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30天36起枪击14人中弹!完全乱套了...
www.bcbay.com | 2019-05-01 09:16:4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枪击案数量直线上升,

小伙伴们每天都生活在惶恐之中。

四月初小编做了一个总结:

三月大多伦多地区破纪录了!

30天14起枪击13人中弹!

(新闻截图)

截止到今日,

整整一个月过去了,

枪击案件并没有停止。

四月仅多伦多就增加了36起枪击案

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多伦多警局枪击案统计)

这还并不包括约克区的统计呢!算下来这是天天都会发生枪击案的节奏了,仅本月加国无忧报道过的就有17个!

2019年4月28日

1、多伦多警方公开士嘉堡遭枪击身亡男子身份

案发在28日晚间10时左右,地点在士嘉堡Orton Park Road 与Lawrence Avenue East地区Ivy Green Crescent上,警员赶到之后,发现这名男子中枪躺在一栋民居外面。这名受害人男子年龄为18岁,但邻居说是28岁,与其母亲住在一起。急救队说,这名男子身中多枪,其中一粒子弹击中头部,生命垂危。

据CTV更新的消息,多伦多警方证实,在士嘉堡遭枪击身亡的男子为28岁的Lawrence Taylor Gannon;而涉案枪手则是一名25岁左右男子,深棕色皮肤,身高5尺11寸左右,身材偏瘦,脸面刮得干净。

(死者)

2019年4月27日

2、豪宅深夜派对爆发枪击 两名疑犯被拘

多伦多Etobicoke社区一间民宅昨晚开派对时爆发枪击,一名男子中枪。据CTV报道,枪击案发生时,警方正接电投诉事发地点过于吵闹。警员于晚11时40分赶到Dundas Street和Islington Avenue附近的房屋,驱散了约50至100人的人群。

受害男子被发现时,身上中了数枪子弹,随后他被送往医院,伤势有生命危险。两名疑犯当场被捕。警方同时在现场缴获数支枪械。

2019年4月21日

3、昨夜多伦多又有枪击一人死亡

在多伦多Oakwood Village社区,一名男子在餐馆门外遭到枪击身亡。事件发生在4月21日凌晨2时50分,该名男子在Vaughan Road与Glenora Avenue附近遭到枪击,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目前,凶杀组已经介入案件的调查,警方还没有公布关于嫌犯与案件的更多信息。

在现场,警方找到了数个弹壳。

2019年4月20日

4、昨晚又有枪击 一女子命危

多伦多警方称,4月20日晚一名女子中弹,伤者晚9时左右自行走入市内一间医院救治,警方随后前往枪击发生的地点。警方最初表示她的伤势严重,之后确认伤势有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枪击发生的确切地点,暂时没有公布疑犯的信息。

2019年4月19日

5、18岁女孩背后中枪 20岁男子涉案被捕

警方称,案发在4月19日晚9时左右,当时这名女子中弹之后被急救队送到医院救治,警方经过调查之后,发现枪击地点是在Rexdale Boulevard与Isington Avenue地区,并于今晨将涉案疑犯逮捕20岁男子J'vonne Montague,多伦多居民。因其涉嫌从背后枪击一名18岁女孩,令其身受重伤,生命垂危,疑犯已经被控多项重罪。

2019年4月18日

6、多伦多深夜再传枪声:北约克枪击案 男青年重伤

多伦多警方消息,周四(4月18日)晚10点左右,北约克 Falstaff Avenue 和Jane St一带发生枪击案,造成一名男子重伤,但是幸而不危及生命,急救人员到场后,已将他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枪手行凶后在逃,目前下落不明,警方正在寻找目击者,试图找到同嫌犯有关的信息。

2019年4月17日

7、多伦多Downsview社区停车场枪击 一男青年受伤

多伦多警方消息,周三(4月17日)晚8点左右,Downsview社区Sheppard Avenue W和Magellan Dr附近的一处停车场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一名20多岁的男子受伤,嫌犯逃之夭夭,下落不明。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他的伤势不重,料不危及生命。目前,尚未有任何同有关嫌犯的消息被公布。

2019年4月16日

8、密市发生枪击事件 一人中枪两名疑犯被拘

据CP24报道,4月16日深夜11时许,密市Duke of York Boulevard 与Burnhamthorpe Road地区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中枪受伤,他自己到多伦多一家医院求医,警方认为他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他们在案发现场拘捕两名涉案疑犯,并找到三支武器;警方认为还有另外两人涉及事件,但警方没有提供细节。

2019年4月15日

9、约克区宴会厅凌晨遭枪击

据约克区警局消息,旺市一间宴会厅周一凌晨遭枪击。警方于凌晨1时接报赶到Highway 27和Langstaff Road附近的一间宴会厅,在入口处停车场发现多枚子弹壳。警方称,枪击发生时,宴会厅内约有75人参加一场活动。

警方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电话1-866-876-5423, ext. 7441,或灭罪热线1-800-222-tips,或匿名报料www.1800222tips.com。

2019年4月14日

10、Etobicoke枪击一少年入院

4月14日晚,一名男性青少年由于枪伤住进医院。据悉,枪击发生在多伦多怡陶碧谷地区,警方称目击者见到两辆高速行驶的轿车在Islington Avenue与Poplar Heights Drive附近飙车。

在7时15分左右,一辆汽车内的乘客突然开始向另一辆车开枪,在枪击发生后,两辆汽车均逃离了现场,不过随后一名男性青年自行前往医院救治。警方称,该受害者年龄仅为17岁,目前其伤情状况未知。

2019年4月10日

11、北约克校园停车场枪击 18岁青年被拘控

多伦多Jane和Finch社区一间学校内的一辆车上周遭枪击,一名18岁青年被控以企图谋杀的罪名。据CTV报道,事发于上周四下午2时,遭枪击的车停在Grandravine Drive和Jane Street附近,当时车上有数人,一名男子持枪靠近该车,并开火。

警方表示,枪手向车内开了数枪后逃走。三天后,警方拘捕了疑犯 Jae Quonne Hamilton,他被控以10多项罪名,包括四项企图谋杀罪名,两项拒捕袭击罪名,以及拥有武器等。疑犯已于周二出庭。

2019年4月7日

12、Pickering枪击一男子身亡

4月7日凌晨,一名Pickering男子在一处文娱中心外遭到枪击,不幸身亡。枪击案件发生在大约6时30分左右。在现场,警员发现了一名受到枪伤的男子倒在Pickering Recreation Complex门外。男子伤情严重,随后被送往医院。

不过,男子在入院后伤重不治身亡,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布任何关于受害者的身份信息,与嫌犯的任何信息。

2019年4月4日

13、昨晚Finch和Mccowan路口的Plaza发生枪击,一男子受伤

多伦多警方消息,4月4日晚9点半左右,士嘉堡华人聚居区Finch和Mccowan路口的商场Woodside Square发生了枪击案,连发数枚子弹,造成一名男子受伤,幸而不危及生命。

(51爆料群微信截图)

14、列治文山Elgin Mills Drive上发生枪击,一人受伤

据约克区新闻网报道,4月4日晚间7时30分,华人聚居区列治文山的Elgin Mills Drive上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人中枪受伤。

枪案之后有一部黑色跑车驶离现场,Elgin Mills在Yonge Street与Bathurst之间一度关闭。

15、多伦多市议员的家宅遭枪击

据CP24报道,多伦多市议员John Filion的家宅Yonge Street和Parkview Avenue附近,4月4日早突然遭枪击,在房屋的侧面发现多个子弹孔,调查人员在附近找到多个弹壳,幸而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Filion是代表华人聚居区北约克Willowdale选区的市议员,已经任市议员长达28年。

(市议员John Filion)

2019年4月1日

16、多伦多光天化日发生枪击,一人受伤

4月1日下午1时45分左右,在Lawrence Avenue West与Dufferin Street附近发生枪击。一名男性伤者手部中枪,并被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警方在Bloomsfield Drive与Dane Avenue附近找到了弹壳。伤者目前情况稳定,暂没有生命危险。

17、士嘉堡20多声枪响,一名男子中枪受伤

据CP24报道,4月1日凌晨2时40分,士嘉堡Painted Post Drive与Markham Road地区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中枪受伤,随后送往医院治疗。

当地居民听到20多声枪响,有多名疑犯涉案,枪手显然发射多轮子弹,附近地区餐馆及发廊纷纷中枪,不过没有其他人受伤。

据不完全统计:

一个月30天!

36起枪击案发生!

17起枪击案有无辜群众受伤!

14人中弹!

小伙伴们当心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