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连环杀手出没?!这对情侣惨死BC省公路
www.bcbay.com | 2019-07-20 18:35: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本周一(7月15日),警方在上午7点多接到报案,称在97号公路边发现两名死者。现场还有一辆阿省牌照的1986年蓝色雪佛兰旅行车。

连环杀手出没?!这对情侣惨死BC省公路

  经北落矶山皇家骑警(Northern Rockies RCMP)证实,这两名受害人分别是来自美国的24岁女子迪丝(Chynna Noelle Deese)和23岁来自澳大利亚的福勒(Lucas Robertson Fowler)。

  发生意外的地点在BC北端著名的利亚德河温泉(Liard Hot Springs)以南的20公里处,在阿拉斯加公路(Alaska Hwy,又称97号公路)上。

  而后,警方开始与所有曾在14日下午4点至15日早晨8点之间,途经这个地方,或曾见过死者、或看过这辆车的人对话,并希望有行车纪录的驾驶人提供视频线索。

  男死者福勒的父亲是澳大利亚的高级警官,得知噩耗之后,他和他的同事赶往加拿大,料理死者后事。

连环杀手出没?!这对情侣惨死BC省公路

  因此,澳大利亚媒体对于此事也颇为关注,新南威尔斯警察助理总长琼斯(Mark Jones)7月20日向记者说,澳大利亚警方得到的消息说,这对情侣可能是在他们那辆蓝色的雪佛兰附近,在“可怕的情况下”,被枪杀的。

  据悉,福勒在悉尼北岸的霍思斯比(Hornsby)长大,发生意外前,一直在加拿大一农场工作,他与迪丝的加拿大之旅才刚开始。

  他的父亲是新南威尔斯的警察总督察斯蒂芬·福勒(Stephen Fowler)。两名新南威尔斯警队的凶杀组探员已经飞到加拿大协助调查和给死者家属提供支援。福勒的父亲和陪同他前来的同僚仅算是受害家属,不会加入调查行列。

  斯蒂芬·福勒说,“失去一个如此年轻、充满活力、享受生活的儿子,对我的打击是毁灭性的。”“我们现在前往加拿大,与我们的男孩团聚,把他带回家。”

连环杀手出没?!这对情侣惨死BC省公路

  福勒和迪丝在两年前于克罗地亚的一个旅馆里认识,两人此后到过多个地方旅游,包括亚洲、欧洲和中美洲。

  他们在过去18个月里,在社交网站上贴过多幅图片,他们游历了墨西哥、巴拿马、约旦和土耳其。

  迪丝的母亲在接受美国ABC新闻采访时,形容两人是:"南方女孩遇见美好的澳洲男孩,他们陷入热恋,而两人都喜欢旅游。"

  她说,福勒在加拿大的农场工作,迪丝在6日去找他。福勒有两周假期,于是向老板买了这辆旅行车,用于探索加拿大的国家公园。

  万万没想到,最后他和女友均在这辆车旁丧命……

连环杀手出没?!这对情侣惨死BC省公路

  BC省Hudson's Hope的两名保育员透露,他们曾经在今年2月雇用过福勒,印象中他是个“好小伙子”,“他很爱动物,想要与动物有更多体验,学习在加拿大保护牧场,感受西部是他的一个梦想。”

  福勒还曾表示计划于7月底返回牧场,8、9月份继续在牧场工作。

  有媒体报道称,曾经有一名女子在7月14日的97号公路上看见疑似该对情侣,她看到旅行车的引擎盖打开,看来像是故障,但是两人坐在路旁的便椅上,不像需要旁人协助。

  一对加拿大夫妇,桑德拉和柯蒂斯·布劳顿声称他们和这对被枪杀的夫妇有过谈话,因为看到那辆蓝色货车抛锚了,他们就停下来问是否需要帮忙。当时他们正回尼尔森堡的家,停下来帮助这对夫妇的时间大约是7月14日下午3点半左右。

  布劳顿夫人对媒体说:“他们的发动机出了问题,发动机被水淹了所以一个气缸不行了,但那对夫妇很有信心会没事的。我们问他们是否需要我们的帮助,他说不需要,他没事。”

连环杀手出没?!这对情侣惨死BC省公路

  其实BC省的高速公路一直以来流传着神秘而恐怖的传说。

  就在与这对情侣发生意外的公路相连的16号公路上,自1970年以来,有大概50名妇女遇害。

  这条公路被称为"泪之公路"(Highway of Tears)是从乔治王子市通往阿尔伯塔省的16号公路(Hwy 16)、通往甘露市(Kamloops)的97号公路(Hwy 97)以及通往马里达(Merritt)的5号公路(Hwy 5)的统称。大部分案件都发生在Hwy 16。

连环杀手出没?!这对情侣惨死BC省公路

  在如此庞大的失踪者中,警方最后只找到了20具尸体。

  她们在这条路上离奇失踪,随后被发现遇害,尸体分布在高速公路不远的各处地方。

  根据作案的频繁程度来看,每隔五到七年,就会出现一个泪之公路杀手活动的高峰期,然后突然沉寂,不留任何线索,直到下一个活动周期的到来……

  这对年轻情侣的死亡又一次引发了人们的恐惧,是不是连环杀手又来了?

连环杀手出没?!这对情侣惨死BC省公路

  警方先后调查了1413名疑犯,收集了726箱证据资料、采集了750个DNA样本、超过100次测谎、超过2500人面谈,17984人做问询后,依然一无所获。

  真正的杀手,似乎用继续作案,来证明警方的判断是错的。

  许多人猜想,“泪之公路”的凶手应该不止一个,甚至可能有好几代,以《电锯惊魂》那样的代代传承或者是模仿犯罪的方式延续着,因为时间前后跨度了快要半个世纪,同一个凶手作案的可能性很低。

连环杀手出没?!这对情侣惨死BC省公路

  这可能是真的,因为尽管作案的手法非常相似,但是泪之公路杀手每个阶段出现时在死者身上发现的DNA都有所不同。

  甚至还有人猜测,这些女性是被外星人所绑架。

  警方现在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在这条720公里长的高速路上竖起一个又一个警示牌,提醒单身女性在这条路上保持警觉!

连环杀手出没?!这对情侣惨死BC省公路

  但是,对于此次的案件,警方驳斥了这种说法,称这次的谋杀是独立案件。

  无论如何,愿逝者安息,也愿悲剧不再重演。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