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一房顶巨型纳粹党徽 卫星地图可见
www.bcbay.com | 2019-05-04 09:20:22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南部一幢工业楼房屋顶被人用白色油漆划上纳粹党徽图样,工作人员正在着手清理。有人报称,该标志已经出现了一段颇长时间,却迟迟未获得处理。

温哥华一房顶巨型纳粹党徽 卫星地图可见

据《温哥华信使报》(Vancouver Courier)报道,屋顶被划上纳粹党徽的工业楼房位于阿盖尔街(Argyle St.)8211号,就在海旁大道(Marine Dr.)以南和乃街大桥(Knight St. Bridge)以东位置。该报表示上周才接获有关该楼房屋顶有小型汽车大小的白色纳粹图案的消息,但未能确定该图案何时开始出现。

拥有并使用该幢工业楼房的建材公司Northern Building Supply Ltd的负责人汤马士(Gord Thomas)接受《信使报》访问时表示,他们数年前曾经接到市府人员通知,指他们的楼房天台上被划上纳粹党徽,他们走上天台后方知事态不妙,于是急忙安排其中一名员工负责清除党徽。

当《信使报》告知汤马士该白漆党徽在前日仍留在屋顶上时,他感到不解,但他前日表示会尽快用其他油漆掩盖白色纳粹党徽。

《信使报》表示在前日透过电邮向温市府查询有关工业楼房屋顶纳粹党徽一事,市府表示已经根据温市涂鸦相关附例要求业主清除有关涂鸦。被问及为何市府在多年来未有跟进该涂鸦是否已被彻底清除时,市府负责人没有直接回应,只表示在目前数据库中未有显示有关资料,又指2016年10月之前的建筑物牌照资料库已经不再使用,而人手翻查该些资料已经超出一般传媒查询的范围。

汤马士坚称白漆纳粹党徽早在多年前被其他油漆盖上,辩称该些掩盖用油漆有可能被水洗掉,然而在该幢工业楼房附近开业的创意设计公司主管奥里安(Evan Orion)表示,他在三年前搬进自己公司时已经听闻该白漆纳粹党徽仍未得到清理。另一名不愿透露姓氏、在附近开业的东主表示,他在2017年时曾到Northern Building Supply Ltd店内购买物品,向该店职员反映应该马上清除工业楼房天台的涂鸦时,职员回答那不是纳粹党徽,而是佛教和平标志,然后职员们在偷笑。

犹太人大屠杀纪念日获清理

Northern Building Supply Ltd在前日才着手清理纳粹党徽,而当日正是卑诗省犹太人大屠杀纪念日(Holocaust Remembrance Day)。长期关注族群歧视问题的温哥华市议员费必得(Pete Fry)回应《信使报》时表示,在纪念大屠杀当日谈及该工业楼房天台的纳粹党徽问题,证明温哥华市内仍有族群歧视存在,整个社会都不应该容忍这类行为出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