意调查还显示,另外两党与自由党和保守党的差距仍然很大,NDP和绿党均为11%,也是并驾齐驱的态势。

  如果把未作决定的选民算在内,那么自由党和保守党的得票率竟然都是30.4%!

(Mainstreet Research)

  一喜则是,特鲁多的自由党在联邦大选票仓的安省遥遥领先于保守党,前者为43.2%,后者30.5%,两党支持率竟然相差12.7个百分点。

  如此悬殊的差距,也许可以让特鲁多及其政党多少松一口气了:

    (Mainstreet Research)

  民调公司Mainstree在分析中指出,仅仅从安省的这个差距来看,保守党想在全国赢得多数席位,那谈何容易!

  分析同时指出,但保守党不是没有机会,他们在阿尔伯塔遥遥领先于自由党:

  在草原省也是大幅领先:

  在大西洋省份两党几乎是平手:

  这项调查在7月30-31日间进行,全国有2,463位合资格的选民参与,准确率为正负1.97%。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联邦保守党党领:谈经济政策 吁制止外国渗
保守党党领:若当选总理将取消毒品非刑事化保守党党领:自由党执政8年 加拿大一团糟 下
54%受访者不希望特鲁多当总理 保守党支持率戏剧性!强生可能回锅英相 反对者批痴人说
特鲁多危险了:总理最佳选择民调落后保守党保守党新领袖上台,下一步必须要做的是什么
还加拿大人的自由 43岁新党魁直言要夺总理首轮投票即胜 溥礼瑞当选联邦保守党党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