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梁洛施御用医生被吊销执照 高收入令人震惊
www.bcbay.com | 2019-08-07 09:37:37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身在多伦多的妈妈或者准妈妈,谁没听说过旋敬的大名?!北约克医院的头牌妇产科接生医生。名震四方!怀了孕第一个想告诉谁?除了自己的老公,就是旋敬医生啦!除非在怀孕8周前打电话去约,基本没有任何机会能约到这位大名鼎鼎的通晓中英粤语的妇产科医生。据说,李嘉诚的前儿媳——李泽楷三个孩子的妈——梁洛施就是他接生的!但在2018年时,旋敬医生(Dr. Paul King Shuen)承认在没有经得孕妇同意的情况下,给病人使用引产药,被认为“专业行为不当”。

  安省内外科医生协会(CPSO)纪律委员会去年作出裁决,撤销多伦多知名华人产科医生旋敬(Dr. Paul King Shuen)医生执照。

  根据最新披露的安省医生收入数据,旋敬每年向安省医疗保险计划(OHIP)收取高达近150万元的费用,是妇产科医生中收入最高的。其中2012年他申报全年工作360天,堪称工作狂。

  据报道,现年70岁的旋敬早在2013年2月医生学会就接到针对他的投诉,当时一位护士在接生过程中,在病人下体发现“粉状”物。病人表示,她并不知道自己下体被放了什么,也没有同意使用任何药物,当时旋敬否认知情。

梁洛施御用医生被吊销执照 高收入令人震惊

  类似事件在2015年8月和2016夏季再次被纪录。后来他承认,多年来,他一直在自己的诊所使用米索前列醇片进行引产。医院方面于2016年8月18日取消了旋医生的特权,第二天,旋医生从该医院辞职。

  医生协会的声明显示,旋敬会说广东话和普通话,自1984年以来在安省行医,1985年11月取得妇产科专业医生执照。网传李嘉诚的3胞胎孙子就是他为梁洛施接生的。

  据《星报》获得的数据显示,旋敬在2012-13年度,向OHIP收取的费用达1,497,138元,是安省妇产科医生中收入最高的。旋敬在该年度申报工作时间为360日,一共看诊12,843人次,平均每日看诊约36个病人。

  2015年旋敬在北约克医院接生婴儿696个,其中在周末接生的达318例,所占比例是所有医生中最高的。根据OHIP规定,如果在工作日接生,接生每名婴儿可申报498.70元的费用,而在周末,接生费提高50%至748.05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