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www.bcbay.com | 2019-07-06 09:57:20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直以来保守党党领希尔都对中国不怎么友好!一会表示如果他当选了加拿大总理,一定会把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2.56个亿加币取回来,一会又说绝对不会寻求与中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也许他根本就没有想争取华人选票,因为最近他又开始不消停了!看热闹!这个加拿大人扬言“对抗中国”,结果被网友喷惨了!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今天CTV News截图)

  7月5日,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希尔公开敦促总理杜鲁多加强对来自中国的所有产品进行检查,并考虑对来自中国的进口产品征收惩罚性关税。

  希尔在公开信中写到,杜鲁多应该对加拿大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采取更强硬的立场,因为截至目前,加拿大和中国之间的外交争端已经持续了7个多月。

  在信中希尔写到,由于对孟晚舟被捕事件感到愤怒,中国加大了对加拿大主要农产品的检查力度,包括猪肉和菜籽油在内的加拿大主要农产品的进口全部暂停或受阻。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希尔希望杜鲁多能马上作出回应,加强加拿大对所有从中国进口的商品进行检查,并开始研究对中国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尽量减少对加拿大消费者的伤害。

  希尔说,加拿大必须采取更多行动,确保这名前外交官和企业家能够被释放。杜鲁多试图让中国释放被拘留的两名加拿大人的方法是鼓励盟友告诉中国,但似乎这个方法并不管用!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希尔的公开信)

  希尔在给杜鲁多的信中还写道:加拿大正在受到欺凌,而你却没有做任何行动来保护加拿大!

  他还说,加拿大去年从中国进口了价值750多亿美元的商品。简而言之,我们在这场争端中也拥有着影响力,但前提是我们需要选择使用它。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希尔接受Global News的专访)

  希尔还重申,他呼吁杜鲁多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投诉中国,并削减加拿大对中国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sia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Bank,简称:亚投行)的资助,因为自由党政府已承诺在5年内向亚投行注资2.56亿美元。

  各方网友似乎对于他的观点并不买账啊!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希尔,你这样说不仅没用,还会让我们的生产商更容易成为目标。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今天你向我们展示了你是多么不适合当一位国家领导人,感觉你并没有能力处理国际关系!也许看看美国正在经历的贸易战,然后好好想想加拿大该如何赢得美国都无法赢得的东西。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还好你不是加拿大的总理!!!我不认为你有想法来解决和中国的问题!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希尔:中国没有对加拿大做错什么!拿华为的孟女士开脱,仅仅是为了取悦国际法律中无效的单边制裁。为什么中国要表现得友好,继续购买加拿大产品?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希尔,快闭嘴,大人们会处理的,去和福特一起玩!

希尔致信特鲁多教他对付中国!网友吐槽闭嘴吧

  那么大家对希尔的言论有什么看法呢?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联邦保守党党领:谈经济政策 吁制止外国渗
保守党党领:若当选总理将取消毒品非刑事化保守党党领:自由党执政8年 加拿大一团糟 下
54%受访者不希望特鲁多当总理 保守党支持率戏剧性!强生可能回锅英相 反对者批痴人说
特鲁多危险了:总理最佳选择民调落后保守党保守党新领袖上台,下一步必须要做的是什么
还加拿大人的自由 43岁新党魁直言要夺总理首轮投票即胜 溥礼瑞当选联邦保守党党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4 加拿大经济爆惨!消费暴跌8.5% 专家:9月不
5 加拿大华人大妈夜闯居民家偷菜 整条街多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6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7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8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9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10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最新专稿 更多>>
1 在温哥华通勤
2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3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6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7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8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9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10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