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说好的文明呢?昨晚勇士球迷在多伦多两次遇袭
www.bcbay.com | 2019-06-11 15:59:5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直到昨晚的比赛之前,加拿大球迷们一直因为他们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尊重的举止而受到称赞。在整个NBA季后赛中,猛龙队的球迷都表现地彬彬有礼。

      不过也真是说嘴打嘴,昨天全世界都在夸加拿大球迷素质高,让吐槽对手,都斯斯文文不肯讲一句“垃圾话”,今天就有消息传来——比赛刚一结束,勇士队球迷就在多伦多的大街上被打了……

说好的文明呢?昨晚勇士球迷在多伦多两次遇袭

       这段不讨喜的视频自昨晚在网上发布以来,已经获得了超过10万的点击量。

       比赛结束后,发生的这一起事件无疑让多伦多人之前树立的形象大打折扣,社交媒体也毫不掩饰他们的批评。

       昨天晚上(6月10日),猛龙队在多伦多主场对战勇士队,进行NBA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市中心球场附近一晚上案件连连,甚至有勇士队球迷在赛后离开现场时两次被人袭击。

说好的文明呢?昨晚勇士球迷在多伦多两次遇袭

  据CityNews报道,昨晚猛龙队以一分之差惜败,短片显示,球赛结束后,观众们正纷纷从Scotiabank Arena体育场离开时,一名身穿金州勇士队球衣的男子被人突然袭击了两次。

  在视频中,这名穿着勇士队球衣的男子过街时,有一名身穿黑色衣服和黑色帽衫的男子突然出现在他周围,并冷不丁地推倒了他。这名勇士队球迷随后立即跳起来,又继续往前走,谁知又有一个人从背后出其不意地袭击了他。

  从视频中无法确认这名男子是否受重伤。

说好的文明呢?昨晚勇士球迷在多伦多两次遇袭

  多伦多警方发言人Jenifferjit Sidhu表示,警方已经注意到这个视频,并希望涉案者能够主动与警方联系。“目前我们还未收到有关此事的报案。”

  截至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之中,无法透露更多的细节。

  而在比赛当晚,多伦多市中心此类滋扰案件连连发生。位于Queen Street East 与Berkeley Street附近的一家披萨店被三人捣乱。一名女子和两名男子朝店内扔石头。三人被控恶作剧超过5000元,并已被逮捕归案。另外还有一名女子因涉嫌在Scotiabank Arena体育场外朝一名警官吐口水被捕。

  警方对此表示,正在对昨晚发生于市中心的这几起案件进行调查,目前还不能确认它们是否与球赛有关。

       这样冲动的行为,令网友也是怒了:我作为一个加拿大人,一个猛龙队的铁杆球迷,我想说,这并不能代表多伦多,代表整个猛龙队的球迷,或者代表加拿大人。猛禽队的球迷,或加拿大人。我住在多伦多郊外,但大多数人都失败值得尊重的。这些虐待和殴打这名球迷的白痴应该被逮捕并承担后果。

说好的文明呢?昨晚勇士球迷在多伦多两次遇袭

  一些球迷试图为猛龙队的球迷辩护,他们说绝大多数人都是善良、平和的人。

  有一群加拿大的体育迷一直在做这样的蠢事,尤其是曲棍球,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人们只是没有注意到它。尽管有很多好人,但这只是少数。

说好的文明呢?昨晚勇士球迷在多伦多两次遇袭

       总之,绝大多数人都觉得,昨天的行为是一种残暴的行为,希望后面能表现得更好一点吧。

   0


相关新闻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