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惊天丑闻 加拿大著名华人私校被曝性侵案
www.bcbay.com | 2019-07-04 16:36: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就在昨天(7月3日),位于多伦多非常著名的华人少儿私校ANEE启迪教育(Academy of New Echo Education)曝出惊天丑闻——资深教师校内性侵两名小女生。

       据悉,启迪教育自称是一所综合教育中心,接收的孩子从小学到高中不等,课程非常丰富,因在华人圈中非常有名,所以来这里就读的孩子,几乎都是未成年的华人学生。

惊天丑闻 加拿大著名华人私校被曝性侵案

  据CBC News昨日报道,该校一名44岁的资深男教师,被发现从2014年12月开始的4年内,性侵2名未成年女学生!

  目前,这名教师已经被已经被捕,面临重罪指控!

惊天丑闻 加拿大著名华人私校被曝性侵案

  这名男教师名叫Christopher Morrison,一直在启迪教育任教。

惊天丑闻 加拿大著名华人私校被曝性侵案

       根据启迪教育之前曾经发布的照片来看,Christopher Morrison是该校一名写作老师,曾多次在学校的广告宣传中出现,算得上是该校一名资深且热门教师,

惊天丑闻 加拿大著名华人私校被曝性侵案

       现在,启迪教育的原有官网www.anee-academy.com,所有内容已经全部清空。

       但在网上随便搜索一下,依然不难搜到他们不久前才刚刚发出的今年夏令营的招生打广告。

惊天丑闻 加拿大著名华人私校被曝性侵案

        而就在两个月前,他们还在LinkedIn招收老师:

惊天丑闻 加拿大著名华人私校被曝性侵案

       性侵案发

  2019年4月9日,Christopher Morrison因为涉嫌在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期间,对一名校内的一名女学生实施了性侵,被“儿童与青年保护中心”的成员逮捕,案件由此被曝。

  随即,他被控以性侵犯、性骚扰、性剥削(sexual assault, sexual interference and sexual exploitation)。在2019年6月27日,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又发现了第二名受害女学生,这起案件发生时间更早,为2018年6月。

  因此,他再度被指控的行为包括性侵犯和性剥削(Sexual Assault and Sexual Exploitation)。

  案件曝出之后,多伦多当地话语媒体就此事专门采访了启迪教育,该校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这件事,启迪教育没有什么可以回应的,目前学校依旧正常运营,且学校自认为并不存在安全方面的问题。

  至于是否增加了什么补救措施,学校表示,每个教室里都装有摄像头,因此并不知道这些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目前学校已经规定,不会让学生跟老师独处。

  校园性侵案频发 

       9年级男生惨遭10名同学性侵

  近来,加拿大校园性侵、校园霸凌丑闻频频爆发,搞得有孩子的家长每天都是心惊胆战。

      就在去年11月14日,加拿大著名私校就曝出两则霸凌丑闻,虽然,多伦多警方没有公布具体的案发地点及相关信息,但流传于社交网络的视频显示,该校的确发生了两起令人触目惊心的霸凌事件。

惊天丑闻 加拿大著名华人私校被曝性侵案

       在这起案件中,涉事学校是著名圣迈克尔私立男校( St. Michael’s College School),事发后学校已开除了10名学生,另外一名学生被停课。

       视频显示,一名十几岁的男孩被一群人团团围住,他的下半身赤裸,双腿被几个人控制着,疑似被某人用扫帚棍(broom stick)暴力性侵(爆菊)。

       另一个视频显示,一名仅着内裤的男孩躺在水池里,水龙头里的水哗哗流淌,其余几名同学使劲用手拍打他裸露的身体。

       案发后不久,涉案视频几乎被删除殆尽,仅有少部分内容在学生手机里流传。事件涉及多个运动队成员及其他学生,年龄介乎15-17岁间。CP24还采访了圣迈克尔男校的另外三名学生,得知“事件一”的受害者是一名9年级学生,曾遭到10多名学生凌辱式性侵,疑犯是少年橄榄球队成员。

惊天丑闻 加拿大著名华人私校被曝性侵案

  所有父母都不愿意目睹校园暴力的发生,但“The candian safe school network”数据显示,加拿大50%-75%的学生曾表示自己被同学欺凌过。

  换言之,加拿大每两个学生中,就有一个学生是校园霸凌的受害者。

  此前在加拿大渥太华 St. Peter High School 中学也曾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故。事件发生在11月9日,距离学校仅150米公交车站附近,一名中学生突然遭到其他学生攻击,头部受重伤,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目击者表示,这名学生先被其他人攻击脸部,之后重重摔倒在地,随后四名学生开始对他进行疯狂的拳打脚踢。

惊天丑闻 加拿大著名华人私校被曝性侵案

  期间,受害者尝试用手臂保护自己的头部,但被人踢中头部后,瞬间晕厥,失去意识。

惊天丑闻 加拿大著名华人私校被曝性侵案

  更可悲的是,暴力发生时,周围有不少学生围观,但始终无人上前制止。

       所以,作为家长我们要知道,世界上没有绝对真空安全的地方,即便是在加拿大,校园霸凌、校园性侵也从不少见,我们要教会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也必须学会Say No:

       对霸凌事件Say No,

       对欲施暴者Say No,

       对冷眼旁观Say No!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