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半年28个加拿大人惨死热门旅游地 华人最好别去
www.bcbay.com | 2019-07-13 18:32:1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生活在常年被冰雪笼罩的“北境”,加拿大人最喜欢的就是到中南美洲岛国旅游。墨西哥、古巴、多米尼加共和国,分别是加拿大人最爱的旅游胜地前三名。

  其中,每年约有55万加拿大游客前去多米尼加度假。

  然而,这个国家却在近来被列为:高危国家。

  原因是,仅仅在2019年上半年,已经有28名加拿大人在这个国家惨死。

  并且,在过去的10年里,多米尼加平均每年有39名加拿大人死亡,2015年-2018年,平均死亡数字更达47例。

半年28个加拿大人惨死热门旅游地 华人最好别去

  多米尼加位于加勒比中心地带,北濒大西洋,南临加勒比海,是加勒比地区第二大国家。

  这里阳光充足、海水清澈、沙滩干净,让人光是看图片也心驰神往。

半年28个加拿大人惨死热门旅游地 华人最好别去

  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么平静、美丽的地方竟然潜藏着恐怖杀机,多个加拿大人在这里以神秘方式死亡……

  2012年,加拿大居民Allan Smith(下图)和家人到多米尼加Punta Cana度假,一个星期之后,他就出现严重流感症状。

半年28个加拿大人惨死热门旅游地 华人最好别去

  这是平日里健康的他经历过的最长、最严重的疾病,呕吐和腹泻同时存在,几乎不能行走,这些症状在回到加拿大后还持续了6周。

  另外,2018年3月,来自多伦多的Christine Dayman(下图)到多米尼加旅行时,竟然在下榻的度假酒店被酒店保安性侵。

半年28个加拿大人惨死热门旅游地 华人最好别去

  她入住在Grand Bahia Principe旗下,一家叫Grand Bahia Principe Turquesa resort的all-inclusive度假酒店。

  当时她觉得“这里有保安看守着整个度假酒店”,十分安全。然而正是让她觉得安全的保安在3月16日的晚上尾随她回酒店房间,并在楼梯间对Dayman实施了性侵。并且在事后迅速逃逸。

半年28个加拿大人惨死热门旅游地 华人最好别去

  更令她没有想到的是,遭遇侵害后,她第一时间在酒店大堂填写了事故表格。然而,酒店方并没有报警,也没有想让Dayman指认犯罪保安的举措,同时她也没有得到任何医疗照顾。

  Dayman唯一得到的回应是,酒店方告诉她,她延迟退房了……

半年28个加拿大人惨死热门旅游地 华人最好别去

  之后,Dayman才从律师处得知,过去的18个月内,已有6名女性报告在这个区域的度假酒店里遭遇到性侵,并且多数施害者为酒店员工。

  除加拿大外,美国人在多米尼加旅游期间死亡也不在少数,在今年上半年,至少8名美国游客在多米尼加旅游期间身亡。

半年28个加拿大人惨死热门旅游地 华人最好别去

  尤其是今年5月,多宗案件集中发生在该国拉罗马纳市的巴伊亚普林西比大酒店,3名死者全部死于呼吸衰竭,其中包括一对夫妻;去年6月,一名美国女性也死在这里。

  上诉4名死者当中至少有2人死前饮用过酒店提供的酒水。

半年28个加拿大人惨死热门旅游地 华人最好别去

  41岁的米兰达.夏温纳和丈夫到多米尼加庆祝结婚纪念,却在旅馆内死亡。

半年28个加拿大人惨死热门旅游地 华人最好别去

  霍姆斯和戴伊夫妇前往多米尼加度假,却倒毙在旅馆房间。

  上个月,美国联邦调查局前往多米尼加共和国协助当地官员进行测试。

  美国国务院还未针对这些死亡事件发布相关的旅游预警信息。根据国务院现有的信息,多米尼加仍属于“Level 2”级别,即游客需要额外注意当地的情况。这是源于当地高发的犯罪活动,包括抢劫、谋杀以及性侵等。

  还特别警告:游客需要特别注意不要单独饮酒,也不要和不熟悉的人一起喝,时刻看好自己的酒杯。

半年28个加拿大人惨死热门旅游地 华人最好别去

  据悉,多米尼加共和国被誉为加勒比“度假天堂”,但也成了贩毒分子将产自南美国家的毒品走私到北美和欧洲的一条新的“战略要道”。同时多米尼加国内吸毒人数大量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青少年成为毒品的牺牲品。

  然而,这些死去的加拿大和美国人是否与毒品交易有关?我们并不得而知……

  在这样的紧张局势下,加拿大全球事务部拒绝说明正在调查的今年死亡的加拿大人案例具体细节,只是说有82%的人是自然死亡。

  介于近年来到该国旅游的死亡人数众多,事故高发,建议华人还是谨慎选择其作为旅游目的地为妙!

   0


相关新闻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