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持枪、下跪、 踢脸、舔鞋!大温名校惊现霸凌
www.bcbay.com | 2019-06-05 17:52:5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持枪威胁、被逼下跪、直接踢脸、强迫舔鞋!你能想到这些手段被十几个人强加到一个人身上时的状况吗?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简直就是难以置信,这样令人发指的事情,竟然发生在加拿大!

       而且无论是施暴者还是被霸凌者,全部都是十几岁的少年。

       位于素里的Fraser Heights社区一直深受华人喜爱,甚至被大家戏称为台湾村。当地的公立学校弗雷泽高地中学(Fraser Heights Secondary School )也是很不错的学校,很多华人之所以在当地安家置业,也无非就是看中了这个学区。

  可就在昨天(6月3日),这所名校竟然传出校园霸凌事件,而且手段之残暴令人不忍直视。

持枪、下跪、 踢脸、舔鞋!大温名校惊现霸凌

  踢爆这件事情的是一段网友分享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少年要求另一名少年下跪,舔他的脚,随后还狠狠地踢了他的脸……

       视频以几何级数迅速在网上传播,事件也随之持续发酵,昨天,受害者的父亲Paul Pedersen也转发了视频,而素里皇家骑警也开始介入,并展开调查。

持枪、下跪、 踢脸、舔鞋!大温名校惊现霸凌

       Pedersen表示,自己无法接受这样事情的发生,他说自己的儿子只有14岁,是菲莎高地中学(Fraser Heights Secondary)九年级的学生,成绩优秀,一直都是好学生。

       他说,事情发生在午餐时间,他的儿子被带到了学校后面,那个地方就在学校网球场附近,儿子之所以顺从的来到这,是因为叫他来的人,是一个“值得信任的朋友”。

       在那里,9年级的儿子被至少10个比他大的孩子霸凌,这些人中,有人拿着武器,有人强迫他下跪,还有人命令他亲吻攻击者的脚!当儿子在强迫下不得不这么做时,那个攻击的人,又把脚踢在了儿子的脸上。

       为什么如此残暴呢? Pedersen和儿子都很费解,儿子说,这些人强迫他对一个“根本和他无关的争执”进行表态。

持枪、下跪、 踢脸、舔鞋!大温名校惊现霸凌

       小编看这段视频时,毛骨悚然。 

       在被强迫下跪后,一个高年级的孩子命令道:“亲我的鞋!(kiss my fuxking shoe right now)”

       被包围的孩子显得非常孤独恐惧,但他别无选择,只能跪着伏在地上,按照要求去做。

  此时,视频里一个讥笑的声音传来:“这就是你告密的下场,哥们!(This is what you get for snitching, bro)”

  被围攻的孩子小声地反击:“我没有告密!” (“I didn’t snitch,” )

  此时,霸凌者似乎有些愤怒,抬起脚就向他的脸踹去!

  边踢边骂:“你以为这就完事了吗!(Is that fuxking it?!)”

  踹完之后,再次发号施令:“现在你滚吧!”(Now Fuxk Off!)

  视频到此为止。

持枪、下跪、 踢脸、舔鞋!大温名校惊现霸凌

      从视频看,这些施暴者应该是认为这个被霸凌的孩子,是某一事件的告密者,因此联合起来对他进行“惩罚”。

      目前,素里加拿大皇家骑警表示,周二他们已经看到这个视频,现在正和学校一起合作对事件展开调查。

       素里皇家骑警警员Chad Greig向Daily Hive表示,目前怀疑这起事件和上周五(5月31日)发生在这所学校附近的另一起事件有联系,那起事件涉及到了软气枪,但事发之后不久,警方就到达了现场,没收了软气枪,然后开始了调查。

持枪、下跪、 踢脸、舔鞋!大温名校惊现霸凌

   父亲Pedersen表示,在整起事件中,自己对学校的表现是最为失望的,因为作为家长,他没有被学校告知发生了这样的事件,事件发生时学校没有关校,所有人包括自己都没得到任何通知,“这就是我们素里当地高中发生的事情,我们的孩子在暴力中根本没有得到保护。”

        令他感觉非常生气的是,事情已经发酵到视频疯传社交媒体了,学校才弱弱地开始发声:弗雷泽高地中学的校长Rich Breen也发表了书面声明,表示学校正在调查这件事情。

持枪、下跪、 踢脸、舔鞋!大温名校惊现霸凌

  父亲Pedersen非常愤怒和失望,他说自己之所以收到了这段视频,知道了这件可怕的事情,竟然是因为其中一名袭击者在施暴的同时,还录下了视频,并炫耀般地将其发送给了学校里的所有其他学生,并在传播过程中,最终传到了家长这里。

       向霸凌事件Say No!

  小编相信,所有父母都不愿意目睹校园暴力的发生,但“The candian safe school network”数据显示,加拿大50%-75%的学生曾表示自己被同学欺凌过。换言之,加拿大每两个学生中,就有一个学生是校园霸凌的受害者。

  不久前,加拿大渥太华 St. Peter High School 中学也曾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故。事件发生在去年11月9日,距离学校仅150米公交车站附近,一名中学生突然遭到其他学生攻击,头部受重伤,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目击者表示,这名学生先被其他人攻击脸部,之后重重摔倒在地,随后四名学生开始对他进行疯狂的拳打脚踢。

  期间,受害者尝试用手臂保护自己的头部,但被人踢中头部后,瞬间晕厥,失去意识。

  更可悲的是,暴力发生时,周围有不少学生围观,但始终无人上前制止。

持枪、下跪、 踢脸、舔鞋!大温名校惊现霸凌

       同样是在去年11月14日,加拿大著名私校也曝出两则霸凌丑闻:

  事件一:视频显示,一名十几岁的男孩被一群人团团围住,他的下半身赤裸,双腿被几个人控制着,疑似被某人用扫帚棍(broom stick)暴力性侵(爆菊)。

  事件二:另一个视频显示,一名仅着内裤的男孩躺在水池里,水龙头里的水哗哗流淌,其余几名同学使劲用手拍打他裸露的身体。

       资料显示,涉案学校 St. Michael’s College School (圣迈克尔中学)始建于1852年,是安省唯一的一间天主教男子私校,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天主教男子私校之一,学校素来以其优秀的体育教学,及学术成绩闻名,而冰球和足球教学质量尤为出众,每年学费高达19,500加币,不包含其他费用。

持枪、下跪、 踢脸、舔鞋!大温名校惊现霸凌

       新斯科舍省格雷斯湾高中(Glace Bay High School)也发生过类似事情,一名14岁的白人脑瘫少年脸朝下趴在冰冷河水中央,双手完全浸没在湍急的水流中,而他的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从他的背上踩过,跨过混浊、冰冷的河水……

      脑瘫男孩的周围,有差不多30名左右看热闹的旁观者,他们都是同一所高中的学生,却都在一边看,一边笑,还一边拿着手机又录又拍,甚至有人对着被欺负的的少年不断扔下石子儿,却无一人出来制止。

持枪、下跪、 踢脸、舔鞋!大温名校惊现霸凌

在另一段视频中,学生们发出歇斯底里的笑声,他们尖叫着,大声呵斥着刚刚准备站起身的布莱特,让他再趴回到水里。

持枪、下跪、 踢脸、舔鞋!大温名校惊现霸凌

  作为成年人,作为孩子的家长,我们千万不能忽视校园霸凌事件,这些事件看似不起眼,但极容易引起恶性循坏。遇到这样的事情,家长及校方就应主动站出来,温柔地与受害学生进行沟通,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学会Say No:

  勇敢对霸凌事件Say No,

  勇敢对欲施暴者Say No,

  勇敢对冷眼之人Say No!

   0


相关新闻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