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YVR机场140件行李不翼而飞!女子悲惨损失数万
www.bcbay.com | 2019-07-28 19:21:12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YVR机场140件行李不翼而飞!女子悲惨损失数万

  华人出门在外一定多加小心!

  温哥华国际机场丢行李的问题已经旷日弥久,但毫无安保措施的行李传送带,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安全漏洞,不断地让人们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Jocelyn Pettit是一位专业的音乐家和舞蹈家,当她落地YVR机场,准备为今年夏天在BC省的演出做准备时,却左等右等也没能等到自己的托运行李。

  在和机场工作人员沟通后,查询信息显示行李的确到达了机场,但几个人反复查看传送带上的行李,却怎么都找不到。

  直到列治文皇家骑警出现后,查看了行李大厅的监控录像,这才发现Pettit的箱子被别人从传送带上拿走了,并且通过天车早已逃离了现场!

  “我的箱子里有我全部的音乐设备,不但非常昂贵,还有一些是很难买到的专业用具,比如一双定制的舞蹈鞋。另外,一些自己专门为家人挑选的礼物也放在了托运行李中,也和设备一起全都没了”,Pettit难过地说道

YVR机场140件行李不翼而飞!女子悲惨损失数万

  Pettit一直居住在英国的苏格兰,今年夏天来到BC省是特意参加表演的,很快就要从多伦多飞回格拉斯哥,没想到一切计划却因为行李被偷戛然而止。

YVR机场140件行李不翼而飞!女子悲惨损失数万

  虽然协调员Gabor Lukacs向Pettit保证,航空公司会对她丢失的行李负责,但Pettit还是觉得很心烦。因为她不仅要以最快的速度更换自己的设备,并且调整好演出,而且丢行李的问题还会继续发生,这对于常年都要到各地演出的Pettit来说简直是个噩梦。

  事实上,YVR机场丢行李的事情发生过很多次了,尤其是在国内到达的行李区,不需要任何案件和票根就能直接进入。

  近年,列治文皇家骑警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139起在YVR行李被盗的报案了。

YVR机场140件行李不翼而飞!女子悲惨损失数万

  没有安保措施,没有警卫人员,更没有提示牌警告乘客,一起又一起的盗窃案就这样不断发生着。

  今年2月份,列治文警方在机场抓住一名惯偷,至少已经参与了4起偷盗案,专盯国内到达处的行李转盘,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成功偷了几千加元的财物。

YVR机场140件行李不翼而飞!女子悲惨损失数万

  今年4月,一位顺走旅客钱包的中年大妈也被皇家骑警逮捕。经过审讯警方才得知,这位大妈是大型偷盗团伙中的一员,他们常年往返于世界各大机场,专挑看起来有钱的外国游客下手。

  除了到达层以外,机场里面也同样有小偷!温哥华网友就曾表示,自己在温哥华机场免税店时,因为打电话注意力有点分散,随身的小行李箱一下子就不见了。

  但由于急忙登机,只好向机场留下个人信息,根本没时间去找小偷。

  更有猖狂的犯罪分子直接明抢,当一对中国游客夫妇逛机场奥莱的Coach时,一个突然冲出来的南亚裔男子掠走外套和包包,随后拔腿就跑。

  当一家人追出门时,劫犯早就无影无踪。这对中国夫妇一下子损失5000加元现金,还有重要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

  对于日渐猖獗的小偷和抢劫犯,华人出门在外一定多加注意,尤其小心漏富,遇到突发事件在第一时间报警并告知机场。

  最近,新的航空规定已经生效,丢行李可以根据赔偿标准向航空公司索赔,各位旅客也务必牢记,遇到相关问题时,用合理合法的手段尽可能的维护自己的权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