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大选日期可能要改 原因是……
www.bcbay.com | 2019-07-24 09:14:58  RC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联邦法院下令联邦选举委员会重新考虑其不建议更改10月21日大选日期的决定。

  已经定下的加拿大联邦大选的日子是10月21日星期一,但这个日子正好是犹太人的盛会节Shemini Atzeret。

  今年的犹太教盛会节从10月20日开始到10月22日结束。

  代表保守党在大多伦多Eglinton-Lawrence和Ira Walfish选区竞选联邦议会议员的候选人Chani Aryeh-Bain信奉犹太教,她认为加拿大联邦选举委员会负责人Stéphane Perrault拒绝建议改变大选投票日以避开犹太人节日,是因为没有考虑犹太人的宗教信仰自由和人权。

加拿大大选日期可能要改 原因是……

  Chani Aryeh-Bain的选区有约5千名犹太人选民,如果大选投票日被定在犹太教的盛会节,则一些犹太选民会难以前往投票站投票。而过去三次联邦大选该选区获胜者获得的票数与得票第二多候选人之间的票差在2千票到4千票之间。

  星期二在法庭的上述裁决被公布后,加拿大联邦选举委员会负责人Stéphane Perrault发表声明说,加拿大选举委员会将按照法庭的裁决抓紧时间考虑是否建议修改10月21日大选投票日,并会尽快公布其做出的最后决定。

  加拿大选举委员会对大选日期没有决定权、只有建议权,最后的决定由执政党政府作出。

   0


相关新闻
一天一政策!特鲁多宣布启动15亿租金保护基赵锦荣:我成为中国干扰目标 却遭特鲁多背
撒钱管用?自由党支持率与保守党差距大幅缩加拿大前党领作证 指中国干涉影响选举结果
加国超市巨头CEO半年拿2200万薪酬 NDP党领民调:联邦保守党在BC支持率高 BC保守党成赢
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再给他最后一天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欲掀起大选
保守党博励治狠批4月1日涨税:饭都吃不起了博励治宣布:大规模运动反对加税 现场2500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注意!大温周六这儿封路 50万人人山人海
5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