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8岁女孩多次想自杀还试图自焚...母亲快绝望了
www.bcbay.com | 2019-06-22 19:33:30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岁女孩多次想自杀还试图自焚...母亲快绝望了

  年仅8岁的小女孩,多年来却多次有自杀念头,甚至试图自焚...

  本应无忧无虑、快乐玩耍的年纪,却患上了极其严重的焦虑症,更令人担忧的是,这些有自杀倾向的孩子却无法及时得到治疗。

  这是一篇关于温莎市一为小女孩Kennedy的故事,部分内容可能会引起部分人群不适,所以,请谨慎阅读!

  当父母第一次发现Kennedy患有严重焦虑症时,她只有4岁。当时,她在幼儿园上学时突然爆发暴力行为,迫使老师事后清理教室,但谁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如此。

  随着年龄逐渐增长,Kennedy开始公开谈论她的自杀想法,还说她很害怕撒旦会伤害她。到了她7岁的时候,情况已经越来越严重,所以她不得不需要借助药物来控制自身的焦虑。

8岁女孩多次想自杀还试图自焚...母亲快绝望了

  去年夏天,她的妈妈Robin Ferguson正在上班时接到了一个恐怖的电话。接受采访时,Ferguson称“当时的电话是我儿子打来的,他躲在自己的卧室,哭着喊我,说自己很害怕,正用身体顶着门,而他的姐姐拿着一把剪刀正朝他走去”。

  之后,Ferguson立即拨打了911,然后狂奔回家。等她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女儿行为有点诡异,在地板上爬着走,边爬边大声咆哮着。“当时她的行为就像是一种野生动物,警察说‘她才7岁,我们不知道能做什么,我们没有相关协议’。”

  最可怕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发生的事...

  Ferguson称,当时她要求Kennedy刷牙,但是Kennedy却一再拒绝,然后她的语气可能就强硬了一点,没想到Kennedy跑进卫生间后就锁上了门。“当时我们还以为她进去是要刷牙,结果没一会儿我们就听到她说‘我能找到什么东西来自杀呢?我要自杀,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东西能让我自杀...’”。

8岁女孩多次想自杀还试图自焚...母亲快绝望了

  之后,Kennedy在卫生间找到了一个点蜡烛的打火机,然后她就准备用打火机烧自己的头发,幸亏爸爸及时闯进才把她带到了另一个房间内。

  Ferguson称“她说她准备用打火机烧头发,因为她知道那是最快的方法。”

  Ferguson称,医疗保健系统一再让她的女儿失望。而且她负担不起女儿迫切需要的特殊照顾的费用,加上由于暑假要上学,她已经没有办法照顾她了。“没有政府援助,没有喘息的机会,什么都没有”。

  有自杀倾向儿童得不到迫切帮助

  Kennedy并不是唯一一个患焦虑症的孩子。

  就在几天前,新斯科舍省就有一位母亲表示,他的儿子患有焦虑症,在她载儿子去医院就诊过程中,儿子还试图跳车...到了医院后,仅等待治疗就等了12个小时...

  对于加拿大青年精神卫生执行主任Sheryl Boswell来说,这样的故事太常见了。她说,很多有自杀倾向儿童的家庭得不到他们迫切需要的帮助,目前加拿大正处于全国危机之中。

8岁女孩多次想自杀还试图自焚...母亲快绝望了

  在许多案例中,患有精神健康危机的儿童最终只能在急诊室里等待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才能接受治疗。对此,她表示“我们需要开始为加拿大的年轻人和家庭做一些实事。我们不能背弃人民,这是不道德的”。

  虽然各省政府已经增加了对精神健康资源的资助,但Bowell说,这仍然不足以应对目前所面对的危机。“虽然各省政府增加了对精神健康问题的资金援助,但是结果并没什么改变。面临生命威胁的人们仍然得不到紧急卫生保健措施”。

  对于Ferguson来说,她最大的担忧就是害怕自己的女儿会遭遇精神健康危机,而得不到她迫切需要的帮助。“自从我女儿试图自焚后,我就带她到医院了,但现在我们已经等了8个月了,仍没有得到治疗。在此期间,她已经有过多次想要自杀的念头。我认为这是一个需要得到各界正视的问题,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孩子的情况下和我的女儿一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