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小卡全场独得30分 多伦多猛龙客场大胜金州勇士
www.bcbay.com | 2019-06-06 08:11:2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月5日晚,美国职篮NBA总冠军赛第三战开打,多伦多猛龙队顶住客场劣势,以123:109击败金州勇士队,取得二比一领先。消息传到多伦多令球迷沸腾,不顾低温和降雨上街庆祝,市中心Scotiabank Arena外一片欢腾……

小卡全场独得30分(来源:680News)

据本地英文媒体CP24和680News报道,在之前的系列赛中,猛龙队和勇士队战成了一比一,这令5日开打的第三战非常重要,分外惹人关注。

多伦多的球迷给予了猛龙队极大的支持。

已经进入了6月,可多伦多的温度仍不高,晚上只有十几度,而且还下起了雨。然而,多伦多球迷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在开赛前几个小时,来自各地的球迷就汇集到了多伦多市中心。有一家人,甚至是从温莎来了,路上走了好几个小时……

猛龙队还真对得起观众,打得十分精彩。


平心而论,这一场比赛尽管是勇士的主场,但是猛龙是有很大优势的。对方的主力球员杜兰特(Kevin Durant)、汤普森(Klay Thompson)和卢尼(Kevon Looney)因伤无法上场,战力不免遭受影响。

然而猛龙打得并不轻松。

在第一节,猛龙打得很有侵略性,连连得分,但是进入第二节后,他们的进攻突然陷入僵局,而勇士队逐渐缩小落后分差。幸而7号凯尔·洛瑞(Kyle Lowry)投进了2个很重要的三分球,还有一次突破得分,使得猛龙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能够取得8分的领先。

谁都知道这个领先并不能意味着什么。人家勇士队的看家本领之一就是下半场的绝命反击。

果然,从第四节开始,勇士队又打出一波反击,追到只差7分。勇士队30号库里(Stephen Curry)表现堪称疯狂,狂飙47分。

Scotiabank Arena外欢腾的球迷(来源:CP24)

不过猛龙队打得很沉着,始终没有让对方把比分追上来。虽然勇士有库里,但是也不敌猛龙全场六人球员得分双位数。终场时,猛龙以123:109击败勇士,系列赛取得二比一领先。

看到猛龙得胜,球迷沸腾了,市中心Scotiabank Arena外一片欢腾。

(来源:CP24)

想想也是,之前的多伦多猛龙队,在季后赛全部被虐,关键时刻屡屡掉链子,给外界总是一副“菜鸟”的印象。尽管这两年成绩好转,自2013-2014赛季开始,他们常规赛战绩就没有跌出过东部前四,但是人们对这支NBA中唯一一支主场设在加拿大的球队,还是不那么信任。

如今的猛龙,是多年菜鸟熬成龙,也难怪球迷这么兴奋了。

猛龙队拿下了关键的第三场,并不意味着接下来毫无挑战。7日的第四场、10日的第五场,勇士必然会拼死反扑。他们的表现会怎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