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小卡出走影响巨大 但多伦多猛龙仍是东部豪强
www.bcbay.com | 2019-07-21 18:05:49  港仔篮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卡出走影响巨大 但多伦多猛龙仍是东部豪强

  莱昂纳德终于还是没能留在多伦多。虽然有很多猛龙球员极力挽留,虽然多伦多市民也投身于劝留小卡的活动中,但莱昂纳德有他自己的如意算盘,在衡量了多种利弊后,他加盟了快船。自此,猛龙失去了球队最重要的核心,同时也失去了下赛季对总冠军整夺的绝对支柱。在这样的情况下,在其他球队竞相完成补强的前提下(76人,雄鹿,湖人,火箭等等),外界自然也对猛龙下赛季的表现不是很看好。

  当然,这种不看好不仅仅局限在莱昂纳德出走,还有,丹尼格林也随之加盟了湖人。这样一来猛龙的冠军首发阵容也只剩洛瑞、西亚卡姆以及加索尔三人。即便洛瑞是全明星,即便西亚卡姆收获了最快进步球员奖项,即便老将加索尔仍能挥斥方遒,但或许是因为球迷对莱昂纳德的定位太高了,对丹尼格林的3D属性太认可了,以至于他们现在的思想就是:没了小卡和格林,猛龙的竞争力根本不值一提。那么,事实会是如此吗?多伦多人刚刚建立起来了冠军根基,又会随着小卡和格林的离去而呈现出兵败如山倒的态势吗?

  我们知道,猛龙有着联盟极强的阵容深度和厚度,虽然这个夏天发生了一些人员更迭,但从球队现有的阵容结构来看,闯进季后赛还是一件十分客观的事情。

小卡出走影响巨大 但多伦多猛龙仍是东部豪强

  一是因为东部整体实力依旧不及西部。欧文和KD加盟篮网,但由于杜兰特有伤在身,因此在下赛季的大部分时刻,篮网大都依靠着欧文独自带队。再加上布鲁克林其他人员配置的缺陷,这让篮网看起来很像一只“纸老虎”;凯尔特人得到了沃克,但却损失了欧文,即便他们也有着不错的板凳阵容,但在很多时候,沃克替代不了欧文;因此,猛龙下赛季最大的竞争对手就剩下了雄鹿和76人,而哪怕想到最坏的结果,猛龙还是可以占据东部前四的一个席位的。

  二是因为猛龙会处理球的人员多。这里的处理球员不仅仅指组织策动进攻方面,而是囊括了球场上的每一个位置的球员。洛瑞有他的全明星价值,他可以带领首发阵容打出不错的表现,策应、传球、投篮、突破等等这些技能也都可以很好的在球场之上凸显出来。

  伊巴卡是小球时代的香饽饽,虽然年龄的增加让他在球场上表现得有些力不从心,但是他的篮板能力和护框价值的价值却十分巨大,最重要的,伊巴卡可以拉开空间,可以为洛瑞或者是鲍威尔等人的突破创造更好的条件;小加是小球时代聪明的长人,有身高、有臂展、有体重,他的低位防守价值突出,他的篮板能力出色,再加上一手稳定的中远距离投篮。这让小加也成为猛龙阵中万金油般的存在。

小卡出走影响巨大 但多伦多猛龙仍是东部豪强

  以及,西亚卡姆。据有关消息透露,在莱昂纳德做出决定前,他曾要求猛龙管理层弄来乔治,为此猛龙管理层也和雷霆管理层商讨,只不过雷霆想要得到西亚卡姆,但被猛龙拒绝了,因此才有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从这就可以看出西亚卡姆的价值了吧!年轻、有活力、有爆发、有投篮、以及无限可能性。当然,这也可以看出猛龙管理层对西亚卡姆的重视和信任,甚至他们认为,在未来几年,西亚卡姆可以成为和莱昂纳德一样的超级巨星。

  因此,下个赛季,洛瑞和西亚卡姆就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资产。而洛瑞又是一名侧重组织传球的球员,因此在大部分时间里,西亚卡姆将扮演着得分手和终结者的角色,而在很大程度上他也取代了上赛季莱昂纳德的位置。毫无疑问,西亚卡姆的出场时间会增加,场均得分会增加,以及后面一连串的数据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就是不知道,球队的战绩会有怎样的变化。

  当然,除过西亚卡姆和洛瑞外,猛龙的替补阵容更要发挥他们的优势。如果说上赛季莱昂纳德的存在阻碍了替补球员的发挥,那么下个赛季,纳斯教练定会给他们充裕的上场时间,而这些替补球员的表现(范弗利特、鲍威尔、伊巴卡)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比赛的战局,从而影响到他们下赛季最终的定位。但总得来说,拥有这些优势的猛龙在下赛季仍然是一支不可小觑的豪强战队。

   0


相关新闻
西安大略大学爆疫 猛龙被拒多伦多作主场美女记者提前报告猛龙输球 网友气炸网络炸
曾与爵士比赛 另一球员确诊 猛龙球员自我隔多伦多猛龙连赢15场 创下加拿大职业队记录
猛龙曝光:小卡心机很重,从未考虑过湖人席琳.迪翁多伦多演唱说了啥?猛龙球迷疯了
小卡聪明反被聪明误 快船队友可不是猛龙网上炸锅 猛龙超新星要和网坛美女冠军成一
猛龙双子星变超巨?主场7胜0负变东部最大黑多伦多猛龙队获总冠军钻戒 史上最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3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6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7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