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多岁新手司机开230万超跑,飚车被扣…
www.bcbay.com | 2019-05-07 11:22:3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温哥华豪车故事多。

  周六,警方在大温附近Squamish风景秀丽的海天公路(Sea to Sky Highway)上,拦下5辆超速车辆,其中有一辆是一款2018 McLaren 720S的跑车。

  McLAREN可是和法拉利、兰博基尼起名的超级跑车,这款2018 McLaren 720S售价为46.2万加元(约合230万元人民币),每年仅保险费用超过1.5万加元(约合7.5万元人民币)。

20多岁新手司机开230万超跑,飚车被扣…

  开着这辆豪车到底是谁?吃瓜群众们八卦的欲望简直有点难以遏制……

  不过,警方只透露豪车的主人还是个20多岁的新手司机,并没有透露他的族裔等个人资料。

  超跑、飙车、新手司机……简简单单的几个词却几乎包含了一场八卦的所有看点,就差族裔和是不是富二代、是哪家的富二代这些细节被扒出来了。

  周六,这个新手司机在速限80公里的路段,把超跑飙到时速151公里,几乎是限速的两倍,同时还在使用电子设备。

  当然,对于这位富二代来说,151公里的速度也许根本算不上什么。要知道,这辆顶级跑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00多公里,也许这位富二代只是想在海天公路上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的感觉吧。

  警方发言人哈尔斯科夫(Mike Halskov)还表示:有证据表明,这辆车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超速被警方拦下了。

20多岁新手司机开230万超跑,飚车被扣…

  看起来,这位富人的确是有钱任性,一犯再犯的原因之一,大概就是根本不在乎那点罚款吧。

  根据卑诗省的规定,超过限速,司机将面临483加元的罚款。可对于一个开着46万跑车的有钱人来说,这点钱真的不算什么。

  对于这样一位屡教不改的司机,网友们也怒了,有网友激动地说,把他的驾照吊销10年,要不然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他会杀了某个人。

  华人网友们的观点也差不多,都觉得温哥华警方那套只开罚金的方法,对这种有钱人来说,根本不管用。

  万一谁在路上遇到他们这种马路杀手,那可真是不幸。

兰博基尼跑车,图文无关

  话说温哥华人对于年轻人开超跑的故事真是不陌生了,华裔的也有不少。

  温哥华号称北美豪车之都,看看温哥华裔富二代们的豪车标配吧,纽约时报的报道说,这里的年轻华裔女孩流行开白色兰博基尼;男孩则往往租一辆超跑玩几个月,然后就换一辆更新、更酷的。

《公主我最大》华裔富二代炫自己的豪车钥匙

兰博基尼跑车,图文无关

  20岁、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乔锦(Jin Qiao,音)告诉纽约时报,他最珍贵的资产是一辆价值60万美元的兰博基尼Aventador“银河”双座敞篷跑车,有着仿若外太空景象的定制外观。

  乔锦还反驳了那些指责超跑爱好者是炫耀的说法。“温哥华富人这么多,炫耀有什么意义?”

  这话听着真耳熟。的确,温哥华大街上经常可以见到开着豪车的中国年轻人,车牌都是N字打头(意思是新手司机)。这种现象甚至被编进了YouTube视频《如何做个温哥华人》(How to be a Vancouverite)。

  看到了吧,就在街边停着的这些、这些、还有这些,温哥华超跑就是N牌的天下---

  还有大受欢迎的温哥华真人秀《公主我最大》里,富家女们也都是开着各种豪车。

  对于有网友们指责她们“炫耀不劳而获的东西”,有富家女不在乎地回应:“我不觉得我在炫耀,我只是在生活罢了”。

  的确,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这年头,富二代们的豪车故事还在不断刷新我们的认知。

20多岁新手司机开230万超跑,飚车被扣…

  你以为开一辆兰博基尼就算豪了?前不久因为被绑架而频频曝光的中国富二代陆万祯,在多伦多不仅轻轻松松付全款买房,还拥有四辆豪车

  此前,警方确认的陆万祯的豪车里包括Rolls Royce Wraith(劳斯莱斯魅影)价格约46.2万加元,最具动感外观的劳斯莱斯,以斜背式设计和其雅致的内饰而闻名。


  Ferrari 488 GTB(法拉利488GTB)价格约32万加元,搭载3902 cc排量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670匹马力,2000rpm转速时的油门响应时间仅为0.8秒,在短短8.3秒内完成0-200 km/h加速。


  Lamborghini Huracan(兰博基尼飓风)价格约22.35万加元,搭载5.2 升的自然吸气 V10发动机,具有602匹马力,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5 km/h 。从静止到加速到100 km/h仅需3.2秒。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路虎揽胜星脉)价格约6.37万加元,被媒体成为“最美的路虎”。

  四辆豪车风格统一,动力性能出众,都具有动态外观,都属于非常吸引眼球的“高颜值”,可见陆万祯不仅懂车,还非常喜欢高调。

  可你以为陆公子就是加拿大的顶级华裔富二代了?错。

  前不久,一个名叫陈鼎(音,Ding Chen)的中国超级富商之子在Instagram上发贴,他先是晒出了自己买的510万加元的布加迪 Chiron跑车和一张自拍。

20多岁新手司机开230万超跑,飚车被扣…

  这辆跑车据说现在全世界也不过只有100多辆!被称之为像是NASA出品的“公路航天飞机”。

20多岁新手司机开230万超跑,飚车被扣…

  接着,陈鼎又晒出了跑车发票:被税了90多万!还注释了6个字:这个税…心好累…

  给他买车的富豪老爸,2015年曾以5280万加元的价格购买了温哥华Point Grey一间豪宅。

20多岁新手司机开230万超跑,飚车被扣…

  陈公子的一声叹息,瞬间实力碾压那些用力过猛的富二代们,

  所以,这个开46万跑车超速的新手司机,在温哥华还真是只能说平平常常……

   0


相关新闻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9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10 阿省想将这个城市人口翻十倍,成百万人口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