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魁省预测2020年合法大麻将能带来2000万加元
www.bcbay.com | 2019-05-24 17:54:40  RC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魁北克省大麻协会(SQDC)虽然在运作 “开局” 时似乎一片混乱,但在大麻合法化后的 6 个月内,销售额已接近 7100 万加元。

  在 2019 年提交的财政预算中,魁北克省政府预计 SQDC 将在 2019 – 2020 财年获得 2000 万加元的利润。

  魁省大麻协会 SQDC 的首席执行官让 – 弗朗索瓦·伯杰龙(Jean-François Bergeron)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尽管现在还没能达到全方位运作,但对目前的进展感到满意。

  根据 SQDC 提供的数据,该协会至今总共售出了约 10 吨大麻,产生了约 7100 万加元的收入。

  就大麻的销售量而言,到目前为止,今年 4 月是表现最佳的月份,一个月就卖出了 2000 公斤大麻。

  明年 3 月将有盈利

  尽管现在的记录仍然是亏损 490 万加元,但大麻协会预计到 2020 年3 月将实现 2000 万加元的盈利。

  伯杰龙表示,490 万加元的亏损主要是因为启动成本,这样的情况不会再出现,如果现在把启动成本排除在外,则财政已经处于平衡状态。

  Photo : Radio-Canada / Audrey Roy

  他承认,大麻供不应求的问题仍然存在,但预计到今年年底供货情况应该会稳定。

  他说,现在我们已经有足够的供货来维持省内的十来个大麻店每周运营 7天,而且情况还在不断改善。

  门店增加

  魁省大麻协会自 3 月份增设了 3 家分店,并计划在一年内再开30来家分店。

  在大麻合法化的第一周,由于缺货严重,魁省的大麻店不得不每周关个两三天,最近才逐步恢复正常营业。

  魁北克省大麻协会的管理层表示,从本周一开始,省内的所有大麻店都已经开始每周营业 7 天。

  (Benjamin Shingler/CBC)

  阿省魁省销售量领先

  虽然有一系列民意调查显示,在各省省民中,魁北克人最不愿意实施大麻合法化,但销售量表明,魁省是加拿大合法大麻销售量最高的省份之一。

  根据统计,从2018 年 10 月至 2019 年 3 月期间,阿尔伯塔省的合法大麻销售量第一,销售额总计 7200 万加元,魁北克省名列第二,销售额 7100 万加元,安大略省排在第三,销售额 5300万加元。

  伯杰龙说,别忘了,魁北克省大麻的销售价格比加拿大全国的平均价格要低 20%,因此,魁省的销售量更多。

  他预测今后几个月的销售额将会继续增加。

  大麻食品

  除了解决供货问题,增加门店的数量外,魁北克省大麻协会也在关注含大麻食品上市的问题。

  加拿大联邦法律规定,从 2019 年10月17日起,含大麻的食品将合法化,然而,魁省大麻协会的的首席执行官希望这些食品进入市场不要太快。

  (Brian Chisholm/CBC)

  大麻将给政府增加收入

  对于 2020-2021 财政年度,魁北克省大麻协会 SQDC 预计将会实现 3700 万加元的利润。

  另外,根据 SQDC 的预测,来自大麻产品的销售税,也将在 2020-2021 财年给魁北克省政府增加 6000 万加元的收入。

   0


相关新闻
列治文市长:不再推进设立毒品注射屋的调查闹大!列治文市议员怒斥市民反应过激:恐吓
今晚列治文市议会表决毒品注射屋 华人要去BC省毒品非刑事化1周年 联合党批评完全失败
2023年卑诗2511人滥药死亡 创历史新高青少年大麻吸得凶 罹患精神病风险高
大麻合法化五年后 BC迄今有近500间合法大麻大麻合法化5年 加拿大人支持吗?
合法化5年后:吸大麻的人多了 产业却衰退了加拿大大麻合法化:结果好坏参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