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华人欲逃离大温 当心你的车变成定时炸弹
www.bcbay.com | 2019-04-24 17:56:0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最近,加拿大各地区的油价真的是越来越高了,大温当属其中之最,甚至可以用“丧心病狂”来形容。

  从154,到160,再到162,到165,到169,到171,再到172,现在直接飙到178.9……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还以为是在开国际玩笑。

突发!华人欲逃离大温 当心你的车变成定时炸弹

  是的,178.9分/升!

       大温油价已经坐上火箭一般,连续四次创下全北美最贵记录!且到现在数字仍在不断刷新。难怪已经有小伙伴开始计划——逃离大温!

突发!华人欲逃离大温 当心你的车变成定时炸弹

突发!华人欲逃离大温 当心你的车变成定时炸弹

       可逃到哪?美国吗?

       由于大温地区油价持续飙升,美国边境的油价也跟着上涨不少,因为BC省车主很多都南下跨境加油。美国华盛顿州Blaine市加油站经理Chris Kruse指出,因受BC省油价屡创新高的影响,华盛顿州油价也是屡创新高——在过去一个月,西雅图每加仑油价上升了$0.40美元。

  此情此景,作何感想?

       大家都已经穷到吃土,自然就有人被“逼上梁山”动起了歪心邪念……

突发!华人欲逃离大温 当心你的车变成定时炸弹

  据报道,Maple Ridge地区已经连续出现居民报警,反应私家车被偷油的情况。

       OMG!你没看错,就是偷油,而且作案手法实在是恶劣,偷你车里的油,顺带着把你油箱也毁了,或许“不小心”还把你车划了……

  受害人John Peters表示,从周日晚上就开始发现了这个情况。当时他看到油箱里还有四分之一的油,想着足够他开车去Aldergrove工作然后再回来。但是在他开车回家的途中,竟然发现油箱报警,油-没-了!

  所以他就不得不找个加油站花了$130将油箱加满。

       可悲剧依旧继续,开了没几步,还没到Golden Ears Bridge的时候,刚刚才加满的油竟然就只剩一半了。这个异常情况引起了Peters的注意,他当即下车查看,才发现油箱上有一个八分之三英寸的洞!

突发!华人欲逃离大温 当心你的车变成定时炸弹

  目前,Peters还没有向RCMP报案,但是RCMP发言人Brenda Gresiuk表示,无论何时,如果居民发现这种情况,都应该及时向警方报案。

  为了解决漏油的问题,Peters暂时用一个索环装配了一个自制的插头,然后会自己把破洞修好,因为如果去找修车行的话,修车成本在$1,000左右,就算找保险索赔,也要自费$300,实在是太贵了。

突发!华人欲逃离大温 当心你的车变成定时炸弹

  其实,这种偷油的作案手法已经屡见不鲜了。这两年一直都有接连发生,越来越多汽车的油箱都被人故意用钻头扎破,以此偷油。而且这些案件基本都发生在油价上涨期间。

  去年兰里就发生了不少类事件,大油箱的卡车、货车自然是他们的最爱。被盗窃了汽油的司机不是损失了几十上百块油钱那么简单,光修理油箱就得几千块。碰上了这样的偷油贼司机真是非常地愤怒。

突发!华人欲逃离大温 当心你的车变成定时炸弹

  当然,也有网友质疑这样偷油,简直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偷油啊,万一哪儿冒出点火星,那就是一场BBQ啊。

  而大温地区一位汽车服务公司的老板表示自己也是饱受偷油贼的困扰,他不希望自己的汽车商店因为一连串的燃油盗窃事件而发生爆炸。

       最近这段时间已经接连发生了一连串盗窃事件,N个窃贼用钻头钻进了油箱,在把油偷走的同时,也把自己的汽车弄得惨不忍睹,这位老板Franco Annicchiarico称:

     “这种钻油箱的方法很愚蠢。”

      “他们可能会把自己炸死!”

       “电钻发出的火花,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邮箱里面就是汽油啊!”

突发!华人欲逃离大温 当心你的车变成定时炸弹

    其实偷汽油不是大温独有的现象,埃德蒙顿前段时间有十多辆车被损坏,窃贼同样是通过在油箱上钻孔来偷取汽油。难怪网友也开始牢骚,觉得普通工薪族在温哥华真是活不下去……

突发!华人欲逃离大温 当心你的车变成定时炸弹

  所以,各位开车的小伙伴,最近一定要特别注意油箱和油的使用情况,如果有异常情况,请及时报警。

   0


相关新闻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