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低收入家庭新手妈妈一年领4000元有助育儿?
www.bcbay.com | 2019-05-13 09:48:5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儿童是国家未来的栋梁,而小婴儿的身心发育程度可能取决于家庭财务状况;今年学术界将进行一场为期三年的全国性研究计划,招募1000位低收入家庭的新手妈妈,看看在每个月固定获得不同金额的挹注下,家庭财务压力对于新生儿满三岁前的脑部发育及外在行为有何影响。

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报导,这项研究计划名为“宝宝的头几年”(Baby's First Years),研究人员是在纽约市、新奥尔良、明尼亚波利斯-圣保罗与内布拉斯加州奥玛哈(Omaha)等四个城市的医院产科病房,寻找愿意参与研究的产妇,并在他们同意后才告知有现金补助。

“宝宝的头几年”研究对象是满18岁、家庭收入低于联邦贫穷线的新手妈妈,目前联邦政府对于一家四口家庭的贫穷线是2万5750元。

这1000位母亲将分成两组,其中600位每个月将获得20元补助,一年共可领240元,其余400位将获得333元,一年可领将近4000元。

过去学术研究指出,贫穷与人类脑部功能有关连。威斯康辛大学社会工作教授麦诺森(Katherine Magnuson)表示,“宝宝的头几年”研究计划是希望了解,“金钱是否对儿童及家庭有因果关系上的影响”。

身为这项计划六位主要负责人之一的麦诺森指出,“宝宝的头几年”计划就是要观察每个月拿到333元补助的妈妈,对她孩子出生后的头三年有什么影响。

她说明,研究人员假定这笔钱可以改善育儿条件,例如更好的育儿环境或房子,但也可能减轻新手妈妈为了生活打拼的压力。

麦诺森说:“所得条件更好的家庭,相对容易处理生活中的许多挑战。我们觉得若能减少妈妈需要处理的各种生活疑难,不但她们的压力将大大不同,她们与孩子互动也会不同。如果不用太担心交通费,你就更能照顾自己的两岁小朋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