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凶手只判24年!凶手听完宣判竟然笑了
www.bcbay.com | 2019-06-10 10:28:07  洛杉矶华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枪杀新泽西帕特森市(Paterson)中餐外卖店老板周蕊的18岁非裔凶手狄恩(Najee Dean),与检方达成量刑协议,6月5日被判处24年监禁,20年内不许保释。周蕊之妻刘晓媚对这一判决并不满意:

“20年后他还有机会迎来重生,

但我的丈夫没有了。”


情绪激动的死者父亲被警方按住


死者周瑞

2018年7月26日,出事当日,夫妻俩忙到晚上11时。

打烊时接到一通“奇怪”订餐电话,“对方打了两次坚持让我们送餐,一共是17.75元,点了一份左宗棠鸡和芥兰虾,我们怕得罪客人就送了,他(周瑞)当时还没顾得上吃一口饭”。

夫妻送餐至帕特森市东34街近19大道时,周瑞感到路边异样便未下车,并将车档保持在行驶的“D”档上,仅将车窗摇下。

这时凶嫌用枪指著周瑞索讨财物,之后开枪射穿周瑞的腮部,周瑞当场毙命。

刘晓媚说:“很后悔,早知道根本不会去”。意外发生 ,她悲伤无措,丈夫留下一双儿女以及20多万元债务,“我连银行卡号都不记得,真不知道怎么办,餐厅的经营情况一直不太好”。

第二天,警方就通知了刘晓媚去指认凶手。

为了替丈夫声张正义,她忍着悲痛前往,“我记得他的脸型,还有他的声音,我不会忘的,是我把他认出来”。

在听到最终判决后,周瑞家人不满百赛克郡(Passaic County)检察官办公室与被告达成的认罪协议,请求法官判处凶手30年刑期。

刘晓媚在法庭激动回忆当时可怕的场景,称狄恩在开枪前还曾重击周瑞头部,我的两个孩子一直在问他们的爸爸去了哪里,我晚上都会梦到他,醒来却只能面对痛苦和绝望。

刘晓媚在法庭上愤怒地拳击桌面,称她在陈述时看到了被告露出微笑;


杀人凶手


为了避免意外 凶手被带离法庭

刘的父亲高声怒斥被告,一度被带离法庭,令庭审中断15分钟。


情绪激动的受害者家属

法官玛瑞林.克拉克(Marilyn C. Clark)表示,她完全理解受害者家庭的心情,和所经历的一切。

凶手狄恩最后以非常轻的声音向受害人家庭道歉,“你失去了亲人,他无法看着自己的家庭、看到自己的孩子长大。我也是这个情况,我也有家庭、兄弟姐妹。”

凶手的态度显然还不如他父亲,他的父亲厄尔、狄恩(Earl Dean)在法庭上代替儿子道歉,一度落泪。


迪恩家人

我们不禁要问:一条鲜活的生活因这个凶手而逝去,但是面对刑罚他却露出微笑,这样的人24年能改造的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