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噩耗!3岁男童命丧Tim Hortons,面临天价赔偿
www.bcbay.com | 2019-07-16 14:55: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一蓑综合报道:Tim Hortons这回真的摊上大事了,搞出了人命啊,而且是一名年仅三岁的男童。

  一直以来,关于加拿大咖啡连锁店Tim Hortons的新闻很多,但大多与产品、价格、服务,以及卷杯中奖等相关。但这一回,是真的闹出了人命,真要面临受害人的巨额赔款。

  据CTV报道,出人命的事故不是发生在加拿大,而是在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Rochester)的一家连锁店。

噩耗!3岁男童命丧Tim Hortons,面临天价赔偿

  据CNN报道,事情发生在周一上午11时左右,一名中年妇女非常焦急地在咖啡店内外到处找人,说她3岁的儿子突然不见了,随即报警。

  几分钟之后,有一名帮助找人的路人在咖啡店外面找到了男童,并将他从一个“洞”中用力拉了出来,当时孩子已经昏迷,路人随即对其进行心肺复苏术,然后紧急送医院,但很遗憾孩子没有救活。

噩耗!3岁男童命丧Tim Hortons,面临天价赔偿

  CNN报道称,警方表示,这个所谓的“洞”,是咖啡店用来处理废油的管道,与下水道连在一起。由于“洞”口只是用塑料布覆盖,怀疑小童不慎跌入这个“陷阱”,于是发生悲剧。

  警方没有公开死者身份及家庭情况,但从视频可见,一名警官在安慰一名坐在街边的黑人妇女,很有可能是孩子的母亲,她口中念念有词:你应该没事的,你应该没事的……

噩耗!3岁男童命丧Tim Hortons,面临天价赔偿

       当地警方说,目前没有人被指控,但这家咖啡店的员工对事件深感震惊,悲痛不安:

  事情发生后,Tim Hortons对媒体发出电子邮件进行声明,称“今天发生的事情是一个悲剧,我们代表Tim Hortons家族,向去世小男孩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公司将与当局充分合作,配合警方正在进行的调查,我们目前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据悉,这事一个直径多达90cm的洞口,和地面齐平。本应该是封死的,但实际上只是用塑料布简单覆盖,周围并没有任何围栏,孩子很可能是从这个洞口掉入的,而污油管道又连接着下水道可谓非常危险。

      黑衣服女子疑似为孩子妈妈,她悲伤到不能自已,需要警察搀扶才能行走。


       下图这位男员工,更是难过得直不起腰来……



       围观的群众群众表示,现场整个都被封了,警方一直在询问店员。


       悲剧已经不幸的发生了,无法想象男童的家人现在悲恸的心情,目前也还不知道Tim Hortons 会怎么样,但巨额的赔款估计是少不了的。


  目前,这个隔离油洞之后将暂时封闭。

       相同位置多次出事

  CNN报道说,这不是美国第一次出现类似事件。

  2017年,阿拉巴马州一名3岁女孩跌入废油管道中丧生,该州随后通过了更严格的立法,要求加强针对废油管的安全措施,包括在“洞”周围设置围栏,或是以其它方式封住,确保安全。

  2018年,俄克拉荷马州一名5岁女孩也遭遇类似“陷阱”,所幸被及时救出。

噩耗!3岁男童命丧Tim Hortons,面临天价赔偿

  Tim Hortons浇水驱赶流浪汉 道歉赔偿

       一直以来,Tim Hortons总是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隔长不短就会有要背负“道歉”甚至“赔偿”的消息流出。

  此前,温哥华市中心一间Tim Hortons餐厅,曾有员工把一桶水浇在露宿在门外的一名流浪者身上,对他进行驱赶,当时甚至引发出民众罢买事件,随后Tim Hortons对事件进行公开道歉,强调该令人遗憾的举动,不能代表该品牌及餐厅东主的价值。

  Tim Hortons发言人Michelle Robichaud公开发出声明,承诺会赔偿被泼水的人士,同时还会对当地一间收容无家可归人士的庇护机构Belkin House,作出"有意义"的捐款。

噩耗!3岁男童命丧Tim Hortons,面临天价赔偿

       Tim Hortons 品牌声誉下滑

  去年,一家市场研究公司对加拿大零售商进行的年度排名,一些加拿大零售商今年的声誉有明显提高,而咖啡连锁商 Tim Hortons  的名次却出现下滑。

  市场调研公司 The Reputation Institute 发布了加拿大公司的品牌声誉排行榜。咖啡连锁商 Tim Hortons 这一次排名居然跌出前十,为第14 位,而此前一年还位列第 3。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